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药物摧残 大量伤残致死案例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28日】

近期明慧网报导了多起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药物迫害的案例。他们中有在十几年前遭药物毒害导致截肢的,有造成长期精神失常离世的,有出狱前被打毒针回家后不久失去生命的等等。

事实上,自中共1999年7月对法轮功发动迫害后,就开始实施药物迫害,用来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逼迫放弃修炼。

明慧网2010年11月20日刊登的题为“两件血衣与一份机密文件”一文中,披露了一份中共2001年11月24日的“密件”,上面写有对法轮功学员“还必须采取药物治疗的方法”。

在“610”人手一册的所谓《反x教内部参考资料》里,关于对法轮功学员“转化的实施方法”写道:“必要时可用药物介入,采用医药方式和临床实验方针达到科学转化之目的。”

“610”是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命令下,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非法机构,它在全国范围内专门指挥和实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明慧网报导了大量有关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药物迫害致死、致残、致疯的案例,中共使用的手段极其残忍,见以下的最新报导。

宋会兰被药物迫害致残疾 再遭绑架

佳木斯市70岁的宋会兰曾在看守所遭药物迫害,导致右脚坏死脱落。她于2021年9月29日再遭绑架,12月25日终于获释回家。

宋会兰

2010年12月13日,宋会兰遭绑架,后被劫持到汤原看守所。2011年2月23日,看守所所长闫勇和狱警数人将宋会兰按在铺上,强行快速点滴一瓶不明药物。

之后,宋会兰感到膝盖以下全部失去知觉,身体发硬,心脏难受,眼神发呆;再后来,右脚发黑发肿,三个月后,右脚掉落,成终生残疾。

宋会兰的腿脚变黑、小腿腐烂。

2021年9月29日下午,宋会兰和同伴在公园里给人们送法轮功真相资料,遭绑架,劫持到佳木斯市桦南县看守所。

她自己带的双拐被没收,因而行走极为不便。她告诉看守所人员,她的双侧大腿静脉坏死,腿安上了假肢,没人理睬她。

她在看守所睡光板床、挨冻,伤残的腿脚疼痛难忍,心脏病时而发作。看守所监室内有九张铺位,却挤住了十二三个人,都得侧身躺下,不能翻身,这对残疾的她来说难上加难。她要求释放,所长不放人。

痛苦煎熬了二十天后,宋会兰又被转押到佳木斯市看守所。

她家人一次次去交涉,聘请了律师;海外法轮功学员不断打电话,写信,给参与迫害的人讲真相。宋会兰于2021年12月25日获释回家。

被白马垄劳教所打毒针 湖南彭淑纯离世

法轮功学员彭淑纯从2000年至2001年,在白马垄劳教所遭受罚站、打毒针等迫害。在随后20年的煎熬中,她记忆中只保留了在劳教所被罚站迫害的情形,于2022年2月6日不幸离世,享年80岁。


彭淑纯

彭淑纯,1942年11月12日出生,家住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采桑湖镇文家湾村。2000年4月份,她因写了八张“法轮大法好!”的不干胶粘贴,到外面张贴,被警察劫持到湖南省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

期间,她绝食18天,抗议劳教所对她的强制洗脑迫害,因而遭到灌食、打毒针。她那时已58岁。

2001年4月底回家后,她如同植物人一样,不知道吃、喝、拉、撒。

直至2008年,她才恢复到可以做点简单的事,生活可以自理,但她记不起先前遭迫害的经历。

然而她不管站在什么地方,都是在劳教所被迫害时罚站的动作,直至离世。

遭药物迫害 胡艳波精神失常十六年离世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胡艳波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时,因不“转化”,被监狱下药致疯,悲惨生活16年,2022年年初在本溪桓仁精神病院离世,终年50岁。

2002年10月,胡艳波第四次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先被关押在马三家,后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她因不“转化”,被铐在浴室的铁架子里呈蹲状定位,同时还遭毒打,不准睡觉,长达一个月之久。

胡艳波被迫害得病倒了,监狱又给她的饭里下了不明药物。自此,她头晕得不能起床,差点儿死去。

2006年10月,她出狱后就精神失常。她母亲早逝,在农村的父亲靠打点小工维生,无力照顾女儿,不得已把她送进精神病院。

2022年新年过后的一周,她父亲接到电话,得知女儿已离世。看着女儿骨瘦如柴的遗体,父亲欲哭无泪。

出狱前被打毒针 83岁白兴国含冤离世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83岁的白兴国老人,遭受三年冤狱迫害。出狱前半年,他被打毒针。2022年1月份出狱时,已生命垂危,回家二十几天后,含冤离世。

白兴国(白新国),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黄旗村人,2001年被丰宁国保大队张鹏飞等绑架、抄家,劫持到保定高阳劳教所,被劳教所拒收。

2017年年底或2018年初,他因挂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被国保大队队长张鹏飞等人非法抓捕。

2018年6月,他被冤判三年,送进唐山监狱非法关押。

出狱前半年,监狱给他打了毒针。之后,他身体每况愈下,头脑一会儿糊涂、一会儿清醒,回家后不久就离世了。

 张秀琴被山东德州市看守所药物迫害

山东省德州市法轮功学员张秀琴,2021年11月7日上午去买菜回来时,在储藏室门口被当地警察绑架;12月14日,以“取保候审”回家。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张秀琴被逼强吃所谓“降血压”无名药物等,不吃就被戴手铐脚镣。

张秀琴回来后不长时间,腿上就开始红肿溃烂。

张秀琴红肿溃烂的腿。

中共要达到毁人的邪恶目的

近日,代理过法轮功案的一位大陆维权律师向大纪元表示,“中共对被迫害的信仰人,在关押期间使用不明药物属于多见。为了逼迫信仰人改变自己的信仰实现所谓‘转化’的目的,他们会强迫(法轮功学员)吃药或注射不明药物,从身体上搞垮或从精神上让一个坚定的人丧失清醒理智,达到他们‘改造不好’也要毁了你的邪恶目的!”

早在2009年1月14日,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诺瓦克先生(Manfred Nowak)提交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七届会议一份特别报告,题目为《酷刑和其它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问题特别报告》。

该报告说:“在很多(药物滥用)的案例中,他们(受害者)被关押和强制治疗并没有经过法律审核。例如,本特派专员访华时注意到,在中共的行政拘留中,他们经常采用‘强制药物治疗’手段。”

在同年8月5日,诺瓦克接受英文《大纪元时报》的专访时表示,法轮功学员人数庞大,而中共“迫害从未停止,反而加剧了”。“劳教所中关押的绝大多数都是法轮功学员。那实在太可怕了,因为他们全部没有经过任何审判,从未被起诉过。”

据明慧网报导的消息不完全统计,为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中共在关押场所采用了各种方式进行药物迫害,如:饭里下药、水中放毒、水果注毒、伴药物灌食、输毒液、打毒针、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喷毒液、撒毒粉、放毒气,逼迫服用药丸、药片,关进精神病院等。

中共的药物摧残导致法轮功学员骨瘦如柴、内脏衰竭、器官腐烂、皮肤溃烂、患脑血栓、撕心裂肺地疼痛、生活不能自理、四肢无力、瘫痪、精神狂乱、痴呆、失忆、双目失明、舌根僵直、莫名恐惧、药物发作而惨死⋯⋯

2020年7月20日,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21周年之际,发来视频演讲,支持法轮功。他说:“21年了,在这期间发生了可怕的事情和无法形容的痛苦。”

“感谢你们的坚持,感谢你们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为宗教自由而奋斗。”

“中国共产党向信仰开战,这是一场他们赢不了的战争。”

(大纪元 /骆亚对此文有贡献)

(案例源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