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拉斯维加斯一票难求 主流观众感受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27日】

2月2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史密斯艺术中心(The Smith Center)的两场演出,一票难求。为了满足观众期盼一睹神韵风采的愿望,剧院甚至开放了平时不出售的座位。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场内掌声不断,而当演出结束谢幕时,现场更是掌声雷动。有的观众感受到了仿佛置身天国世界的美妙感受,有的观众则心生敬畏,感激神韵给人带来希望。

神韵传递爱与良善 电视录像制作人备感震撼

首度观赏神韵演出,录像制作公司老板Louisa Pecheco备感震撼,“演出是满分,绝对的。”

她娓娓道来:“我仰慕中华文化,因为她是所有文化的核心。所以我很喜爱演出展现的事实,那些传统和故事。我喜欢服装,还有传统元素,我希望这些不会随着时代变迁而消逝。”

神韵独特的艺术手法令她印象深刻,“演员运用动作和表情与观众沟通,无需言语。这就是整个世界最终所需要的,尽管我们说着不同的语言。演出表现了爱、同情心、善良。关于善良的剧目十分感人。从演员的动作、音乐、音响当中,我感到了这些内涵。确实如此。这是非常好的交流方式。所以我真的喜爱这场演出。”

神韵舞蹈与音乐剧目蕴含深刻的精神启迪,Pecheco颇有感触,“其中一首歌曲的大意是说,我们历经生生世世,为了寻找天堂。这一概念在所有文化中都有记述,不止是一种文化。”

房地产投资商Gentille Chhun与Pecheco结伴而来,这是她第二次观看神韵,仍然深感震撼,“编舞完全是不同的。第一个节目场景十分华丽,还有服饰,充满了活力。演出让你产生共鸣,比如关于天国、神佛,让你仿佛身临其境。”

面对人世的种种纷乱,Chhun表示,“观看演出让我完全忘记了疫情。因为她有着奇幻的力量,把你带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实在精彩。”

她想对神韵艺术总监和演员说:“艺术家太了不起了,了不起,才华横溢,每一位都是如此。”

Pecheco也向神韵艺术团致谢:“我的天哪,请你们继续下去,真了不起。你们才华超群,把希望带到了拉斯维加斯。感谢你们来到这里。”

青年企业家:神韵美如画卷 艺术家的奉献精神令人感动

Alvaro Ramirezm是一位青年企业家,在拉斯维加斯拥有一家售票公司,他与女友Caitlin Price观看了当天的下午场神韵演出。二人都表示,感触最深的就是神韵艺术家的训练有素和奉献精神。

Ramirezm说:“演出太棒了,非常美、非常美。”“我在演艺界有一点经验,我了解那种制作背后的付出。艺术家的协调配合是如此惊人,这显然需要多年的时间,所以你在这里看到的几个小时的演出背后是无数小时的训练结果,是一生的奉献,这真是令人惊叹。能看到这个演出,我们感到非常幸运。”

Ramirezm惊叹神韵美如画卷,“一流的,这绝对是一流的。他们是真正的艺术家,这简直就像在看一幅幅画卷。真是太棒了。他们才华横溢。 因为一切都那么完美,那么精确,真的很感人。”

神韵所展现的舞剧深深吸引Ramirezm,让他感受到,演出不仅仅是舞蹈,“我想这就是演出真正吸引你的地方,因为这不仅是舞蹈,而是一个个的故事带你走过演出的全过程。演出不是静止的,对我来说,看到一个个故事是如何通过舞蹈展现的,这更有意思。我喜欢这样的呈现。”

他欣赏神韵艺术家的奉献精神,“看到他们做得如此精确,如此完美,让我想到,为完成这些所花费的所有时间。”并从中得到启迪:“很多事情只要通过努力,就可以达成,我的确是非常喜欢这一点。”

Ramirezm说,如果有机会和神韵演员交谈,“首先我会祝贺他们,因为他们制作了令人惊叹的作品,他们作为一个整体呈现这个作品的方式,令人惊叹,他们简直是才华横溢。”

一同前来欣赏演出的女友Caitlin Price是拉斯维加斯大道上一家餐馆的经理。

她说,看了神韵演出后爱上了中国文化,“我认为演出非常感人,在短短的时间内,所有的文化,所有的服装,背后的一切,让你真的想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我对中国人的精神文化并不了解,所以看到这一点很有意思。我想了解更多中国文化。”

Caitlin Price与男友有同感,“就像他说的,很感动,演出背后有很多付出,有很多的奉献,舞蹈动作优美,文化如此美,服装,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美。”

神韵演出中关于法轮大法信仰的内容引起了她的兴趣,她表示,回去之后,会去搜索信息,了解更多关于法轮大法的信仰。

教团总监:深为神韵演员的技艺折服

Ginny Jordano是一家教堂妇女教团的总监,她和先生还有朋友一起观赏了当天的神韵演出,被神韵演员的舞蹈技能深深折服。

“我感觉我看呆了,震惊于舞蹈演员的体能技艺,简直匪夷所思,让我非常喜欢,非常感恩。他们的训练、努力、投入、技能,真是令人惊叹!”

她表示,演出令人叹为观止,带给她有关中华文化的洞见,让她有更多的了解。她还说,那个关于活摘器官的节目,非常有震撼力,活摘器官事件让她深为关切与不安。

Ginny 说,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让她了解到不同的民族对天堂、永恒的理解,让她产生共鸣。“非常有启发,非常吸引人。”

先生Jim Jordano是一位工程师,也是美国最大房屋建筑商之一公司的土地开发副总裁。他非常喜欢神韵带来的历史和文化内涵。他表示,观赏神韵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经历,让他对文化、舞蹈、音乐有更多的了解。

他说:“我喜欢演出展现了古代的生活,但也有现代的故事,比如那个关于手机的节目。”

Jordano夫妇都表示要向朋友们推荐这台演出。“这是绝对值得看的演出。非常的独特,这跟你可能看到的其它演出会很不同。”Ginny 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