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的伟大演出” 神韵辛辛那提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27日】

2022年2月26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辛辛那提市的阿罗诺夫艺术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进行当地的第二场演出。爆满的观众席上不时发出鼓掌声,每一个高难度动作都激起台下一片惊叹,女高音歌唱更是掌声雷鸣。谢幕时,观众纷纷起立向台上演员致敬。两次谢幕后,人们才不舍地离开座位。

“神韵节目中描述人生如一叶小舟,不要随社会下滑,这个信息非常美好,”一大型公司销售总监说。

“中国几千年的古老文化对世界产生重要影响。神韵努力保持这些传统,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曾获得三军嘉奖奖章的政府专员说。

国际公司分部CFO观神韵 “如穿越时空”

Adam Endress在财富500强第33位的通用电气(GE)公司分部担任首席金融官CFO。他表示,“节目美丽动人,富有趣味;服饰充满活力,灵动美丽。”

“神韵音乐带给我内心的喜悦和放松。我坐在那里看演出,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中飞快地流淌过去,因为节目确实有趣极了!”

对于节目中的神性内涵,Endress说,“演出中展现了对神佛的信仰,从舞蹈演员的手势动作、整体表现,以及背景的动态天幕中,都能看到信仰的象征,很美妙。”

Endress太太Angela是数字顾问(digital consultant)。她表示,“舞蹈编排华丽大方、优雅动人。就好像我们一下子领略了很多很多年代,看到其中的美好。既从精神信仰层面上又从世俗生活的角度上,都有所体验。非常壮观美丽。”

“当今社会中,人们不太会像20、30、40年前那样表达他们的精神和信仰。所以我十分欣喜能在神韵中看到神佛和有关神性的内容。看得出演员们为自己的信仰感到非常自豪。这种精神性的呈现在美国不太能见到。”Angela 说。

Endress补充道,“坐在剧院中,我感觉穿越了时空。节目中,人与自然和平相处,人与人之间的亲切互动,充满了美好。”

大型公司销售总监:神韵传达重要信息

Mark Benson说:“神韵的歌词表达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她描述了人生如同一叶小舟,不要随社会下滑,这个信息非常的美好。”他还说,神韵的歌曲让他体会到安详和宁静。

Benson是一家大型保险公司USI Insurance的副总裁暨销售总监,他所在的公司有8000多业务员,年收入超过20亿美元。

Benson太太Laura非常认同神韵采用舞蹈的艺术形式来启发观众,“这样做非常好,能够让人们关注。这里的观众大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他们看了神韵后就会吸收神韵的信息,很可能他们就会自发地去学习,去做更多的了解。”

Benson很欣赏神韵节目的多样化,“我很喜欢这样的节目安排。每个节目前有个介绍,非常有助于我们的理解,甚至让我们更好地投入到某些节目中去。”

“色彩太美了,让人美不胜收。长袖舞和梅花舞是我的最爱,太美了,我看得入了迷了!”Benson说。

Laura亦被神韵舞蹈中变化的色彩所感动,她说:“演员们美丽的服装和道具的应用,经常给我们带来视觉的震撼!非常的美丽。”

能源部专家: 神韵是一场必看的伟大演出

“这真的是一场伟大的演出。”Chris Mettle观赏演出后说。

Chris Mettle是数据分析师、经济顾问,现任联邦政府能源部合同专员。他曾在军队工作了10多年。2012年,他因保护驻日美军基地关键数据立功,被国防部授予三军嘉奖奖章(JCM)。

他表示,“这场演出的艺术水平高超,简直令人惊叹。这真的是一场伟大的演出。”

“舞蹈非常精彩!”Mettle表示,自己经常上剧院看各种演出,但这是他第一次观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他透露,他刚搬到辛辛那提,前不久就收到了一份神韵传单,他看了传单后认为这是一场必须要看的演出。

“剧场内能量真的很强。”Mettle说。

他表示,那个有关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节目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从中得到了珍贵的信息,“我非常喜欢这个信息。中国政府对维吾尔族穆斯林施加的暴行令人发指,而这个节目讲到了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使我想到中共的暴行是针对每一位善良的民众的”。

他亦非常欣赏神韵女高音的歌唱,“非常悦耳动听。我看了天幕上的歌词,很传统,提到信仰,内涵深刻。”

神韵演出呈现的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让Mettle大开眼界。他说:“中国有着几千的古老文化,对世界曾产生过重要影响。但令人遗憾的是,很多传统被遗失或破坏了。现在看到神韵艺术团在努力保持这些传统,觉得他们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他赞赏神韵乐团,“神韵音乐是相当精彩,中西乐器合璧演奏的方式很有意义。他还表示,神韵动态天幕很有趣,并很高兴知道神韵拥有这方面的专利。

他要告诉朋友们“这是你必须要来看的伟大演出”。

最后,他说:“神韵带来了希望,并让人精神得到升华。”

15口之家:我们热爱神韵

一个15口的大家庭结伴来看神韵演出。他们表示,热爱神韵。

身为Kroger公司资深软件开发人员的Nancy Hoeting介绍说,她的父母给全家买了神韵票,作为给全家都圣诞礼物和生日礼物。今晚,她全家都来了。

Nancy Hoeting说,她全家都喜欢神韵演出,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就在她介绍的时候,她的家人就在高声地说:“我们热爱神韵。”她自己也说:“神韵演出非常精彩。”

她接着说:“我喜欢神韵天幕,非常酷。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演员看起来就像他们从天幕上下来的一样,我喜欢这样的方式。”

她喜欢神韵音乐。她说:“音乐很美。让人感觉很放松,让人感到平静。女高音和钢琴家的演出都很棒。”

谈到神韵舞蹈,她说:“舞蹈很美。舞蹈演员动作矫健,优雅,而且很干净利落。”

她对神韵色彩的运用感到好奇。她说:“神韵的色彩非常丰富。我们的座位在二楼,居高临下。在看彝族舞蹈节目时,演员的服装颜色以橙色为主,当她们在做旋转动作时,那种颜色就像燃烧着的火焰一样,非常明亮,非常酷。我非常喜欢。”

说到此,她赞叹:“演出的一切都很棒,我喜欢演出所有的一切。我认为这个演出给我带来了希望的信息。”

最后,她表示她要将神韵演出推荐给朋友,告诉他们:“这场演出非常独特,色彩丰富,令人平静、放松,而且富有娱乐性。”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