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给人希望 费城周六两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27日】

2022年2月26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的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进行的两场演出均爆满,下午场还应观众要求加座。这是本年度神韵在费城安排的十场演出中的第八和第九场。

当地政、商和学术界的众多精英人士慕名“世界第一秀”美名的而来,他们盛赞,“神韵的音乐和理念令人感动,表达了人们对自由的向往。”“色彩充满活力,舞蹈振奋人心。”“全身感受到音乐的能量”“观赏神韵感受到希望”。

国际公司部门副总裁:神韵蕴含善的精神内涵

2月26日晚,Elizabeth Whalen与先生看完神韵后表示,对舞蹈和舞台呈现的色彩印象极为深刻,“舞蹈是最好的,色彩的应用太美了,我最喜欢宝蓝色,真的太漂亮了。”

Elizabeth Whalen是希尔国际公司(Hill International, Inc. )学习和发展部门的副总裁。希尔国际公司是一家上市的美国建筑咨询公司,总部位于费城,为全球主要建筑项目的客户提供服务,曾被评为美国第八大收费施工管理公司和美国第八大项目管理公司,参与一万多个项目任务,总施工价值超过五千亿美元。

神韵中西合璧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令Elizabeth感到很振奋,“音乐很棒。全身上下都能感受到音乐的能量,太神奇了。这和我以前看的任何表演都不一样,但是非常好。”

得知神韵不能去中国上演,Elizabeth痛心地说,“很遗憾在中国看不到(神韵),这真的很令人悲伤。”

Elizabeth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体验非常美好,她想推荐给朋友,告诉他们“神韵蕴含着善的精神内涵,舞蹈华丽、音乐优美,一定要来看看。”

神韵带给人希望 大学教授感谢艺术总监出色的导演

拉塞尔大学(La Salle University)政治学教授Mark Thomas第一次观看神韵,对神韵完美的艺术呈现惊叹不已,“神韵的理念和音乐令我非常感动,音乐完美地烘托了演出气氛与美丽的舞蹈演员,神韵很好地表达了人们对自由的向往。”

“音乐非常传统,非常棒!”他说,“音乐与编舞相得益彰,让人感到心平气和。感谢艺术总监出色的导演并将这些美妙的音乐带给我们。”

神韵在舞台上展现了共产党之前的中国。“共产主义是极权主义的一种形式,它破坏自由。我们必须找回我们的立国之本,也就是让人们拥有自由的意志。神韵教会了我们这一点。”Thomas表示,“神韵表达的是自由理念,国家主权应当捍卫每一个想要拥有自由的人。”

作为研究东欧等国外交政策的政治学教授,Thomas深知共产党对民众的迫害,“我知道法轮功受到的迫害,还有维吾尔人和所有其他被中共政府镇压的中国人民。法轮大法带来和平,带来内心的宁静,带来社会的安定。神韵将这一切发扬光大。”

他深有体悟地表示,“神韵带来了谐和,这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无论是对自身还是对世界,神韵都带来了谐和。如果每个人都懂这些,我们就会变得更好。我希望神韵的精神现在就能融入到全社会。”

“共产主义像其它极权主义政府一样必须结束。人们相信自由,无论被怎么压制但自由仍然在他们心中。神韵带给人希望。”他说。

观看神韵,Thomas感到收获满满,他想对还没有观看演出的朋友们说,“抓紧时间,在神韵离开费城之前来看演出!”

政府部门主任:神韵活力四射 鼓舞人心

宾州Bucks县紧急服务部门主任Audrey Kenny 2月26日下午观看神韵后表示,她被演出的活力和能量感染。“我觉得演出妙趣横生。非常漂亮,色彩充满活力,舞蹈振奋人心,很可爱。”

她对舞台上各种元素的组合方式印象深刻,“我喜欢神韵的编舞,还有所有元素组合在一起的方式,他们使用不同的道具和场景,让你置身其中,真的很优美。”

她认为,舞台上的故事让她更加了解中国的历史和现代状况,让人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平时很少有机会看到这样的中国传统文化,节目以非常优美的方式呈现了这种文化,为我们打开了一个新的视角。让人难忘的是演出展现出的活力与色彩,以及演员的互动方式,他们知道自己的方向及使命。”

高级总监再观神韵 感到生活充满希望

“我爱神韵!”Within3公司高级总监Ike Carpenter在2月26日下午观看神韵后赞叹,“神韵的服饰、色彩、音乐和舞蹈,一切都是最好的!”

Within3是一家生命科学管理公司,帮助生命科学公司识别合格的人员,积极吸引他们,并为公司的战略决策提供信息和咨询。他曾任Circa Healthcare的首席战略官,也曾经是费城联盟(Union League of Philadelphia)的董事会成员。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为主要舞蹈风格,并包含不同地域的民族民间舞,令Carpenter陶醉不已,“看到来自不同地区的不同类型的舞蹈真的很有趣,我之前对此一无所知,看到每个舞蹈的不同之处,真的很吸引人。”

神韵中西合璧乐团的现场演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音乐很美妙,我很喜欢。音乐聼起来非常积极乐观,很欢快。”

Carpenter表示,“我(从演出中)获得了很多灵感,都是关于生活方面,我感到生活充满希望。舞台上展现了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很高兴(在节目中)看到这样的事情。”

他在三年前曾经看过神韵演出,如今再度走进剧院,想寻找曾经令他振奋的信息和希望,“我觉得,我们现在(疫情期间)需要更多这样的信息。”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