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石建伟被云南监狱害死并强行火化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26日】

明慧网报导,2021年9月26日,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法轮功学员石建伟被迫害致死。自2016年9月,他被冤判六年半后关押在云南省第一监狱。监狱声称他“死于肝癌”并强行火化遗体。

石建伟家属见遗体有腹水,背部出现瘀青,不同意签字火化,要求查看他的病例;发现他的三次血液化验单上,血检甲胎蛋白(afp)指数均正常,而肝癌的重要指标就是甲胎蛋白指数异常。

家属质疑他的死因,并要求尸检。监狱要家属提前交付十万元尸检费,还威胁家属不认可死亡结论,可向检察院投诉,结果也是一样。遗体被强行火化。

在石建伟离世前,监狱以各种理由拒绝家属探视。家属要求狱方给石建伟“保外就医”,监狱以他不签三书(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等)为由拒绝。

石建伟出生于1965年5月25日,199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幽默。他曾是宾川县一中的英语教师,妻子肖竹是该校的体育教师。

两人因修炼法轮功被调离单位,曾多次遭拘禁、劳教、洗脑等迫害。

2015年9月7日下午4点半,十几个特警和国保警察闯入他们家,把他们及女儿石佳一并绑架到宾川县公安局审问。警察反复要求石佳“举报”其父母,被她拒绝。

石佳第二天被放回家,石建伟、肖竹被非法关押看守所里。

2016年6月23日,石建伟夫妻俩被非法庭审。

石建伟当庭讲述自己在公安局地下室的遭遇:国保大队长杨瑜指使的十几个警察三次殴打,用脚狠踩头部,用膝盖猛顶腰部等;肖竹揭露国保警察以女儿的人身安全威胁、刑讯逼供她。

石建伟被非法判刑六年半,关入云南省第一监狱;其妻遭冤判五年,关进云南女子第二监狱。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1年至少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获知131人被迫害致死。遭迫害的学员中有高工、教师、医生、局长、警察、媒体人、军队专业干部等精英人士。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法门,以“真、善、忍”原则指导人们修炼,提高道德水平、身体素质,使广大修炼者深受裨益。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妒忌法轮功受到民众的喜爱,而对之发动至今长达22年的残酷迫害。

今年新年前夕,纽约著名人权律师叶宁对大纪元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无所不用其极,邪恶程度超过当年的法西斯纳粹。

自1999年以来,中共每年被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和美国国务院列为迫害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

2020年7月20日,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之际,时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官方声明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21年的迫害已经太长太久,必须停止。

2021年5月21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国务院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办公室主任余辉。

叶宁律师说:“中共对各种宗教信仰的迫害是从来都没有间断过,但是,从血泊里站起来,进行不屈不挠抗争的,大法弟子是唯一的,在整个反抗共产主义的历史上,大法弟子可以说是填补了全人类的空白。”
 

(大纪元)

(案例源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