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神韵之美 大费城主流赞“精彩绝伦”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25日】

2月24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的第6场演出再次震撼了大费城主流观众。

许多观众表示,他们不是第一次看神韵了,因为“每年都是一套新节目”,而且“精彩绝伦”。

“世界第一秀”呈现的精湛艺术、栩栩如生的历史故事、神话传说与当代传奇,以及中西合璧的神韵交响乐的天籁之音,倾倒了现场观众,他们以如潮的掌声和欢笑声来表达对神韵艺术家的敬意。

高阶主管再观神韵 赞精彩与众不同

Oportun公司产品高阶主管Heather Sutton和母亲一起观看了演出后,盛赞演出与众不同,难得一见。

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Oportun是一家利用数字平台提供消费信贷的金融服务公司。

Sutton说,这是她第二次欣赏神韵,“因为我们知道这个演出每年都有新节目,都是全新制作,精彩绝伦!”

她表示,其中难忘的是“那色彩绚丽的服饰”,而整个演出则让她“绝对感受到充满能量”。

神韵交响乐也令她着迷,“棒极了,每一个节目都美妙动听!”“我更喜爱传递的信息”。

Sutton称赞演出的各种元素都别具一格,前所未见的美好,“演出与众不同,和我们见到的其它任何东西都不同。”

她的母亲Mary Ellen也对神韵演出赞赏有加,“演员高贵典雅,表现非凡,这场秀美不胜收。”

Sutton和母亲均认为,在疫情期间,神韵尤其值得人们一看。Mary Ellen说,“这是一场美好的人生体验,她将你带到另外的世界”,“享受2小时的美好!”

醉心神韵水袖舞 房地产开发商钟情传统中国

“感觉真好,赏心悦目!”神韵尽善尽美的舞台演出,让房地产开发商Nick Falcone对共产主义前后中国的差异有了直观感受。

Falcone偕太太观赏神韵演出。他称赞道:“演出很好,很有意思。我喜欢演出中的舞蹈、文化,喜欢这些艺术家。”他看到舞蹈演员精湛的技艺与活力,“让我禁不住想试试身手”。

两小时的节目当中,Falcone对柔婉曼妙的女子古典舞《水袖》印象最深刻:“很优美,给人感觉真好,赏心悦目。”

造访过中国的Falcone表示,观赏演出,让他对传统中国与共产中国的不同获得了更清晰的认知。

“共产主义之前人们更自由,有表达自由和遵从自己意愿的自由。共产主义把人们禁锢起来、不容许越雷池一步。”他说。

Falcone最后表示,自己对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迫害“略有所知,但了解不多”,“我有兴趣作更多了解。”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