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演出大爆满 名流赞神韵是济世良方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24日】

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于2月23日在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的库尔素礼堂剧院(Auditorio Kursaal)进行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票房持续火热,继昨天之后,今天的演出再度大爆满,票全部售罄。开演前,剧院外观众排了近两百米的长队,等待入场。

神韵以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再现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演出吸引了西班牙各界主流观众,他们赞叹神韵“与神与天堂相连”、是治愈当今世界的济世良方。

西班牙著名作家:医生应该开出(神韵)这个药方

“我爱上了神韵”,西班牙著名作家兼记者Cristina Martín Jiménez女士说,能观赏到神韵令她感到非常荣幸,“今天我们有了特权,能够来享受、来为此兴奋和来理解,这些适合于所有文明的人类价值。多么荣幸!”

当今社会由于中共病毒带给人们不安、混乱,Jiménez认为在目前生活状态下,人们来看神韵“很有必要”,“因为人类的文明,无论东方、西方的都彻底迷失了。”她说,“当我们发现自己迷失时,就需要坚强的堡垒,它们总在那里。”

“这场演出提醒我们,在历史上尽管艰难、尽管有暴君,我们始终坚持着不可动摇的原则,不用它们来做交易。”Jiménez表示,“像正义、美德、友情和冥想这些价值,对于宇宙之间的联系、宇宙与地球之间的和顺来说非常重要,并能维持这种和顺不被打破。”

Jiménez说,“我大力推荐神韵,在我们已经迷失的这个时代,这场演出帮助我们和人类的心灵联系起来。所有这些还存在的价值,中国都有。(神韵)通过艺术、舞蹈、音乐来传播她。”

Jiménez强调,“我认为神韵绝对值得推荐。不仅因为她有这种价值,我还认为在眼下,医生应该开出(神韵)这个药方。”

Cristina Martín Jiménez是传播新闻学的作家、讲师和博士。她出版了《天空之子》(Hijos del cielo)、《世界的主人在徘徊或成功的大流行的真相》(Los amos del mundo están al acecho o el exitoso La verdad de la pandemia)等著作。她的作品已成为西班牙和世界的畅销书。

知名医生:神韵与神和天堂相连

西班牙知名医生Carlos Fiel与太太一起观看神韵的演出。

他表示:“神韵的美学、色彩和音乐都美不胜收,而且充满创意、也有幽默,她能触及人的心灵。”

Fiel是西班牙瑜伽萨达纳协会的创办人并担任该协会主席,他同时是齐纳尔(瑞士)欧洲瑜伽大会的定期讲师,也是西班牙和欧洲大学的定期讲师。

Fiel说,他感到“神韵是与神和天堂相连的”,“我知道这个神性的信息,在佛家、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是含有神性内涵的。”

他说,“神韵展示了另一个中国,而且非常美好。在现代的生活中,充斥着忧伤和心灵的痛苦,而传统的生活是与之完全不同的。”他表示,神韵演出给现代的社会带来正面的影响。

豪华旅行社老板;神韵传递回归本源的信息

“演出非常好,也非常有趣!”西班牙连锁旅行社老板Gina Ezzeddine观看神韵后,非常兴奋,也非常喜欢。

Gina Ezzeddine的旅行社是一个有四十多年历史的家族企业,专门经营豪华旅行,在多地开设分店。这位老板是一位神韵粉丝,自从在巴塞罗那看过神韵后,她就爱上了神韵,再度到圣塞瓦斯蒂安追星。

神韵艺术家修炼法轮大法,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对此Ezzeddine表示,“我完全能从他们的演出中,感受到艺术家内心的美好”,在她看来,“艺术家比其他人更能展示内心感受。”

神韵的神性内涵也令她很受启发,她觉得,神韵让她开始思考人生的目的与回归本性。她说,“演出传递的信息,归根结底,是与我们生活的目的、与回归本源有关,这传递了一个令人非常感兴趣的信息。”

神韵歌词传递了很深的内涵,“我非常喜欢节目中的歌曲和歌词,用中文听到,我感觉非常好,因为汉语是一种非常优美的语言。”

她表示要与更多人分享今天的美好,鼓励更多朋友来看这个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