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演出获主流盛赞 议员颁发褒奖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24日】

2月23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费城的第5场演出再次震撼了大费城主流观众。

当晚,新泽西州众议员Carol Murphy亲赴费城玛丽安剧院,为神韵艺术团颁发了新泽西州参众两院赞颂神韵艺术团的决议褒奖。

该决议由新泽西州参议院主席Nicholas Scutari、众议院议长Craig J. Coughlin以及立法机构的所有成员联合发出立法决议,称颂神韵艺术团所作出的非凡贡献。“立法机构在此赞扬神韵艺术团,对其领导人和成员所表现出的卓越成就表示敬意,并衷心祝愿二月份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的演出圆满成功、意义非凡。”

美好感受语难尽 新州议员为神韵鼓掌

新泽西州州众议员Carol Murphy与丈夫一同观赏神韵。

她觉得,难以用语言来表达观看神韵演出后感受到的美好情怀,只能多次用“鼓掌”一词来表达她的激动心情;她说能来看神韵是她“感到最自豪”的一件事情。

她表示,她要给她的团队成员购买神韵票,还要“确保”在神韵离开费城前让大家来看一场演出。

“我为在舞台上看到的一切而鼓掌!”她说,“我为神韵带来如此精彩的故事而鼓掌;我为神韵给我们带来这些舞蹈、艺术以及文化而鼓掌!我为自己今晚能和神韵在一起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Murphy议员说,其实无论她怎么说都无法表达她此时内心的感受。

“真的很难把所有的感受用语言表达出来,因为你的感受比你能说出来的要多得多,因为你在看神韵的过程中所感受到的东西,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

要为自家团队买票 确保他们能看到神韵演出

她说,她一定要告诉她的团队成员,“我告诉他们我要给他们买票,我要确保他们在神韵离开费城之前看到演出。”

Murphy说,神韵的故事就是“坚持与信念”。

“当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身处逆境的时候,没有什么比信仰和保持乐观的坚持与毅力更重要的事情了。”她说,这是她从演出中得到的信息,“善恶有报,你所给予的最后会回到你身上来——这是我收到的信息。”

Murphy称赞神韵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

“这是需要做的事情,神韵在恢复传统文化,让人们知道真正的中国是什么样子,恢复平和与自然的样子——这一切都令人振奋。”

她说,她对舞台上反映的中国人权现状感到悲哀。

“这个演出竟然不能在中国上演,这太可怕了。我们美国人欢迎神韵,并且被神韵的故事所激励。”

Murphy认为,像她和她丈夫这样支持传统文化的人士今天能够来看神韵演出的本身就够令人振奋的了。

“因为(看演出)让我这种特别支持传统文化的人有了这个经历,从而可以告诉所有人关于神韵的一切。”她说,“我在这里,看到发生的事情,看到神韵如何告诉人们这一切,这本身就非同凡响。”

更不用说,神韵舞蹈的一切色彩、舞蹈和音乐都启发了她,让从小就喜欢中国的她更加热爱中国传统文化了。

Murphy说,她的丈夫是一个古典音乐迷。在演出当中,他们一直陶醉在神韵的现场交响乐团的演奏中。

“这真令人兴奋啊”,她说,“了不起的杰作。”

感受神韵之美 美联储银行董事:带给我轻松与平静

美联储银行董事Patty Hasson观看神韵演出后说,演出让她在经历了“艰难的一天”之后,感到“平静”而“轻松”。她表示,神韵的舞蹈与原创音乐,都给她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很美”。

Hasson从2016年至今担任费城美联储银行董事,她还曾在Clarifi担任过二十多年的总裁。这是大费城地区一家有五十多年历史的非营利组织,通过咨询和教育,已经帮助七十多万民众改善信用、减少债务并避免破产。

Hasson表示,非常喜欢神韵的男子舞,演员高超的舞蹈技巧,尤其是高难度的翻腾动作令人叹为观止。她称赞,“他们是非常优秀的舞蹈演员。”

中西合璧的神韵原创音乐,带给Hasson一种祥和、安宁的感觉。她表示,“这是美妙的音乐,非常平静。”

“非常美”,她说,“(看演出前)我度过了艰难的一天,现在我感到身心很轻松。”

神韵通过纯美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Hasson说,“很美,我认为这就是自由。”

Hasson表示,神韵演出不但有艺术美,而且还富有精神内涵。“我认为这(神韵)是舞蹈、神性与技艺的完美结合。”

全家观神韵 医院副总裁:正面能量激动人心

杜邦儿童医院基金发展副总裁Kevin Kane偕太太Andrea Kane和两个女儿观赏神韵后,盛赞纯善纯美的演出充满正面能量和耐人寻味的信仰讯息,让他们激动不已。

Kevin Kane在位于特拉华州威明顿市(Wilmington)的杜邦儿童医院任职八年,此前曾任美国红十字会国家项目经理。

“美丽的色彩和舞蹈!”Kane赞叹,“演出充满信仰讯息,耐人寻味,我没意想到这一点,很好。”

经营美发沙龙的太太Andrea也说:“演出绝对壮丽辉煌,色彩真令人惊叹,还有服饰,一切都美不胜收。”

“我喜欢中国历史和现状的(舞剧)故事。”Andrea表示,展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舞剧“让人非常难过和惊奇,是我先前不了解的”。

在医院工作的Kane也被舞剧《末后的疯狂》深深触动,“那个故事非常不幸。我知道现实中在发生,令人遗憾。”

从风格多样的节目中,Kane明显感受到舞蹈散发的“正面能量”。“我非常激动”,他说。

Andrea补充说:“非常正面,弘扬了和平。”

夫妇俩希望没看到神韵的人们不要错过这场秀。

“这是疫情期间很值得出来观赏的演出,传递了很好的主题”,Kane说,“你绝对应该来看,如此美丽,你会不虚此行。”

Andrea认同地说:“一点没错。(疫情中)出来活动很重要。演出传达了非常了不起的正面讯息,每个人都喜欢,绝对值得全家共同观赏。”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