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东尼奥九场全爆满 精英赞神韵无与伦比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22日】

2月20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两场演出皆爆满。这次在当地三天共五场(两个加场)演出全部爆满。

主办方介绍,在一个月前临时增加周五的演出,三周前应观众需求又增加周日晚的演出,票房持续火爆,门票供不应求。

至此,神韵2021~2022演季,在圣安东尼奥的九场演出(共三个加场)全部爆满。剧院经理对此表示,神韵演出在疫情期间如此火爆,令人惊叹。

这是神韵在圣安东尼奥演出场次最多的演季,盛况空前,主流社会各界精英慕名而来,心口相传。

世界500强企业前高级副总裁John Cardwell 先生说,“神韵独一无二,无与伦比,我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神韵找回中国的根,带来希望。”

千亿投资公司总裁Nikhil Sudan先生说,“神韵非常平和,赏心悦目。这是杰出艺术家们的演出。感恩你们的展演。”

控股公司董事、《财富》500强企业前高级副总

John Cardwell 是汽车工业知名企业、世界500强企业Johnson Controls Incorporated的前高级副总裁和亚洲区总经理,他介绍,自己目前也是控股公司Biglari Holdings 的董事。

John Cardwell 观看演出后盛赞,“看神韵是美好的体验,服饰,编舞,音乐等都很卓越和杰出。”

“演出有丰富的精神内涵,将我带回共产党统治之前的中国。那时人们融洽地生活在一起,我们彼此之间如此相似。但是现在共产党把人们与历史传统割裂,这很不幸。”他接着说道,“我很高兴神韵莅临本地,我们从中可以看到中国的传统历史,这让我看到未来的希望。”

John说,“我希望神韵能帮助中国人看清当下的中国,以及明白怎样才能回归中国人的根,让中国重新返回文明世界。我在中国生活过,我了解中国人民有颗善良的心,但是不幸的是中国人仍然处在压迫下。”

对于能观看神韵演出,John表示很荣幸,“神韵是独一无二的。服饰、演出、精准的配合,神韵非常神奇,他们是天才,我们有幸欣赏神韵,我太满意了!”他也赞赏,“神韵演员们在演出中充满热忱。”

“音乐也很杰出。音乐家们都很伟大,我喜爱二胡演奏家和男歌唱家。”他说。

John Cardwell 鼓励观众不要理会疫情,前来观看神韵。“神韵是如此美好的演出,如此神奇,观众从中体会到令人振奋的经历,神韵是独一无二的,全世界任何演出都无与伦比。”

走出剧院,他愉悦地说,“现在,我感到内心很温暖。”

投资公司总裁:神韵艺术水准高超

Nikhil Sudan 是一家多元化全球性投资公司的总裁,该公司管理的资产超过千亿美金。他也是全球顶级的管理咨询公司、有业界“黄金标准”之称的麦肯锡公司在纽约分部的合伙人。

Nikhil Sudan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非常平和,赏心悦目,艺术水准非常高。音乐家和现场乐团伴奏,所有的舞蹈演员、神韵的服饰设计、神韵的整体设计、神韵的每个元素,都非常优秀。”

“我也感受到能量,所有的舞蹈演员们都很神奇,他们都充满能量。”他不可置信地说。

Nikhil Sudan也赞赏,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伴奏如此完美,“音乐非常好,中国传统乐器与西方乐器合璧流畅自如,有的时候,我都感觉像在听录音,忘记了这是现场乐团,是现场的乐团在演奏,真是非常好。”

“男歌唱家演唱的很好。从屏幕上看到歌词很有内涵,他的演唱饱含深情。”不仅如此,二胡艺术家的演奏,也让他印象深刻。

他说,“我喜爱二胡,只用两根琴弦表现出丰富的内涵,非常感人,节奏先是舒缓,然后节奏加快,我也跟随音乐节奏变快。音乐的范围很宽广,钢琴伴奏也很吸引人。”

Nikhil Sudan盛赞神韵艺术水准高超,他从中获得启迪,“我很高兴能看到杰出的艺术家们演出。所有的艺术家都技艺高超,每个艺术家都在各自的领域里独具风韵,给人很大启迪。”

他认为,“艺术家们刻苦训练,努力钻研,才能达到如此杰出的水准。”他对神韵艺术家们说,“感谢你们,请继续努力,观众都很感恩你们所做的一切。”

Nikhil Sudan的太太Monica Sudan女士说, “神韵是非常美好的演出,我们印象深刻、深受启迪。对我而言,神韵是感人的精神体验,让我思考我从哪里来,世界又为何如此繁忙……”

他们的儿子Rafa Sudan也赞赏地说,“我很喜爱神韵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