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路易斯落幕 音乐人赞:五星级演出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21日】

2月20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圣路易斯的斯迪弗剧院(Stifel Theatre (Formerly Peabody Opera House)压轴演出满场落幕。

前小提琴手:神韵演出恢宏壮观 美不胜收

Beverly Schiebler曾在圣路易斯交响乐团的担任小提琴手40年,与其他音乐同行合作出版过专辑。

Schiebler和儿子Robert Robbins、儿媳妇以及友人一起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她赞神韵:“演出恢宏壮观,美不胜收。”

Schiebler表示,神韵的方方面面都非常杰出,“我很难用语言描述,演出在各个方面都非常宏伟壮观,没有一点瑕疵,我完全陶醉在演出中。”

神韵的音乐对她而言更是“壮丽美妙,悦耳动人”,她期待着今后还能和儿子媳妇一起再来观看。

Schiebler称赞神韵艺术团乐团,“这是一个优美的管弦乐团。听起来很亲切。”她还表示,“音乐扣人心弦,更像是我们(西方)的管弦乐队。不是中国的乐队。”

作为一名有音乐背景的人士,她表示:“演出中,我只是坐在那里享受音乐,非常悦耳动听。坐在这里观看,真的很值得。真是妙不可言。”

对于音乐中的东方元素,她感到似曾相识,“这听起来像是我曾经演奏过或确实演奏过的音乐。音乐就是音乐,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我们都会喜欢。对我来说,这是棒极了的音乐,不仅仅是中国的音乐,这是很杰出的音乐。”

儿子Robert是一名销售经理,他对神韵展现的文化历史印象深刻。“所有不同形式的舞蹈,展现了背后的独特历史。整个文化之间的差异,

可以从今天一直追溯到五千年前,并且可以看到文化的发展进程,这一切令人感到情趣盎然。而且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舞蹈和表达方式,这些都非常独特。”

他说:“我真的被舞蹈和表演艺术迷住了。这真是一次美丽的文化体验。”

乐队创办人:神韵每个人都很出色 都是明星

“这是一场五星级的演出,个个都是明星。”乐队创办人Larry Loyet和太太Bonita Loyet一同观看神韵演出后说。

Larry Loyet是 “完美陌生人(Perfect Strangers USA)”乐队的创办人之一,该乐队以“深紫和彩虹(Deep Purple and Rainbow)”的音乐为主题,在各地进行现场表演。Loyet也是该乐队的键盘手。

Loyet向神韵乐团表示敬意。他说 :“这是一个混合型(中西乐器合璧)的管弦乐团。他们演奏得非常棒。”

“管弦乐团的每个人都非常努力,这不是一件容易做的工作,因为他们需要与舞台上的舞蹈演员的动作同步。他们做得非常好,肯定做了很多排练、下了很多功夫。他们演奏得非常棒。这一点毋庸置疑。”

Loyet还认为神韵音乐有疗愈效果,“绝对有疗愈效果。这种音乐能让人平静和放松。”

“这是一场五星级的演出,绝对的。”他说:“每个人都很出色,每个人都是明星。”

Loyet还说,神韵女高音的声音非常悦耳,二胡独奏也非常棒。他说:“她们也都是明星”。

他认为神韵演出对世界会产生正面效果,“神韵是一个传递善意的大使”。Loyet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

太太Bonita说:“神韵乐团是完美的,真棒。”她说,非常喜爱神韵音乐,“听神韵音乐,我感到非常放松,很平静,又感到非常振奋,而且趣味盎然。”

“你从演出中可学到有趣的中国传统文化。”她接着说:“每次来看演出,都是全新的节目。”

“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演出,我建议大家都来看。”她认为神韵的演出会帮助人们应对疫情,“神韵能打开人们的心灵,能使人得到升华。演出中提到的信仰(法轮大法)非常好。”

Bonita表示,这是他们第三次看神韵。夫妇俩均表示,他们将来还会来看神韵演出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