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再爆满 主流:神韵水准顶级 意境崇高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21日】

神韵热在费城持续升温。2022年2月20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本年度在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第三场演出再度大爆满。剧院内气氛热烈,观众的掌声、惊叹声此起彼伏。

大费城地区各界名流慕名纷沓而来,争睹“世界第一秀”的风采。

主流社会精英纷纷表示,“神韵音乐令人精神升华。音乐意境崇高。”“我从中不仅了解到中国文化的美丽,还看到了这种传统的博大精深。那些传统价值观,比如帮助他人,与他人合作形成整体等。”

“我绝对地愿意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回归。”“神韵启迪人心。我一定会推荐人们来看神韵。”

音乐公司总裁:神韵水准顶级 音乐意境崇高

“神韵绝对是顶级演出!卓尔不群!”音乐人Kurt Titchenell和太太、前舞蹈演员Mariann观赏了神韵后,对演出的高水准赞誉有加。

Titchenell是音乐娱乐公司BVTLive创办人及总裁,在费城颇有口碑。

他说,“(神韵)乐团将中国传统乐器和西方交响乐完美融合,令人惊叹!水平高超,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沉浸在神韵的音乐中,Titchenell感觉“棒极了”!他说:“神韵音乐令人精神升华。音乐不但意境崇高,和舞蹈更是配合得天衣无缝。”

Titchenell自己演奏长号,作为专业音乐人,他高度推崇神韵音乐家的高水准演奏。他说:“作为一个专业长号手,我很注意听(神韵)乐团中的铜管乐器。他们把握得非常精准,协调一致。”

Mariann也表示:“舞蹈演员们的舞步非常精准!演出愉悦人心。” 她赞叹,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提振人心”。

神韵致力于恢复传统中国传统文化,Titchenell对此深感敬佩,感谢神韵演员付出的“巨大努力”。但Titchenell也不无遗憾地说:“在当今中国,传统精神信仰被打压,真是不幸,在中国大陆竟然无法观赏到如此美好的演出。”

与神韵共鸣 公司创办人愿中国传统文化回归

“演出绝对的棒极了!远远超出我的预期。”健康旅行治疗公司创办人Maryh Swenson博士观看神韵演出后由衷赞叹,“服饰和天幕,乃至整台节目,我都非常喜欢。还有贯穿演出中的解说,信息丰富,很有帮助。”神韵节目涵盖的精神内涵令Swenson产生共鸣,她说自己仿佛也成为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一部分。

Maryh Swenson是全球医疗和健康旅行治疗公司mymedchoicess的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也是两家上市公司的创始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哈佛大学和特拉华大学妇女领导力顾问委员会成员。刚于2020年获得著名的“年度进取女性奖”。

Swenson很认同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她尤其对神韵整体制作的创意惊叹不已,“我非常惊讶他们是怎么构造整台节目的。我认为传递了很多信息,带回了中国的历史,我绝对地愿意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回归。”

她说,“我从中不仅了解到中国文化的美丽,还看到了这种传统的博大精深。那些传统价值观,比如帮助他人,与他人合作形成整体等,这些对我来说非常新鲜,很有启发性。”

Swenson从节目当中得知,神韵艺术家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她说从节目和艺术家的身上看到了“真、善、忍”的精神。

“这种文化从舞蹈演员身上散发出来,看得出来他们非常非常了解这种精神内涵,并且通过舞蹈表达出来。”她说,“你还可以看出他们知识渊博,他们热爱自己的职业。连我们观众都可以看出来,他们多么热爱他们的传统中国,他们为此做了多么充分的准备!”

Swenson说,演员的演出让她感觉自己“也成了这种文化的一部分”,“他们做得非常非常出色”,她为此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

知名企业经理:神韵启迪人心 推荐人人来看

“演出非常精彩。我们喜欢神韵。”企业经理Alan Durham观看神韵后表示,“ 演出编排得非常好,极具启发性,令人开心舒畅。”“演出的整体效果非常好。”

Alan Durham在一家制造顶级科学用玻璃器皿和设备公司担任制造部经理。他和太太Debbie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

神韵高科技动态天幕令Durham觉得耳目一新,“动态天幕非常出色。”“我刚发现动态天幕是拥有专利的,效果非常棒!”

神韵致力于恢复几近失落的中国神传文化,Durham感到深受启发,“演出趣味盎然,我知道中国传统文化确实与天堂相连。整场演出充满神性,中国文化确实比美国文化更富含神性。”

能在疫情期间观看到神韵演出,Durham倍感珍惜,“观看演出时我感到非常放松,开心舒畅。”

Durham特别强调说,“神韵启迪人心。演出非常精彩。我一定会推荐人们来看神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