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东尼奥加场爆满 名流:神韵将广传世界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20日】

入选德州商业名人堂的Dennert Ware说,“神韵演出艺术水准极高!”

大学创始人兼董事长、即将入选航空和航天名人堂的Richard Fesler说,“神韵是伟大的、美妙的、令人震撼的。她将广传到全世界,为世人所知。”

2022年2月18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德州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爆满。圣安东尼奥神韵举办方介绍,本次原计划演出3场,由于票房火爆,于2月18日和2月21日分别加演一场,票房依旧火热。

观众盛赞,神韵是伟大的演出,艺术水准令人惊叹,文化内涵带来启迪;神韵演出将在全世界广传。

有律师观众介绍,他们多年来久闻神韵大名,庆幸能买到加场演出的票,得以一睹神韵风采。

德州商业传奇、名流:神韵艺术水准极高

“对我而言,这是难忘的经历。”德州名流Dennert Ware说。

Dennert Ware于2016年入选德州商业名人堂,并被评为德州商业传奇人物。他曾担任圣安东尼奥交响乐协会的主席、圣安东尼奥最好的剧院——特宾表演艺术中心的董事会副主席。

“编舞很精彩。”Ware说,“舞蹈动作非常精准,并且难度极大。演出充满能量,神韵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演出。”

他表示,他对神韵演员的艺术表现力印象深刻,“神韵演员生长在这里,却演绎了深邃的中华文化。”

“对于生长在美国的人,接触的环境就是这个范围。从演出中,我学到理解其他人认识问题的角度。”

“演出非常有创意。”神韵演出也让他有感而发,“这个世界上,睿智者很多。”

他表示,神韵演出所展现的精神信仰内涵,启发他“要关注不同的文化”。“你需要理解世界上文化的变迁。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吸收,理解文化或者远离了他们的文化。”

Dennert Ware曾担任多家高科技公司的总裁、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主席等职务,也曾担任德克萨斯军事学院董事。根据2020年的网上信息,他至少是两家基金会的时任董事。

Dennelt Ware目前是一些度假村的所有者。

大学创办人兼董事长:神韵将为世人所知

Richard Fesler是Hallmark University的创始人兼董事长。他所创办的Hallmark University位于圣安东尼奥的斯坦森市。他明年将入选航空和航天名人堂,以表彰他对航空教育的终生贡献。入主仪式今年3月由Dee Howard Foundation和企业航空培训合作组织(PCAT)主办。

Richard Fesler偕太太Carolyn Fesler观赏神韵演出。

Carolyn说:“我们非常陶醉、非常享受这场演出。这就像一种教育,我对中国发生的事情知之甚少,(演出)指引我们了解中国。”

开场第一幕呈现了众神下世、令人惊心动魄的场面,Carolyn表示自己最喜欢第一个节目,“带来末世的救赎,真的非常感动。”

Fesler也同意Carolyn的看法,“第一幕当然很精彩”,“(演出)非常鼓舞人心,舞蹈美丽、优雅,也让人思考和权衡世界上发生的不同事情的影响。”

他体悟到,“神韵讲述了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伟大的、美妙的、惊人的、令人震撼的,她将广传到全世界,为世人所知,人们的心将得到满足,人们将会发现这比他们所能想像到的一切事情更伟大。”

最后Carolyn说,“我很感激神韵的演出展示了源自中国的文化,以及他们在这里享有中国所没有的自由。我真的很幸运能看到神韵传递的这些内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