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演出爆满 主流赞神韵精湛、永恒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18日】

“神韵有七个同样大型的团,同时在全球巡回演出。”听到神韵主持人的介绍,美国华盛顿特区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里立刻响起热烈的掌声。

2月17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华盛顿的第四场演出爆满。笑声、掌声在著名的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内响起,气氛火热。见多识广、阅秀无数的美国首都主流观众,不吝给神韵献上最热情洋溢的掌声。

华府重地,精英云集,很多低调的联邦政府国防部高官、外国驻美代表、巨商大贾慕神韵之名而来,他们表达对“世界第一秀”的感激,赞美舞蹈的精美卓绝,体悟神传文化的精髓。

国际贸易顾问全家看秀:跟神韵学中国历史

资深国际贸易顾问 Steven Hofmann先生带领全家观赏神韵演出。他表示,舞蹈令他们倾倒,富有生命力的色彩组合让他们感到惊艳。

最令他们钦佩的是什么?全家人异口同声地说,“舞蹈!”他们称赞神韵舞蹈家训练有素。

Hofmann的妻子说:“最我喜欢水袖舞,如此美不胜收!尤其是那些色彩,形成鲜明的对比,光彩夺目。”

Steven Hofmann担任一家大型资讯公司的总裁近30年,他担任25个国家政府最高层的顾问,直接代表他们跟美国政府、国际管理机构和商业部门交往。他还是全球风险评估地缘政治专家,此前他在美国政府任职12年。

神韵呈现的是共产主义进入中国之前的历史文化。“我们喜欢中国历史,我们来这里学习这个历史。”Hofmann说。

“我喜欢伟大的长城,那个蒙古舞蹈真美,我们非常陶醉,这个舞蹈很棒。”Hofmann说,“彝族舞蹈也非常好,色彩美不胜收。”“水袖舞令人陶醉。色彩灵动,很有活力。”

全家人都留意到了神韵的色彩组合非常吸睛,鲜艳而富有活力。Hofmann的儿子说,“色彩组合非常亮丽,这些色彩富有生命力。非常棒!”

Hofmann的妻子回应说:“色彩非常抓人眼球。尤其是那个水袖舞,还有身穿宝蓝色衣裙的女子舞蹈,像是在变幻色彩,真是非常棒!”

美国联邦政府高官:神韵精湛、永恒,超越时间

对神韵心仪已久的华府高官John Schaefer终于欣赏到演出。他说,神韵美得“超乎想像”,凸显了“永恒”的主题。

神韵给Schaefer和太太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他表示,“她超出了我的预期。我期望很多,因为我们多年来一直希望看到神韵。”“我们终于有机会看到她,充满了活力,艺术家们将技术与传统舞蹈和一切相结合的方式美不胜收,真的是独具特色。”

Schaefer说,“我爱那蔚蓝色的天堂,我喜欢歌声中的慈悲,也喜爱传统。老实说,她(神韵)华美壮观。”

他也非常欣赏神韵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美妙的歌喉,传递了回归天堂的信息,超凡神奇!”

他再次称赞神韵演出,“真是太精湛了,就是美!她把人类凝聚在一起。有很多相似之处,这非常令人感动。这是一个精美的呈现,她是永恒的,超越时间的。”

Schaefer谈到自己深深地陶醉在这种完美的艺术氛围之中,“我真的很喜爱她(神韵),还有点沉浸其中的故事中。”

Schaefer还说,最爱中国传统乐器二胡,“优美动听”,“很高兴终于能够亲眼看到这个乐器,因为你听到了。我一生都听说这是一个美丽的声音,但我从未真正看到过产生如此美妙声音的(二胡)乐器。”

最后,他提到一家人终于克服了困难,不再畏惧病毒,走出家门,他说:“终于能够走出家门真是无比的美好!”他表示希望大家也都能够来看神韵。

神韵回归传统 百年协会COO领悟普世价值

“他们是真正的艺术家,受过良好的培训。这个演出真是精美绝伦,所有的服饰都给他们的演出增色添彩。”Jerry Quinn观看神韵演出后佩服地说。

Quinn的妻子Nikki Quinn对神韵舞蹈家轻盈的舞姿表示惊叹。她说:“绝对美不胜收!真是精彩纷呈。我们喜欢所有的色彩和舞蹈动作,他们是如此轻盈。我不知道他们如何做到落地无声的。”“那个梅花绽放的舞蹈令人一见倾心,这是我最喜欢的节目。”

Quinn是一家与美国武装部队相关的协会的首席运营官,该组织有近150年历史。他本人具有35年陆军资历。Nikki在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连锁房产公司担任房产中介。

Nikki认为,演出的精神内涵看起来与修炼有关。“看到不同的神从天而降,人是有神性的,让我感到这一切确实存在,温暖而美好。”

Quinn表示从演出中学到了一些中国传统文化,“对我来说是个新发现,我仍在学习。”

神韵呈现的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传统文化,目前在中国已经被破坏殆尽。当他们知道这些传统文化在中国已经被共产党摧毁了,他们感到很可怕。Jerry说:“这真是令人沮丧。如果发生在这个国家,我们肯定要把这样的政权给撕毁。”

神韵在复兴传统文化,回归传统。Quinn祝愿他们的努力能够成功。神韵演出让他想起了普世价值观,包括创世主的存在,他说:“我们在世上是要互相帮助,与其他人互助合作,还有心怀慈悲。”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