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后 三位女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死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18日】

辽宁抚顺市73岁的余寿荣被非法关押多达十几年,被迫害得患上癌症,2022年2月7日含冤离世。

四川成都市郫都区黄素兰被彭州市警察绑架后,仅仅几天,于2022年1月23日前后被迫害致死。

辽宁抚顺市70岁的曲彩玲曾遭冤判九年,遭受酷刑折磨,退休金被扣发20年,于2022年1月22日含冤离世。

今年新年前后,三位女性因为修炼法轮功遭绑架、非法关押,被迫害离世,其中有两人长期身陷囹圄,遭受酷刑折磨。

法轮功是教人修炼“真、善、忍”的佛家高德大法,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各族裔民众的欢迎。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血腥镇压法轮功,成千上万的法轮学员及其家属深受其害。

近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受到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谴责,公开报导显示,两名参与打压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受到美国的制裁。

被关押迫害十余年 七旬老人离世

余寿荣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绑架、抄家、劳教、判刑等迫害。

2003年3月,余寿荣被非法劳教三年,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因为她不“转化”(放弃修炼),劳教期满后,被延长一个月关押,后直接送进洗脑班继续关押。

其间,她丈夫离世,儿子遭受打击,思念双亲,精神恍惚,被迫辍学,靠打零工维生。

2014年7月7日,余寿荣再次被绑架,后遭冤判四年,关进辽宁女子监狱。

2019年6月25日,她因讲法轮功真相被警察绑架,后被冤判三年。

2020年12月13日,余寿荣“保外就医”回家,在肿瘤医院查出癌症,15天化疗等费用近4万元。

她不得不回家,回去后被法院、社区、派出所等“监控关注”。

抚顺东洲区万新街道、万顺社区负责低保的工作人员找到余寿荣亲属,要求余寿荣退还被非法关押四年期间的低保金,而且要一次付清,说她已癌症晚期,死后就还不了了。

余寿荣月收入只有800元,最后她儿子及侄子筹借了24,878元。在巨大压力下,心力交瘁的余寿荣于2022年2月7日含冤离世。

遭绑架仅几天 黄素兰被迫害死

2022年1月20日前后,黄素兰在郫县自己家楼下被彭州市公安警察绑架,关在一个秘密地点审讯。

黄素兰,五十岁左右,身体非常健康,被警察秘密关押几天后就迫害致死。

此前,法轮功学员刘嘉、龚敏、周进霸被绑架、同样被关押在这个秘密地点审讯,不许律师介入。

1月6日上午,周进霸被七八个警察绑架。当日,龚敏也遭绑架,开车去周进霸家的刘嘉,也遭绑架。

1月19日,法轮功学员叶芳被七八个警察抄家、劫持,第二天被送进新津洗脑班。

2021年7月13日,彭州市法轮功学员杨兴叶被非法判刑四年;12月10日,在彭州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屡遭迫害 曲彩玲含冤离世

曲彩玲,曾在抚顺市顺城区政府计生办工作,曾因身体不好,45岁时提前退休。后来她修炼了法轮功,各种疾病不翼而飞。

2000年7月,曲彩玲到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绑架、押回抚顺城非法关押。她绝食反迫害,七天后被释放。

自那时起,当地“610”下令,停发她的退休金。

同年8月25日,曲彩铃再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后来因不放修炼,被转到马三家劳教所,再转到张士教养院,那时她血压高达240,随时有生命危险,这才被释放回家。

曲彩玲的丈夫是学校教师,在妻子被绑架关押后,心理压力很大,并引发心脏病,最后无法承受迫害,与曲彩玲离婚。

2002年10月9日下午,曲彩玲在路上被警察绑架,后来被非法判刑九年;2003年,被关进辽宁省女子监狱。

曲彩玲在多个关押场所均遭受酷刑折磨,她曾被关进一个铁笼子里,站不住、蹲不下。恶人们又过来连掐带打给她戴上“摩托帽”,时间长达五六个小时。

警察曾在她绝食反迫害后,对她进行折磨性灌食,管子留到胃里不拔出来,还往食物里下药。

2021年下半年,曲彩玲曾经三次出现病危,被送去医院抢救,住院费15万元。她于2022年1月22日离世。

中共一意孤行迫害 面临国际社会制裁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22年,至今仍不遗余力地绑架、非法关押、判刑法轮功学员。

近日,旅美的大陆人权律师吴少平向大纪元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因为它最害怕法轮功学员向民众讲真相,向国际社会讲真相。对中共来讲,那样就使得世人看到它的丑恶、邪恶。

“中共最害怕人们知道了这些真相以后要起来反对它,因此(它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会持续下去。”

操纵公检法司迫害法轮功的是中共政法委及“610”办公室。“610”是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凌驾于一切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它在全国范围内指挥、实施对法轮功的一系列迫害。

早在2013年,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就认为,“610”办公室是中共管理的国家安全“法外机构”。

2021年5月21日,国务卿布林肯在美国国务院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余辉和他的直系亲属没有资格进入美国。”

2020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美国国务院对中国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元雄进行制裁,因为黄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拘留和审讯,侵犯了法轮功学员的宗教自由。

就黄元雄被美国公开制裁一事,2021年1月13日,美国国务院一位发言人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根据特定情况,一些制裁是公开进行的,还有一些则是私下进行的。”

美国国务院2019年也告知法轮功学员,近年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2019年11月初,美国华盛顿一家知名人权组织透露,美国国务院的相关部门扩充人员编制,加大力度使用禁止入境及冻结财产的手段制裁其它国家的人权迫害者。

(大纪元)

案例源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