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重要信息 南卡首府主流深受启迪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17日】

2022年2月1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南卡首府哥伦比亚的宼格艺术中心(Koger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的第二场演出再次震撼全场。观众赞叹神韵精彩壮观、无与伦比。

谢幕时,现场掌声如潮,观众热情高涨起立鼓掌,并笑着向艺术家们挥手告别。

美国司法部前助理部长:神韵反迫害舞剧引人入胜

Mike Tighe是南卡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创始人兼合伙人,曾任美国司法部助理部长(assistant attorney general)、南卡罗来纳州法律评论的主编。其公司已连续12年获得美国最佳律师事务所荣誉。

Tighe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他喜欢舞台上的所有舞蹈,特别是群舞。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舞蹈演员能够同时展示如此丰富的技巧,又能够在同一时间整齐划一地跳舞,真的很让我惊艳。”Mike Tighe说,“我喜欢今晚每一个节目,尤其非常喜欢那些古典舞蹈。”

Tighe一再表达演出带给他的震撼,并开始与妻子商量下一次带谁来看神韵。他说,如果神韵明年再来哥伦比亚市,他们必定再来观赏。

“他们做的工作太出色了,我真的是很震撼。”他说,“我跟我太太说,我们有个私人教练也跳舞,但是可比不上这里的艺术家,我们下一次可以请她来看神韵。”

对于演出中反映共产党迫害中国民众的节目,Tighe说:“我对此并不感到吃惊,舞剧内容引人入胜。”

他说,“当我在空军工作的时候,我们都知道中共压制中国民众,这里的故事和我了解的差不多,我认为他们确实该这么描绘中共。”

对于神韵表现的没有共产党的中国文化以及最后一幕神佛的展现,Tighe表示非常欣赏,“我认为那非常美,我也认为那是很恰当与让人愉悦的。”

“美国最佳律师”:神韵传递重要信息 “善良战胜邪恶”

“演出真是美不胜收,色彩绚丽,舞蹈演员极具天赋。”美国最佳律师Stan Lacy观看神韵后盛赞:“这是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演出!”

Lacy是南卡罗来纳州的杰出律师之一,并且一直被选为该州的“超级律师”和“美国最佳律师”,也是Collins & Lacy, P.C.律师事务所的共同创办人。他曾担任弗吉尼亚大学的工程学院院长。

2月16日晚上,Stan Lacy观看演出后赞叹,神韵艺术美妙绝伦、令人陶醉,而且演出内容蕴含重要信息。

Lacy表示,神韵用舞蹈和音乐将中国传统文化栩栩如生地呈现,意义非凡,“故事情节容易理解。我对最后那个关于迫害(信仰)的舞蹈印象极为深刻。”

他说,“那支舞蹈,医生与他的女儿遭遇到了他们说的事情(中共对信仰的迫害),女孩因修炼而被迫害,最后神佛让她复活了。”

Lacy强调,节目传递重要信息,并富有启迪人心的作用,“这是一个善良战胜邪恶的节目,很容易看到的结局。”

Lacy也喜爱现场音乐,他推崇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歌声卓越非凡,非常迷人。”

他说,歌词寓意深远又深入浅出易于理解,“我不懂中文,只能看英文翻译。我很喜欢屏幕在她演唱时呈现歌词,这样就知道她唱的内容,我非常喜欢这首歌曲。”

神韵引人向上 富创造力 医疗中心总监推崇

2月16日晚,医疗中心总监Karen Scott和丈夫Tommy Scott与友人Jessica Newell一道看秀。Karen说:“节目非常引人向上。我特别喜爱其积极正面的信息和创造力。”

Karen Scott在南卡罗莱纳医科大学(MUSC)哥伦比亚医疗中心外科任市场总监,Newell是MUSC的注册外科护士。Tommy Scott在G&W设备公司担任大区销售经理。

首次观赏演出的Karen谈到,“我盼望看神韵有四五年了,现在终于来了。演出华丽辉煌,我很喜爱!”“仅是服饰就美得令人目不暇接。”

“百年老字号餐馆、美猴王……众多的节目,全都那么美。”Karen说,“直到看了节目册、观赏了演出我才了解(神韵在恢复传统文化)真是了不起。”

Karen最后强调,整台节目恢宏壮丽,积极正面的能量让她沉醉其中,“节目非常引人向上,让你感觉很好。”“明年我会带外孙女再来。”

她的先生Scott称赞:“他们(艺术家)将技术与舞台演出相结合,二者融合得完美无瑕!”

一同观赏演出的Newell表示,“我爱神韵!”这是她第七或第八次看神韵,而演出所呈现的神传文化精神内涵让她深感共鸣。

在众多节目中,Newell最喜爱梅花绽放的女子古典舞,并盛赞,“他们(神韵)将传统文化带到当代,完成得非常出色。”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