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特观众:神韵展示创世主下世救人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17日】

2月16日,神韵环球艺术团于法国南特市议厅连续两场的演出,让当地商界精英赞口不绝,感悟深刻。

公司总裁:想要握住神韵演出里创世主的手

“非常精彩,美妙壮观,令我难以忘怀。”公司总裁Gérard Spaniol认为,看神韵“是与文化、信仰和希望的相逢”。

“首先我感到惊讶,然后感到很激动,接着就产生了更多了解这整个文化、哲理的愿望。”他说。

Spaniol掌管三家农业食品公司,他表示在神韵展示气势恢宏的场景面前,“感觉自己很渺小,但又有可能会变得无比强大。”

神韵会带给人们希望,这让 Spaniol喜出望外,“从看到的所有舞蹈中,感受到传递来的所有信息中,我都感受到巨大的希望,我要把这种希望与人们分享。”

Spaniol觉得神韵拉近了人与神的距离,“演出采用3D技术(动态天幕),将这种场景带给观众。”

当看到演出中展示创世主从天而降、下世救人时, Spaniol说,“我非常期待他向我伸出手,我多么想要能握住他的手啊!”他说自己看到那一幕时,“这就是我的第一反应”。

Spaniol觉得神韵带给人们丰富的传统价值观,“演出也教导我们要善良,要忍让,要有智慧,这都是我们需要的,世界需要这些。”

公司总裁: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好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的演出,编排得天衣无缝。”顾问公司总裁François Naux观看演出后赞叹道。

Naux表示期待看神韵已久,当晚如愿以偿。“仙境般的美,色彩缤纷,让我很感动。”他说,“舞蹈编排天衣无缝,节奏掌握得非常好,有非常动听的音乐,能亲眼看到他们一起在舞台上很重要。”

神韵获得专利的动态天幕,令Naux大开眼界。“我们没见过(这种技巧),真是天才设计,给演出带来更多的美好,让我印象深刻。”

此外,Naux表示,很高兴有主持人的解说,让他能了解下一个节目的内容,“(主持人)之间配合默契,非常符合演出的气氛,编排得很巧妙。”

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对此,Naux说,“这个使命非常好,我很支持。”

他还表示非常赞同让西方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这个古老的文化,我非常赞同。”

公司老板:神韵歌曲富含神性 深感共鸣

“真是令人耳目一新,色彩绚丽,美不胜收。”公司老板Sophie Buffard观看神韵后表示,“演出非常精彩,之前我对此并不了解,真让我喜出望外。”

Buffard是一家家俱公司的老板,又是法国一家制冷先驱公司的经理。她赞佩地说:“演出的一切都行云流水般地展示着,一切都那么美妙。”

“人们从中体会到演出的精准、丝丝入扣和高水准”,Buffard说,“(现场)乐团非常优秀,很多人参与,出色的演出,交响乐团质量高超,非常动听。”

“我觉得很精彩,都感觉不出时间了。” Buffard说,她还从演出中得知“所有的体操都起源于中国古典舞,以前我还认为正好相反呢”。

Buffard说,“演出让我们感觉到时间的流逝和演变,感到(传统文化的)美好,中国人始终还保持着这种文化,这对他们来说很重要。”

Buffard还感到神韵展示神性之美,“在精神信仰方面,很有神性。”她说,“从歌词中我们也听到了,所有的歌曲都富有神性,这引起了我的共鸣。”

她还从演出开始和最后的节目中看到创世主来了,“尽管可能并非同一位,但我觉得抵达这里的是同一位,这就是他。”说着她笑了起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