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考珀斯大爆满 艺术精英赞演出抚慰心灵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16日】

“看到神韵与世界分享这些美好,我感动落泪。” 舞蹈学校创办人、从事舞蹈行业43年的前舞蹈教师Sandra Jones女士深受感动地说。

音频和视频设计师Lucase Sesco也充满赞赏,“神韵是你绝不可错过的演出,因为神韵带给你光明,照亮前路,如此美好。”

室内设计师Joan Koonce女士表示,“我们真的成了神韵的粉丝。”

2022年2月15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考珀斯-克里斯蒂美国银行中心赛莲娜剧院(American Bank Center Selena Auditorium)的演出大爆满。剧院气氛热烈,观众赞叹连连。

艺术界观众盛赞,神韵演出美丽非凡,艺术造诣极高,传达了普世的传统价值观,令他们感动共鸣。

舞蹈学校创办人:舞蹈动作技巧极高

舞蹈学校创办人Sandra Jones女士介绍,这并不是她第一次观看神韵,“因为之前就看过神韵了,我知道神韵演员的舞蹈动作极其精准。舞蹈演员在他们的全部舞蹈动作中都可以掌控自如,达到极高水准的在快速移动中跳跃、翻腾。”

“每个动作中,舞蹈演员的手臂、头部、眼睛以及呼吸的配合协调都精准完美。我最喜爱的编舞之一就是对手臂的使用,绝对完美。服饰的色彩、灯光、还有现代化的天幕背景,简直是太美妙了,还有音乐也很精彩。”她盛赞连连。

“神韵是一场伟大的演出,气势恢宏。”Sandra Jones说,“舞蹈演员将他们的热忱传递给观众,演出每一部分都饱含热情。演员们为此付出艰辛的努力,我能感受到他们的热忱和美好。坐在剧场中间,我能观察到每一位观众都喜爱神韵。今天剧场观众爆满,真是太好了!”

她接着说道,“演出所展现的中国古典舞的集体舞蹈形式非常完美、紧凑、充满力量。舞蹈演员们将能量从舞台散发出去,带给观众。他们的每个舞蹈动作都富含能量。舞蹈演员们都如此训练有素,每个舞蹈演员都技艺高超,把他们的能量带给观众。”

Sandra Jones表示,神韵演出让她领会到“世界是如此相似,整个世界,不同文化都有相似性,我们以前没意识到,直到我们看了神韵才明白。舞蹈是通用语言,人性是相通的。”

她赞扬,神韵演出让她领悟到,“音乐赶走野蛮,舞蹈驯服人们心灵,真的是如此。”

音频和视频设计师:神韵带给人光明

音频、视频设计师Lucase Sesco 说,“神韵的音频效果太杰出了。神韵本身是宏大壮观的演出,非常了不起!”“神韵是视觉的盛宴,不仅天幕,舞蹈,服饰等也都很神奇,总之,就是美好,极好,还有美好的信息息。”

他进一步表示,“神韵传达了平和、团结的信息,神韵用整体一致的方式带给世界传统的价值观,这点非常重要。”他说,“神韵的中心内涵传达,我们都来自天上,下到凡间,不论你现在身处何方,我们都以一种方式互相联系在一起。”

Lucase Sesco呼吁,“不要错过神韵演出,她很神奇,特别在现在疫情下,很多限制和恐慌,你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按时起来工作,所以神韵是你绝不可错过的演出,因为神韵带给你光明,照亮前路,是如此美好。”

他的太太Shelly Sesco 也愉悦地说,“神韵让我很开心,能从家里出来欣赏演出,神韵让笑容回到我脸上。”

演出抚慰心灵 室内设计师夫妇成了神韵粉丝

“我们真的成了神韵的粉丝。”室内设计师Joan Koonce女士观赏神韵演出后说。

“神韵真美,演出太壮观了,色彩优雅而别致,太棒了!”Joan Koonce表示,“没有哪个(节目)比哪个好,整体表现无与伦比。”

Philip Koonce从商也从事农牧业,他观看演出后对于神韵艺术团复兴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宗旨,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我不容易被打动。 但是这个节目超出了我的预期十倍。”

他提到,“让我感伤的是共产主义占领了美丽的中国,我难以用言语来表达,但我想这么说,共产主义摧毁了美丽的文化。”

多年前,Joan Koonce就从广告中知道了神韵艺术团,一直想亲睹神韵风采。今年情人节,Philip Koonce特意买了神韵演出的门票作为送妻子的情人节礼物,让Joan Koonce备感惊喜。

Philip Koonce说:“我在看节目时想,我很想带两个女儿和我们的女婿来。我很想赞助神韵,无论是在这里、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还是奥斯汀(Austin)。我们被震撼了,这(神韵演出)简直太美了!”

神韵艺术团在演出中搭配了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让平时就爱好音乐的Philip Koonce与Joan Koonce非常陶醉。夫妇俩称赞神韵演出的美好抚慰了他们的心灵。

“我说神韵交响乐抚慰了我们的灵魂,非常抚慰灵魂还有我们的内心,让我们内心平静。”Philip Koonce说,“ 世上有太多的干扰试图使我们心烦意乱,并且伤害我们,但(神韵)这样的节目却会让我们的灵魂平静下来,真的赏心悦目。”

还有“(神韵)音乐和舞蹈对身体和灵魂来说,也都很美好。”Joan Koonce说,尽管现在美国还没脱离疫情,但她和丈夫还是乐意出来欣赏演出,“我们并没有生活在对疫情的恐惧中。我们很自在,必要时会小心谨慎,除此之外,我们会享受自己的生活。”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