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新冠疫苗如何抑制免疫系统(上)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16日】

在刚刚发表的一篇未经同行评审的研究论文中,(Stephanie Seneff)博士描述了新冠疫苗的一种机制,该机制会通过抑制先天免疫系统。它通过抑制1型干扰素(type-1 interferon,又称1型IFN),抑制人体的先天免疫系统。

塞内夫博士是在麻省理工学院(MIT)任职五十多年的高级研究科学家。在下面的视频采访中,她作为回访嘉宾,讨论了她最新发表的论文《信使核糖核酸新冠疫苗注射抑制了先天免疫力:G-四链体、外泌体和微核糖核酸的作用》(Innate Immune Suppression by SARS-CoV-2 mRNA Vaccinations. The Role of G-quadruplexes, Exosomes and MicroRNAs)。

这篇论文是她与彼得·麦克劳(Peter McCullough)、格雷格·奈(Greg Nigh)和安东尼·基里亚科普洛斯(Anthony Kyriakopoulos)三位博士共同撰写的。

此前,塞内夫与奈博士共同撰写过一整篇论文,详细介绍了刺突蛋白(spike protein)和(COVID)疫苗刺突蛋白之间的差异。而在新近发表在预印本服务Authorea上的那篇未经同行评审的研究论文中,他们和另外两位作者深入探究了新冠疫苗的机制,显示该疫苗无论就其作用方式、形态还是形式而言,都绝不是安全有效的。接种新冠疫苗实际上会抑制先天免疫系统。

“我认为麦克劳非常棒,我很高兴他能与我合作,”塞内夫说。”我真希望我们能够找到愿意发表的期刊。我们可能不得不寻求自媒体来发表它。”

“如今言论审查规模之巨令人难以置信。我一直处于震惊中。我只是一直以为不会更糟,我以为情况会变好,然而却似乎越来越糟。”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这非常令人沮丧…制药公司背后有这么多钱,他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确保没无人能敌……”

“我们希望将论文作为预印本发布,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他们也可以封杀预印本。我们正在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但并不容易。当你写了这么厉害的东西,他们会尽一切努力不让它在网上出现。”

2022年1月16日,预印服平台Authorea在网站上发布了这篇论文,为其指定了DOI(数位物件识别码),从之成为正式出版物。

异常强烈的安全警讯

正如塞内夫指出的,当你在不同的数据库中查看副作用时,你可以看到异常强烈的安全警讯。新冠疫苗开发人员知道这一点。“这些数字令人震惊”,塞内夫说,“这包括所有层级的副作用,从轻微到灾难性的。”

例如,塞内夫一直在审视癌症数据,平均而言,注射新冠疫苗后罹癌案例报告的数量,是过去31年中所有其它疫苗同类案例总和的两倍之多。

“这真是太令人惊讶了,因为它总体上翻了一番。比如,新冠疫苗注射一年内罹患乳腺癌的报告,是31年内所有其它疫苗注射后罹患乳腺癌报告总和的三倍。这是一个异常强烈的警讯。”塞内夫说。

她表示:“淋巴癌在这些(新冠疫苗不良反应报告)中出现的频率也大增。VAERS(美国疫苗不良事件报告系统,the U.S. Vaccine Adverse Events Reporting System)显示出惊人的警讯。”

由于大多数人不认为新冠疫苗可能是导致他们罹癌的因素,从而不加报告,这一警讯之强烈就更加值得关注了。“令我困惑的是,他们不忌惮对全世界民众的健康造成如此巨大的损害。邪恶到这种程度,令我无法理解。”塞内夫还说。

1型干扰素受损

这些疫苗通过抑制1型干扰素来抑制先天免疫系统。在让塞内夫和麦克劳获得提示的首批研究中,有一份来自印度的研究。该研究让培养基中的人类细胞暴露于DNA纳米颗粒,这些DNA纳米颗粒为细胞编程,使之制造新冠(SARS-CoV-2)刺突蛋白,就像新冠疫苗的功能一样。

这种细胞株称为HEK-293。是1980年代从流产胎儿的双肾中提取的,经常用于研究。虽然取自肾脏,但这些细胞具有神经元样特性。当被DNA编码制造刺突蛋白时,这些细胞会在外泌体(exosomes)中释放刺突蛋白。外泌体是一种脂质纳米颗粒,包裹着刺突蛋白。

外泌体是细胞的通信网络。当细胞受到压力时,它会释放出含有一些对它施加压分子的外泌体。因此,就新冠疫苗而言,外泌体含有刺突蛋白和微核糖核酸(microRNA)。微核糖核酸是能够影响细胞功能的信号分子(signaling molecules)。它们引导细胞改变其行为或新陈代谢。通常,它们通过抑制某些酶来发挥作用。

印度的研究在这些类似神经元的细胞所释放的外泌体内发现了两种特定的微核糖核酸——microRNA:miR-148a和miR-590。然后,研究人员将小胶质细胞(大脑中的免疫细胞)暴露于这些外泌体中。指后,正如如塞内夫所解释的那样,人脑中就有神经元产生刺突蛋白,或者吸收循环中的刺突蛋白,并通过释放外泌体来对它做出反应。

然后,外泌体被小胶质细胞——大脑中的免疫细胞捕获。当免疫细胞接受到这些外泌体时,它们会开启炎症反应。这主要是对这些微核糖核酸——miR-148a和miR-590的反应。当然,脑中也有了有毒的刺突蛋白。

它们结合在一起,会引起大脑炎症,从而损害神经元。这种炎症反过来会导致许多退行性脑部疾病。新冠疫苗中含有信使核糖核酸(mRNA)的脂质颗粒与外泌体相似;但不完全相同。它们也与低密度脂质(LDL)颗粒非常相似。

“我认为外泌体可能要小得多。疫苗颗粒更大。它们更像是LDL颗粒。疫苗颗粒的膜中含有胆固醇,还有脂蛋白。就是说,它们看起来像一个LDL粒子的样子。”

“但是之后,他们又(在疫苗颗粒里)加入一种阳离子脂质,它带正电荷,并且毒性非常大。通过实验,他们发现,当颗粒被细胞吸收时,这种脂质会释放到细胞质中,之后信使核糖核酸就在那里生成刺突蛋白。

“(新冠疫苗)设计得非常巧妙,无论是在保护核糖核酸(RNA)不被分解方面,还是在使核糖核酸制造刺突蛋白方面,都非常有效。它与病毒所产生的信使核糖核酸非常不同,尽管它们编码的是同一种蛋白。”

塞内夫与格雷格·奈合写了一整篇论文,详细探讨了病毒刺突蛋白和新冠疫苗刺突蛋白之间的差异,该论文2021年5月发表于《国际疫苗理论、实践与研究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Vaccine Theory, Practice and Research),基本上可作为理解我们在此讨论内容的入门读物。

与刺突蛋白一起从外泌体中释出的两种微核糖核酸——miR-148a和miR-590,对所有细胞(包括免疫细胞)中的1型干扰素反应,有着显着的破坏作用。

回到上面引用的印度论文,研究人员发现,到头来,小胶质细胞会在大脑中产生炎症,而两种微核糖核酸是这一过程中的核心。将miR-148a和miR-590置于这些带有刺突蛋白的外泌体中,这两种微核糖核酸可以显着破坏任何细胞(包括免疫细胞)中的1型干扰素反应。

1型干扰素同时控制着疱疹和水痘(引起带状疱疹)病毒等潜伏病毒,因此,如果你的干扰素受到抑制,这些潜伏病毒也可能开始在体内出现。VAERS数据库显示,许多接种疫苗的人确实报告了这些类型的病毒感染。抑制干扰素也会增加罹患癌症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1型干扰素反应在病毒感染中至关重要

正如塞内夫说明的,1型干扰素反应作为对病毒感染的第一阶段反应绝对至关重要。当细胞被病毒入侵时,它会释放1型干扰素α和1型干扰素β。它们充当信号分子,告诉细胞它已被感染,由此,让人体在病毒感染的早期启动免疫反应。

研究表明,最终感染新冠重症的人,其1型干扰素反应是受损的。塞内夫指出: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疫苗是为了保护你免受COVID的侵害,而它们却带来一种情况:如果新冠病毒入侵细胞,你的免疫细胞并没有力量抵抗(因为1型干扰素被疫苗抑制)。关键在于,疫苗会产生巨大的抗体反应,这是严重疾病的典型特征。

“因此,(新冠疫苗)欺骗你的免疫系统,使之认为你患有严重的COVID。这真的很有趣,因为它已经透过肺部的粘膜屏障,透过了血液的血管屏障,进入了肌肉。而且,它被伪装了。

“这种核糖核酸看起来不像病毒核糖核酸,它看起来像人类核糖核酸分子。(对疫苗中的信使核糖核酸进行的)部分修改使其非常牢固、无法分解。它也非常擅长快速生成刺突蛋白。而这也有一个问题,因为它会导致很多错误,这是另一个问题……

“免疫细胞吸收(疫苗中的)纳米颗粒并将其通过淋巴系统带入脾脏。多项研究表明,它最终会进入脾脏……卵巢、肝脏、骨髓……脾脏对于产生抗体当然是非常重要。”

重要的是,你从新冠疫苗中获得的抗体反应,比从自然感染中获得的抗体反应高得多得多。研究表明,抗体反应水平随着疾病的严重程度而上升。因此,该疫苗基本上模仿了严重感染。在轻度感染中,你可能根本不会产生任何抗体,因为先天免疫细胞足够强大,可以在没有抗体的情况下抵抗感染。

而当你的先天免疫系统虚弱时,你就有麻烦了,而这种虚弱的部分原因在于1型干扰素反应受到了抑制。如果1型干扰素反应不足,免疫细胞就不能很好地阻止病毒在体内的传播。

根据塞内夫的说法,1型干扰素补充剂目前尚未被推荐的原因在于,你必须在完美的时间点使用它,才能使免疫级联反应正常运作。1型干扰素仅在感染的最早阶段起决定性作用。一旦你进入中度或重度感染阶段,使用它为时已晚。

(未完待续)

参考文献

Frontiers in Immunology April 14, 2021 DOI: 10.3389/fimmu.2021.656700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Vaccine Theory, Practice and Research May 10, 2021; 2(1): 402-444
Cell Discovery 7, Article number: 99 (2021). October 26, 2021
J Lipid Res. 2012 Aug; 53(8): 1437–1450
Science, Public Health Policy, and the Law November 2021; 4: 130-143
Good Sciencing Athlete Deaths
European Journal of Heart Failure March 5, 2021
Frontiers in Immunology June 4, 2021
Nucleic Acids Res. 2014 Aug 18; 42(14): 9327–9333
Business Standard January 12, 2022

(英文大纪元专栏作家Joseph Mercola撰文/曲志卓编译)

作者简介:

约瑟夫·默科拉(Joseph Mercola)博士是Mercola.com网站的创始人。作为一名骨科医生、畅销作家和自然健康领域的多个奖项获得者,他的主要愿望是通过为人们提供有价值的资源来帮助他们控制自己的健康,从而改变现代健康模式。

原文“How COVID Shots Suppress Your Immune System”刊于英文《大纪元时报》网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