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迎神韵 州长致贺 主流赞展现传统美好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16日】

2022年2月15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宼格艺术中心(Koger Center for the Arts)进行本演季在当地的首场演出,所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赢得全场观众起立鼓掌致意,掌声在剧院经久不息,气氛极为热烈。

神韵通过精湛卓绝的中国古典舞、东西合璧的交响乐、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和巧夺天工的传统服饰,将中国的历史传奇故事、普世价值生动地重现在舞台上。

州长发祝贺信欢迎神韵

南卡州州长亨利‧麦克马斯特(Henry McMaster)日前发来贺信,祝贺神韵演出成功,并赞扬神韵艺术家给南卡人民带来中华传统文化盛宴。

贺词译文如下:

本人荣幸地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南卡,并向前来欣赏中国古典舞和音乐的各位致以问候。

今晚的演出将带您踏上一段从远古传统到现在英雄传说的中华文化的旅程,您将看到优美编舞的表演、才华横溢的音乐家、优雅的舞蹈演员和天才的艺术家,以及娱乐性、启发性和教育性。这是一次通过音乐和舞蹈的美来领略古代文明的罕见机会。

佩姬和我祝您在这美好的夜晚里一切如意。

真诚的,
亨利‧麦克马斯特

州协会董事:演出展现传统 曝光中共恶行

南卡罗来纳州特殊项目地区协会董事Daniel Quattlebaum和妻子女儿一家4口欣赏演出后盛赞,神韵美不胜收,展现的中华文化启迪人心。

Quattlebaum表示神韵故事令他非常陶醉,“我陶醉于演出之中,看到这种传统文化的美好,真是令人兴致盎然,要知道,中共试图打压并消除这种文化。”

“特别是,我们认为中国是中国人的,中国的不同地区有着非常不同的文化、舞蹈和生活方式。作为美国人,我们有时候无法理解这些,我们不知道中国南方和北方存在着区别。”他说。

Quattlebaum认为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增加了他对中国文化的理解,让他受益颇多,“这种文化仍然在美国和世界的其它地方显现,这非常有帮助,正如我所说,我们不了解中国的不同地区的历史和文化,对于我们而言是新的,这让我们意识到,这种文化并非是一个覆盖着中国所有地区的一个统一的文化,而是有着不同的少数族裔、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历史。”

他的太太Sheron Quattlebaum对此十分认同,“这种文化太美了,绝对美妙,这场演出是希望的象征,明天会更好的希望的象征。”她说,“演出曼妙迷人,缤纷灿烂。我们在这里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演出绝对是美不胜收。”

“所有的舞蹈都非常美好,高难度动作,真是壮丽辉煌。”她表示,尤其是展现修炼者坚持反迫害的舞剧故事令她深受触动,“这个节目非常启迪人心,(修炼者受迫害)令人心碎。”

她认为神韵对于孩子也颇有教育意义。女儿Hannah表示神韵让她大开眼界,“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特别喜爱那支水袖舞蹈,演员的同步性好得令人惊讶。”

“我喜爱演出中的服饰,长袖还有那些道具是我从未预料的,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超乎我的想像。”Hannah说。

联邦交通部专家:神韵二胡音色“纯净至极”

Brian Strickland是美国交通部航空运输系统专家,观看神韵对他来说是一个意外,他被太太临时拽来观看演出。他说,“这是最后一分钟的决定,我很高兴我来看了演出,真是令人兴趣盎然!”

他说:“我喜欢神韵。当我在大学时我就喜欢亚洲历史和亚洲文化,以及艺术和不同的宗教。比如道教,我还研究其它很多东西。演出很好地展现了中国的历史片段,所以我希望有一天能去中国看看。”

“演出让我感到这些人(神韵演员)似乎拥有很多令人振奋的精神素质,并为他们的文化感到自豪,我喜欢他们对文化的保护。”

神韵的立体动态天幕的效果令他感到惊奇,他说:“他们在舞台和背景天幕之间穿越的方式,非常精彩。这一定需要大量的练习才能完成,看起来像是你离开舞台并出现在屏幕上。这很棒……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制作。”

他也非常欣赏二胡的演奏。他说:“令人惊讶的是,两根弦的乐器中可以产生出如此多的声音和音符,这是一种纯净至极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像小提琴,但不同的是,音符的长度更长,非常耐人寻味。”

他推荐人们来看神韵,“这可能是你从未见过的演出,敞开心扉,好好享受演出吧。”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