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五台山和尚尼姑分钱 尼姑喊:不要拍照发网上

罗婷婷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15日】

日前,疑似五台山多名和尚、尼姑聚餐分钱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其中一名尼姑大喊:“大家别拍照别发到网上。”五台山佛教协会随后辟谣,称这些和尚尼姑不是本地的。但大陆网民并不买账。

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2月13日,一群和尚、尼姑聚餐,席间有几名和尚、尼姑手拿一叠钞票,给在场人士发钱。有发100元人民币的,有发10元人民币的,每个在座的和尚、尼姑面前都有好几张现钞,具体金额不详。

视频中,听闻一名老尼姑大喊:“大家别拍照别发到网上。”

视频中有聊天信息显示,这些和尚、尼姑是五台山的。

五台山和尚尼姑分钱的视频在大陆社交媒体热传,五台山佛教协会2月14日发声明称,这些人不是五台山本地僧众,协会已报警,请大家“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不过,大陆网民对五台山佛协的辟谣之举并不买账:“五台山佛协先别忙着甩锅。”“有图有声有真相,叫人怎么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这些和尚都是职业出家人,归属于骗子一类。”“一些寺庙早就进入了资本市场,不足为奇!”“过去出家是信仰,现在是赚钱。”“和尚也有临时工。”“假和尚假尼姑太多了。”

中共统治下 佛教乱象丛生

佛道之门本应是信徒修身养性的净地,然而当今中国的佛道教,在中共的统治下乱象丛生。

搜狐网曾刊登一篇题为《打破僧人传统形象和尚自建寺院吃酒肉画裸体》的文章,三个所谓和尚在贵阳乌当区小岩布依村修建了一处寺院,他们抽烟、喝酒、画画、看书、参禅,自称改革者。

报导说,这三个和尚还要打造所谓的新佛学观念,其中一名和尚甚至想要创造一幅佛像裸体画。

报导发出后引发舆论评论声浪,指责这三个所谓和尚是“佛门败类!”“破坏佛法正信的妖孽。”

释迦牟尼佛2,500年前的预言 在中国应验

有人感叹,大陆宗教界乱象,验证了释迦牟尼佛两千五百年前的预言。据佛教《佛说法灭尽经》记载,释迦牟尼佛预言佛教进入末法时期,“行魔道的人将加入佛门,以佛门弟子身份破坏并倒乱我的正法。他们穿俗世间的衣物,贪恋好色饰的袈裟,行饮酒、吃肉、杀生、贪昧之事。他们没有慈悲心更互相憎恨妒忌”。

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一书披露,中共在建政之初,就对佛教、道教和基督教进行三教齐灭,对宗教进行暴虐镇压和对会道门全面取缔,不但毁寺焚经,强迫僧尼还俗,对其它宗教场所的破坏也从未手软。文革时的“破四旧”更是一场宗教和文化的浩劫。

中共还从内部破坏宗教,中国佛教协会与中国道教协会都明确表示要“在人民政府领导下”,实际上就是在“无神论”的共产党领导之下。

中共佛教协会副会长、身兼海南佛教协会会长的印顺大和尚曾公开表示,手抄十九大报告3遍,“而且还要准备再抄10遍”。

印顺称,“中共就是现世佛菩萨”、“十九大报告就是中国当代的佛经”。他还表示佛教徒要先“爱国爱党”,才谈得上佛教信仰。

中共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则被实名举报诱奸多名女尼,导致至少3人精神失常,一人自杀。释学诚头衔甚多,包括中共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院长等。2018年3月,出任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

大纪元发表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第四章中提到,中国寺庙已经成了一个新型的“投资领域”,盛行承包寺庙,以赚钱诈骗为目的。在旅游景区还出现了众多的假寺庙、假道观、假和尚、假大师、假道长。

导游、讲解员、和尚、道长一条龙合伙欺骗游客的香火钱、法器钱、消灾钱等,花样繁多,出现了寺庙道观乱发“信仰财”的诡异现象。

经营寺庙的生意可谓财源滚滚,据陆媒报导,西安一个老板手里有七八个庙,一年收入几千万。

河北易县的“奶奶庙”很火,在这个庙里可以找到人们想拜的一切“神”。想升官,这里有“官神”;想发财,这里有全身绑满钞票的“财神”;想升学,这里有皱纹深深的“学神”。奶奶庙的管理员称,“缺哪个神仙,随便造一个。”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一书写道,方丈做起了CEO,寺庙也要打包上市,庙宇成了赚钱的好地方······

书中说,当中共用利益和商业化的手法魔变宗教,中共控制下的宗教团体已经变成了中共的摇钱树和打击异己的工具时,这种所谓的宗教信仰也就异化为对无神论、唯物主义的信仰。

于是信仰失去了意义,信徒没有了归宿,人们断了回归的路,这时中共不公开迫害也达到了毁灭人的目的。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