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破坏法轮功真相点 纽约市警立案调查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15日】

美国纽约市的两个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真相点,周四(2月10日)遭到暴力攻击,警方已介入调查。周五,真相点恢复了运作,来看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根据纽约法拉盛事发现场法轮功洪法义工提供的视频,2月10日下午3点20分左右,一名身穿黑色上衣、手臂胸脯都有纹身的华裔男子,先是攻击法拉盛图书馆的“法轮功真相点”,造成多个条幅、真相资料损失。期间,有路过的正义人士挺身而出。

纽约法拉盛图书馆真相点义工Lily Wang:“他想要捣乱,实际上他把丑态全都露给民众看了,昨天有一个西方小伙子,路过看到他在踢桌子,在行凶,那个小伙子立马就出言制止他(歹徒)。”

随后,该名男子又到黄金商场的真相点捣乱,而长年攻击法轮功的组织——“反X教联盟”的头目李华红也在案发现场。从2008年至今,李华红因街头攻击、骚扰他人等罪名被逮捕三次,在2013年被裁定人身攻击罪成。

纽约法拉盛黄金商场真相点义工徐卫国:“好像他(歹徒)有备而来,他说:‘我今天不会动你,你放心,我不会动你,你尽管拍视频。’”

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主席易蓉:“当时李华红也在附近,也在录像。”

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主席易蓉表示,这是自2008年“法拉盛事件”以来,法轮功真相点遭受破坏最严重的一次。

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主席易蓉:“我呼吁美国当局和当地警局能够,将凶手抓捕归案,将他绳之以法,给当地民众一个和平的生活环境。中共对人们的迫害,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信仰的迫害,已经超过20年,(现在)又把这种(信仰)迫害延伸到美国。”

记者:“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介绍,在法拉盛的真相点已经有超过20年的历史,期间也经历过大大小小的考验。在周四的风波过后,真相点在周五已经恢复正常运作。最新消息是,纽约市警109分局已经立案调查。”

纽约市警109分局华裔社区事务联络官黄凌钦:“现在案件在给市警109(分局)的警探组,他们会有专门的警探去做调查。”

律师指出,该名男子针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暴力侵犯,违反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保护的信仰自由,可依据联邦仇恨犯罪法提出诉讼,并把此人递解出境。

在周五下午,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告诉记者,该名男子又出现在法拉盛的两个真相点,在一番捣乱后逃走。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