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防疫黑幕录音曝光 哈佛学者:做好坐牢准备

罗婷婷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14日】

哈佛学者黄万盛披露中共防疫黑幕的录音在网络曝光,引发热议。北京独立记者高瑜日前在推特表示,黄万盛对自己在小圈子中的谈话被人录音且传播出去,既生气又担忧,甚至“做好了坐牢的准备”。

2月10日,高瑜在推特发布一张微信对话截图,对黄万盛的处境表示担忧。


(高瑜推特截图)

高瑜发推文说:“黄教授‘坐牢’一说,也许只是对录音流出的不满,但是在中国录音流出确实也是个要面对的问题。以后再想听黄教授的录音难了。”

网络热传的录音是,黄万盛在1月的一次私人聚会上的惊人爆料。他披露中共权贵高层染指核酸试剂和疫苗,中共实施“清零”、全民核酸检测、强制打疫苗等防疫措施,背后都涉及巨大利益。

“我们这些领导的手套和家属们染指核酸的试剂,只要有一个、两个病例,就会把整个区域,全民去做核酸检测。它要的是核酸的采购量,只有采购量才有利润。我前天得到的数字,这个集团仅仅通过核酸这一项就赚了6,700亿。”黄万盛在录音中说。

他还透露中共强制推广疫苗也跟利益挂钩,“实际上是给利益集团输送利益,包括强行打疫苗,三针、四针都要去打,都是跟后面的利益集团有关系”。

现年72岁的黄万盛自1997年开始在哈佛大学担任杜维明教授的高级助手,他同时也兼任包括清华大学在内多所国内大学的客座教授。

他在录音中提到,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中共科技部设立了由“习近平亲自指挥的”科技防疫项目。2020年7月,中共花17.9万购买机票,紧急召唤他回国,让他领导这一项目。

黄万盛直言:“中国老百姓怕死,中国做官的怕丢乌纱帽,中国的专家不敢承担责任,就这三条,把中国的疫情搞成现在这个样子。”

除了中共防疫黑幕,他还提到中国在5G、量子电脑和基因工程等尖端科技方面,都大大落后于美国。“华为使用的微短波,它的波长没有达到5G的技术要求。所以它(美国)为什么建议欧盟不要用华为的东西,其实最重要是它的技术要求没有达到5G远程式控制所要求的技术指标。我们就把它完全变成了一个政治问题,一个卡脖子的问题了”。

这段重磅录音引发网络热议,时评推特账号《官场观察室》分析说,到底是谁把小范围的谈话录了音,又是出于什么目的?有三个可能:一是参加聚会的某位人,感觉应该让领导层知道真相,但又没渠道,索性以录音形式放网上;二是公安局技侦口,不知该采取何立场汇报,干脆放网上;三是邀请黄回国的刘鹤,大领导听不进谏言,就以网上录音形式逼大领导听不同意见。

今年以来,中国各地疫情此起彼伏,传染性极强的奥密克戎变种病毒令中共当局防不胜防。黄万盛如此有份量的录音曝光,可能给中共带来哪些冲击和影响,外界都在关注。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