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天音-女声独唱:承诺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10日】

作词/清秀
作曲/大法弟子   
演唱/大法弟子   
音乐制作/晓龙

https://big5.zhengjian.org/node/272724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女声独唱:承诺

这是一个美丽的传说
我们从遥远的天际走来
为找寻救世的主
助师正法救度这一方
还记的你对我说
地球上世态炎凉  风雨冰霜
当我们迷失的时候
一定互相叫醒对方

这是一个美丽的传说
故事中有着你和我
我们从遥远的天上坠落
为找寻创世的主
一起返回圣洁的故乡
还记的你对我说
人世间有荣辱贫富  沉浮起落
我们要坚守承诺
救度众生返回天堂
我们要坚守承诺
救度众生返回天堂

后记: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从小喜欢唱歌,是我地的一名歌手(非专业),这首歌词是十多年前一名大法弟子写给我的,一直存放到现在,今年看到正见网二十年征稿,我就想起来这首歌词,于是找出来,想把歌词发表出去,并没有想谱上曲,找出来之后,我看着歌词略改一下,于是情不自禁的自编哼唱起来。
哼唱第一句的时候,我突然想起请师父加持弟子,把这首歌词唱出来。于是第二句就自然的连下来了。第三句就像是看着歌谱唱下来一样。整个歌词就像早已有谱一样,顺利自然的唱下来了,太神奇了,简直太奇妙了。这首歌就像我早就会唱一样,没有钢琴辅助,没有声乐老师指导,几分钟就出来了,我赶紧拿笔把简谱写下来,不至于忘了。唱一句,写一句谱,几分钟就完成了。这真是师父给我的智慧,师父的加持。我马上发给儿子,儿子听后说很好,并说一个小时就帮我做好伴奏(我儿子是音乐制作人),我听后太高兴了,我太感谢师父了,因为,我既不会作曲,也不是歌唱家,这首歌在师父的加持下,顺利完成。真是师父教我的啊!伴奏出来后,我找到我的朋友,他精心帮我录制成歌。
无比感恩师尊给我的智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