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阻止不了看神韵”密西西比一票难求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09日】

密西西比州商业房地产交易委员会(MSCREX )主席Bill Hankins观赏神韵演出后,意犹未尽地盛赞,“我甚至还想看更多场的演出。”

密西西比州移民权利联盟的执行董事Bill Chandler赞赏道,“这场演出的舞蹈演员、所有的色彩、服饰等,对我而言都是完美的,我喜爱这场演出中所有的一切。”

观众Chris Thornton更是盛赞连连,“神韵是感人的美好演出,我希望全部家人和朋友都能来看演出。”“神韵具有疗愈功效,可以立竿见影地唤醒人的身体机能。”“瘟疫阻止不了人们看神韵。”

2月8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今年在美国密西西比州的首府杰克森塔利亚马拉馆(Thalia Mara Hall)的演出票全部售罄。尽管临时加座,仍一票难求。开演前,剧院内人如潮涌,盛况空前。

观众表示,神韵是完美的艺术飨宴,带来人生的启迪,令人意犹未尽。他们说,希望自己能观看更多场,并盼望所有的亲人和朋友都来观看神韵。

密西西比州商业房地产交易委员会主席:伟大的文化体验

密西西比州商业房地产交易委员会(MSCREX)主席Bill Hankins观看神韵后赞扬,“这是伟大的文化体验。”“演出绝对美丽,色彩缤纷,色彩很棒,故事很棒!”

“神韵演员太杰出了。”他不断赞美神韵,“这是人们回家后还会记住的演出。”“我喜欢演出所传达的信息。”

Bill Hankins也是密西西比州经济发展委员会的前主席,是终身荣誉委员。他还曾担任银行CEO、密西西比州商业协会主席,在金融业担任多个行政职位。

前体操评审:神韵展现通天之路

Hankins的太太Sarah Hankins退休前是一位体操教练,也担任全美国各州的专业体操评审,她盛赞神韵是满分的演出。“神韵很美好,我给他们10分!他们非常出色。”“演出太棒了,令人叹为观止!”

身为体操评判,她称赞,神韵水准非常高超,“我很惊叹演出所有的一切都如此协调,每一细节都太精彩了。”

除了赞赏神韵专业高超,Sarah也认为神韵“所传达的信息很棒”。她表示,法轮大法信仰者在中国勇敢反迫害的故事,让她很感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传递了信息,节目的信仰部分传递了善良。整场演出精彩绝伦。”

演出“非常鼓舞人心。”Sarah表示,“(演出展现了)通往天堂的道路,我们确实需要倾听(节目)所告诉我们的相信有来世,相信如何能去天堂的方式。要去考虑别人。”

“可惜,这场演出在中国看不到。”Sarah说道。

首度观看神韵演出的Hankins夫妇意犹未尽地,他们鼓励人们在疫情中前来观看神韵演出,Sarah说,““我们不怕(疫情)而出门观看神韵。一看到广告,我们就决定要来看神韵。”

“很遗憾(神韵在这里)只演一次,我们还想再来看一个晚上。”她说。

移民联盟执行董事盼神韵在中国复兴传统

Bill Chandler是密西西比移民权利联盟(Mississippi Immigrants Rights Alliance)的执行董事,该联盟的宗旨,主要在于改善影响移民和劳动人民生活的法律和政策。他观赏完演出后表示,“中华文化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文化之一”,他非常支持神韵艺术家们承传与延续传统文化的努力。

“这场演出的舞蹈演员、所有的色彩、服饰等,对我而言都是完美的,我喜爱这场演出中所有的一切。”Bill Chandler赞叹,“这场演出让人看得兴致盎然,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

Chandler表示,非常佩服神韵艺术家们所展现出来的艺术表现力,以及他们的敬业精神,“他们能够从一个舞剧迅捷转入另外一个舞剧中,而且没有任何差池,真是了不起。”

他表示,也非常喜爱演出中的音乐,特别是二胡演奏“非常悦耳动听”。

神韵艺术团所展示的是中共上台前的中华传统文化,Chandler表示,演出令他意识到中华传统文化具有神性,他说:“中华文化是世界上现存的历史最悠久的文化之一,我们应该复兴这种文化,而且不仅仅是从美国复兴,也应该从中国内部复兴这种文化。”

他说,相信中国人能够做到这一点,“我是二战之前出生的,我知道中国人所经历过的抗争,(我相信)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在未来)从中国内部复兴自己的文化。”

观众:神韵疗愈身心 唤醒人的身体机能

Thornton先生和亲友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2月8在杰克森塔利亚马拉馆(Thalia Mara Hall)的演出。他惊艳地表示,神韵 “难以置信的美好,让人震惊。这是多姿多彩的视觉体验,所有的舞蹈都很感人,舞蹈动作非常精准。 ”

“我感受到能量。”他表示,神韵演出充满能量,“我非常感动,我的身体细胞都感受到了。”“神韵演员高超精湛的技巧,令人震撼 。”

Thornton 说,“神韵提升人们的精神。当人们会体会内在的美好,这是对身体的一种治疗。神韵可以立竿见影唤醒你的身体机能。今晚,我体验到了(这种)美好的感觉。”

“我太太是菲律宾人,他们家乡刚经受台风袭击,如能看到神韵的美好,一定可以帮助提升他们的精神。”Thornton 赞扬,“看神韵带来欢乐……这绝对疗愈身心,唤醒你的精神,我在往后的几个月里都会谈论神韵,不仅是我和家人见证了这些美好,而且神韵感动了我,神韵是身、心、灵的飨宴。”

他鼓励人们在疫情中前来观看神韵,“我知道每一个人希望尽可能在疫情中保证安全。你戴着口罩来,花一些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一起来欣赏神韵艺术家们多年心血凝聚的演出。瘟疫阻止不了人们来看神韵。”

Thornton最后还表示,希望神韵在当地可以演出两三场。他说,他买了8张神韵票,邀请亲朋好友当晚共赏神韵;如果可以买到更多票,他希望能买20张票,邀请所有的亲人都来观看神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