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歌曲具神性内涵” 南法观众相见恨晚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09日】

2月8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再次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三次谢幕。观众纷纷表示,演出带给人光明美好的享受,令人仿佛穿起时空来到千年的古中国旅行。神韵的歌曲具有神性内涵,动人心弦。

“在千年中国旅行”银行高管:神韵令人愉悦

银行高级管理人员Gonnard2月8日偕同太太 Marie Gonnard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觉得与神韵“相见恨晚”。

Gonnard说,他早在去纽约时就看到了神韵的海报,“我想像着在百老汇的一个演出大厅里,那时我就很想去看这个演出了。”

他的太太说,两年前他们就买好了神韵的门票,但受疫情影响他们没有看成,今天他们终于等到了神韵。

Gonnard说:“喜欢演出中的一切!色彩、舞台上的演出、舞蹈、节目内容。我还喜欢男女舞蹈演员高超的舞艺,这是个旅行,在千年中国的旅行,非常令人愉悦。”

Gonnard认为对,演出中所呈现的美好对当今社会很有意义:“这非常重要,非常好!此外,演出中还有关于当代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很有勇气!”

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是神韵的使命,Gonnard说:“这就是我认为的(演出)有意义之处,在被禁止进入中国的情况下分享着中国文化。”

电影艺人:神韵展现慈悲、互助的人类价值观

神韵演出将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华重现舞台,电影艺人Bruno Granero感佩演出从始至终贯穿着“人类价值观,那是慈悲与互助,唤起我们许多精神层面的东西。我们非常喜爱神韵演出。”

Granero是一位独立电影艺人,同时也从事剧场设计、技术工作。2月8日晚,他与友人Jean-Philippe Soumis(实验室技师)为能够神韵精美高超的艺术制作而感到震撼,其中的精神内涵也让二人仿佛置身于天国世界,他们认为无比美好。Granero表示,“演出太美了!以至于我们搞不清自己是在现实世界还是梦幻世界。歌曲很好,内涵很深刻,具有神性的一面。”

Soumis感叹道:“我们看到很多佛。”“我还喜欢女高音歌唱家的独唱,歌曲动人心弦,引起了我的共鸣,令我非常振奋!”

“我不时的为神韵节目中的某些场面所感动,在有些时刻我非常激动,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我非常享受。” 他说,“有时我们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真的是惊喜万分。”

他们赞佩神韵艺术家以复兴传统文化为使命,并在世界弘扬传统价值观所作出的贡献,Soumis 表示,“当看到关于当今中国发生的故事时,我们感到非常惊讶,哇!这是一个走遍世界的演出,而且还揭露了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Granero说:“能看到这个演出,我们感到很开心。我不能像专家那样看得那麽仔细,但有些东西是我们平时是很少见到的。”

“演出将我们带入另外一个世界,非常神奇。演员自始至终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非常精彩,不同凡响。”他庆幸他们买到了最好的座位,能够近距离欣赏舞台上神韵艺术家的精湛舞蹈演技。

“我很喜欢发现新事物,演出与我的心意非常契合。在节目之间有主持人的介绍,很好地帮助我们理解节目,我们得以将所听到、看到的联系起来,这非常有趣。”Granero还说:“演员舞蹈技艺非常卓越。我们能从演出中看到青春活力,他们非常优秀。”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