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艾尔帕索加场爆满 观众体悟天人合一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07日】

神韵在德州艾尔帕索的演出场次供不应求。继周六在广场剧院(The Plaza Theatre)的两场演出票房售罄、加座之后,应观众要求临时加场的周日(2月6日)下午的演出也爆满。

神韵北美艺术团带来的三场演出,让德州西部边境城市艾尔帕索人感到非常惊喜,他们感谢神韵艺术家的真诚付出和贡献。

神韵所展现的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蕴含着精深的传统价值观,如天人合一的理念。观众与此产生共鸣。

公司总裁:艾尔帕索人需要神韵这样的演出

“我认为艾尔帕索的人们肯定是需要神韵这样的演出的。”看着剧院里坐满了观众,公司老板兼总裁Emilio Bencomo有感而发地说道。

他认为当前疫情期间,神韵的吸引力将人们凝聚在一起,“一切都很美,让我们走到了一起”。

Bencomo是德州一家具有23年历史的公司老板兼总裁。他带着喜爱舞蹈艺术的女儿Addy一同前来观赏神韵演出。

“演出令人惊叹,色彩以及一切,舞蹈、跳跃都美得不可思议。”Bencomo说,“音乐优美动听,让人放松,有时很有趣,所有的情感都融入其中。”

Bencomo还认为神韵演出“极富教育意义”,“你从中学到了很多关于另一种文化的知识”。

Bencomo表示一定会将神韵推荐给家人和朋友,“我们真的感到难以忘怀,如果他们能来看看,他们也会对此印象深刻,他们会喜欢神韵的。”

作家感谢神韵 展现天人合一传统理念

作家、客座教授Michelle Cromer看过神韵演出后表示,“演出令人惊叹,美不胜收!”

她说,神传的中国文化和古代的道一样,在她看来,“总是天人合一的”。

Michelle的丈夫、骨科医生Barry Cromer表示:“我欣赏舞蹈的美丽,还有服饰,远远超出了我们通常看到的任何东西,华丽高雅。”

神韵艺术家展现被中共摧毁了的中国传统文化。对此Michelle说:“有人恢复他们的传统,那就太好了!我们必须先了解传统,然后才能理解未来。因此,将过去、现在和未来联系起来,以便在任何文化中生存,这一点非常重要。”

她还表示,“聆听音乐,让我如此感激和谦卑,因为她(音乐)是如此美丽,如此感人,又如此富有表现力。”

她认为神韵演出不仅可以“重振精神”,还带给人以“希望”。她说,“我们身处一个地球村,可以分享彼此的文化,并对每种文化带来的一切表示赞赏、开放和感激。”

她还非常感谢神韵展现了目前在中国正发生的事实以及中国古老文化的美丽。

Michelle Cromer是位作家,她的畅销书《跳出框框思考的退出策略》(Exit Strategy Thinking Out the Box,Tarcher/Penguin),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播出。她还是一名风水治疗师,是德克萨斯大学艾尔帕索分校的客座教授。她也是《城市杂志》的撰稿人,并在全国各地举办研讨会。

公司主管:神韵演出绝对启迪人心

德州布雷克特维尔(Brackettville)一家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和多元化服务官Martha Gerardo表示,“我认为这场演出绝对启迪人心。”

谈到中共迫害有信仰的民众时,她说:“演出让我意识到,他们无法在中国践行他们的信仰,这令我感到非常遗憾。这样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不可思议;庆幸的是神韵可以在这里分享中国文化,这又令我非常高兴。”

演出还令她意识到,不仅中华传统文化在消失,其他民族的传统文化也在被人遗忘。她说:“在过去这些年中,我们的生活发生的变化如此之大,很多传统文化在遗失,这太不幸了。”

她说:“我真高兴,仍然有人想保留这文化,重现这文化,我认为这非常重要,因为我们的文化告诉我们自己是谁,她关系到我们对自身的认知。”

最后,Gerardo和她的先生Luis一致表示,他们“绝对”会对大家介绍这场演出。Gerardo说:“因为这是一场适合于全家人,不论年龄大小都可以观赏的演出。我看很多人带孩子来看了。我认为看演出,了解不同文化的多样性,对人们而言,绝对是件好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