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上空出现不明发光体 发现者:难道是外星人?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06日】

台东市大知本地区上空5日晚8时许出现不明发光飞行物体,忽合忽分的来回漂浮,让仰头探望的廖姓女子和母亲惊讶不已,误以为是UFO,赶紧拿起手机拍下这段奇景,希望大家集思广益一起找出答案;军方则表示,当晚未有军机飞行或夜航训练,也无相关军事活动,台湾周边军事活动均监控掌握中,国人勿惊慌。

陪着妈妈巡果园,廖女无意间抬头仰望,忽然发现有数个不明白色发光体从乌云间窜出,赶紧唤叫妈妈一起看,母女俩一边数着发光的数量,一边惊讶的说“难道是外星人吗?”6个发光体忽亮忽暗的左右横移,完全无声无息,甚至还会结合再分离,过程整整4分多钟。

廖女说,发现当时原本不以为意,但仔细观察后发现不明发光体飞行轨迹不像一般航空器,顿觉奇怪就拿起手机拍摄,母女俩还跟着移动,直至不明发光体渐行渐远。

军方表示,昨晚没有任何军机飞行或夜航训练,也无相关军事活动,台湾周边军事活动都在监控掌握中,请国人放心。另据了解,近10年来,已有不少民众在台东各地天空拍摄到不明飞行物体,虽然结果都证实与军方无关,但仍让许多人充满好奇,不断透过各方管道找答案。

(自由时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