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蒙彼利埃爆满 集团高管:感悟善与宽容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06日】

神韵环球艺术团2月5日下午圆满结束了在蒙彼利埃市的第一轮巡回演出,当天剧院票房爆满。观众陶醉在演员们的精彩演出中,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给以赞美。当大幕落下时,剧场内掌声雷动,演员们用两次谢幕来回馈观众的热情。

“真是色彩纷呈,内容丰富多彩。舞蹈展现了大量的跳跃翻腾,节目编排充满了欢乐,令人心情舒畅。” 法国房地产集团监事主席Pierre Geraud称赞道。

神韵独创的背景动态天幕让Geraud很是惊喜。他表示,“演员们协调一致以及与背景天幕的精准配合令人很惊讶,这种演出方式给我们带来惊奇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天幕特效与演出相得益彰,与每一个节目和整台演出搭配得很棒。”

法国地产公司主席Pierre Geraud与Stéphanie Aggoun女士在蒙彼利埃市科珲会议中心观看神韵演出。

自称中国文化“门外汉”的Geraud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蕴含的善与宽容,“我领悟到要懂得分享;看到了慷慨、慈悲;还有对恶的理解,用善去改变恶,恶也将变成善;还有宽容。”

他认为演出展现的传统价值“对当今世界来说很有意义”,他说:“演出将这些传统价值观分享给人们,很有意义。当今世界有很多争斗,甚至是仇恨,然而演出中却充满了善,我们从演出中收获满满的善意,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中没有仇恨和冲突。”

与Geraud一同来观看演出的Stéphanie Aggoun女士也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了慈悲”。

她称赞道:“演出是植根于中国的文明,我对中国文化了解很少,观看演出就像在接受一次启蒙教育,而且演出是那样精美,也非常吸引人”。她表示,

最后,Geraud表示,一定要将这台“别开生面”的演出推荐给朋友们,“演出太好了,真是独一无二。”

帕卡地区的戏剧演员Élisabeth Beltram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2022年2月5日在蒙彼利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Élisabeth Beltram是一位帕卡地区的戏剧女演员,看了神韵演出后,她深有感触地说:“我看到从剧院里走出来的人们都变得更平静祥和了,是因为神韵展现的是佛家文化的缘故。”

她说,神韵是一个美妙绝伦、神奇无比的演出。她说:“神韵带领着我们穿越时空,从现代返回到几个世纪的古老的过去,真是太奇妙了。”

她称赞神韵演员,“演员都是非常非常高的水平。他们真是非常杰出的艺术家,在此祝贺他们!非常非常优秀,一切、所有的,无论是舞蹈,还是歌唱;无论男女,包括音乐,真是美妙绝伦!”

她认为神韵演出对当今的社会非常有意义。她说:“现在的人们生活在紧张中,恐惧中,害怕生各种病。我想,神韵演出会让人们忘记这些不好的事情。”

她特别欣赏神韵演员们的优秀表现。她说:“每个演员在演出中都很享受,非常投入。我们都能看懂,尽管没有语言,通过他们杰出的表演天赋,我们能看明白每个场面。”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