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开幕之际 美加议员再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梁耀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06日】

北京冬奥会开幕日,加拿大多个受中共迫害团体于2月4日(周五)中午,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中使馆前举行“群体灭绝运动会”开幕式,抗议中共的迫害人权。国会议员吉尼斯(Garnett Genuis)到场支持。

2月4日,北京冬奥会开幕之际,中国人权的恶化状况再受全球瞩目。美国和加拿大议员近日接受采访时,再度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并呼吁通过立法制裁践踏人权的中共高官。

中共利用奥运洗白侵犯人权罪行

2月4日,加拿大保守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在加拿大中使馆前支持人权团体的抗议时对大纪元说,“随着北京奥运会的开幕,重要的是我们不允许粉饰中共的人权记录或他们对世界各个国家安全构成的威胁。”

他说:“我们看到中共侵犯人权的行为正在升级,影响着中国的所有民众,不仅仅是少数民族地区的。我们今天在这里向中共说‘不’很重要,我要告诉中共,我们确实看到了他们,看到了正在发生的罪行。”

他表示会与受害者站在一起,继续发出声音,“呼吁中国政府(中共)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对中国境内外遭受迫害人的暴力行为。”

美国宾夕法尼亚共和党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2月2日在接受英文新唐人“国会山报导”节目主持人Steve Lance采访时也表示,确信中共的意图是通过奥运展示自己,“他们希望人们将其作为‘负责任的合作伙伴’,从而得到世界各国的接受。”


美国共和党籍众议员佩里(Scott Perry)。(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活摘器官 美议员:无法想像的可怕和野蛮

佩里表示,在中国发生的群体灭绝,比历史上纳粹的同类罪恶更险恶。“因为中共不仅仅是因为信仰而对人们大规模集中监禁和潜在的大规模谋杀,还发生了像活摘器官这样的事。

2月2日,美国国会议员Scott Perry接受新唐人电视台《国会山报导》节目主持人Steve Lance专访。(新唐人)

他说:“你能想像吗,在中国器官移植没有等待名单(无需等待)。……是因为他们人口众多吗?……(在中国,器官)供应是无限的。”

2020年3月1日,英国独立法庭——“人民法庭”的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领导的医学专家发表了最终判决——大量的移植手术在中国进行。法庭评估,2000年至2014年每年的数量在60,000至90,000之间,而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主要来源。

佩里说,强摘器官本身已经难以想像的可怕和野蛮的,受害者在没有打麻药的情况下被活体摘除器官,“这简直无法想像”。

制止活摘器官和群体灭绝 需加强和通过立法

吉尼斯对大纪元表示,加拿大议员们一直呼吁加拿大政府承认中共的群体灭绝,并要求利用马格尼茨基法案实施制裁中共官员,包括对法轮功,以及新疆、香港、西藏实施粗暴人权暴行的官员。

加拿大大选过后,新的反活摘器官法案(S-223)已经在参议院获得通过,并将进入众议院。

吉尼斯说:“我们需要确保本届议会通过该法案。对法轮功修炼者、维吾尔人和其他人活摘器官的持续暴行还在发生着。现在是国会加强并通过立法的时候了。”

去年12月中旬,佩里也提出了《法轮功保护法》(HR6319),该法案旨在对参与迫害法轮功,尤其是参与活摘器官的中共官员实施制裁。目前,该法案已经交给美国外交事务委员会和司法委员会。如果通过,该法案将成为美国第一个追究迫害者的立法。

阿肯色州联邦参议员汤姆·科顿在2020年12月与其他两位国会议员共同提出“制止强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他说:“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中共已经并且继续从囚犯和中国宗教团体的成员身上摘取器官。这项法案将确定并惩罚参与强摘器官的中共成员。早就应该要求北京当局对这些令人发指的行径负责。”

中共用强权代替国际秩序

佩里在接受英文新唐人采访时特别将中国人和中共分开,他说,我们不是在谈论渴望呼吸自由的十几亿中国人。我们谈论的是中共暴徒,中共本质上是“一个管理国家的犯罪组织”,鉴于所有中共暴行,不应该允许他们举办奥运会,给其展示的机会。

佩里认为,为中国受迫害的人挺身而出不仅仅是做“正确和体面的事情”,也是为了捍卫国际秩序……中共打算废除这些国际秩序,因为他们与中共的侵权行为完全不容。

佩里说,中共对西方的日常战争之一是“信息战”。首先,中国是封闭的,即使包括美国人在内的很多西方人访问中国,你也只能看到共产党想让你看到的,第二,媒体只报导中共想要的信息,因为互联网上有防火墙,信息无法流出。证人被失踪,也没有人能进入中国得到真实信息;再加上中共巨大的宣传机器,例如对法轮功的妖魔化宣传,这就是中共的手段。

佩里在给英文大纪元记者的电子邮件中说:“中共替代国际秩序的方案是‘强权压倒一切’(might makes right)体系;在这个体系中,如果犯罪者强大到可以从肉体上消灭任何异议者,即使是对人类尊严的严重侵犯都会被合理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继续对抗中国(中共)侵犯人权的行径,并尽可能在世界舞台上孤立它们。”

吉尼斯议员也强调,”需要加强和在加拿大关注我们自己的国家安全问题,(因为)中共正试图将权力投射到其国界之外,加拿大人正在对此提出不同的担忧。”

佩里补充道:“今天影响中国受迫害群体的事情可能会影响到明天世界各地的其他人——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