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蒙彼利埃喜迎神韵 作家感悟创世主启示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05日】

时隔两年,神韵艺术团2月4日重返法国南部城市蒙彼利埃市,期盼已久的观众为神韵演出高超的艺术境界赞叹不已。作家Nicolas Gabiliguibi表示,他从演出中感悟到创世主的启示。

当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蒙彼利埃的科珲会议中心(LE CORUM)演出,观众热烈的掌声起伏不断。有观众甚至表示,10年前就听闻神韵之名,等了10年才终于如愿一睹神韵风采,“哇,太棒了!”

作家感悟创世主启示:人类要慈善包容才能和平共存

Nicolas Gabiligui是一名作家,他表示:“演出非常壮观,壮观极了,无与伦比,我们不一定了解古老中国,但从第一个节目开始,我们就明白将进入什么样的世界了:充满精神灵性和中国千年历史瑰宝的世界。真的让我惊艳,真的太美了。”

Gabiligui说:“演出令人目不暇给。在每个节目中,我们穿梭于过去和未来,其间又穿插女高音和男高音的演唱,我非常感动。演出演绎了丰富的情感,某些节目甚至令人激动,特别是表现梅花的舞蹈,真的美极了。”

“我们聆听男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时,一面看着字幕,因为我们不懂中文。看着歌词,我们明白了一切精神的启迪,一切与佛家相关的所有哲理的背后、更深更远的道理。我们也明白了一个普世真理,即我们拥有一位创世主,无论人们怎么称呼他,他告诉我们一件事:人类要慈善与包容,才能和平共存。这很重要。”

Gabiligui推荐人们“一定要看神韵”。他说:“因为演出除了深植于中华文化,还带给我们一个积极普世的信息。”

企盼神韵七载 公司老板领受神的启迪

公司老板Valérie Gretzer看过神韵演出后表示:“演出对我来说,真的像一个神启。我6、7年前就该来看了。每次都有一些挫折阻挠我前来。今年,在COVID-19疫情导致2年休演后,我一看到神韵广告,就说我必须买票。为了确定今天、今晚在这里有座位,我去年9月就买票了。”

“演出太棒了,美极了,真的,就像是一场梦。所有的舞蹈、所有的情感、讲述的故事,真的很神圣。”Gretzer表示,“我感到真正看到了神的演出。”

Gretzer为神韵高音独唱所震撼:“歌唱家演唱的时候,我浑身的细胞都被震动了,我身边的观众惊呆了,第一次听到用中文唱歌剧,太绚丽了。”

Gretzer还表示,神韵内涵深邃,“我十分激动。有的瞬间,我们就好像感受到某种抚慰心灵的情感,柔棉般轻轻地抚过(你的灵魂),让你瞬间非常放松。我们能放松下来,感觉很好。要好好享受,学习这堂哲学课。刚才我朋友还说,不论何种信仰、什么国家的人,我们都有一样的根本,在人性、人文、精神和神性上。”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