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保健名医:神韵唤醒神性 具有治愈力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04日】

身为自然保健教育家、针灸师、营养师兼中草药师的Michael Gaeta久仰神韵大名,跨州看秀后深表感动和感恩。他认为观赏神韵十分重要,因为神韵不仅引人走向神,“当人们(神韵艺术家)以独特的方式让你看到神的体现,这非常有治愈力”。

Michael Gaeta是自然保健领域的教育家、临床医生、作家和出版商,拥有30年的临床经验。他创办的身心健康教育研究所Gaeta Institute for Wholistic Health Education倡导“自然第一,药物最末”的生活方式,运用中医和功能医学治病,并开展国际培训。27年来,他总共培训过18,000多名从业人员。

“高境界化身” 精神主题动人

2月1日晚,Gaeta从科罗拉多州波德市(Boulder)北上近百英里追看神韵北美艺术团今年在怀俄明州的首场演出,因为堵车,在演出中场休息时才抵达夏安市政中心(Cheyenne Civic Center)。“看到下半场节目,我非常感恩,我多年来一直想看。”他说。

Gaeta介绍,他二三十年前在中国师从的针灸老师,第一天就教导他中医“医心医神”。他当年还有幸跟随一位法轮功学员学针灸,见证了法轮功重德向善的美好。“他们两人对我们做学生的真的影响很大,我感到我和中国文化很有共鸣。今天这场演出展现了传统价值与传统艺术,简直太了不起了,美丽的体验,我深受感动。经过这么多年终于看到神韵,心中非常感激。”

Gaeta会弹钢琴,他对现场伴奏音乐深有感受:“我欣赏今晚所有的乐曲,精神主题非常健康向上,非常动人。”

谈到与神传文化的美丽邂逅,“演出让我平静,引起我生命深处的共鸣。所有节目对美德、良善的呈现简直太美了,实在感人。”他说:“我非常开心看到这样的精神在演员身上以非常优美的方式得到体现,你可以看出他们是高境界精神的展现和化身,让我感到非常疗愈。”

神韵唤醒人们已经“休眠”的美德

Gaeta也认为,从很多方面来说,观赏神韵演出十分重要:“原因很多,当今社会充斥着分裂、冲突、混乱与言论封杀,人们似乎背离了很多传统价值,而这样一场真正根植于古老文化、将其带到今天的演出,唤醒人们可能已经‘休眠’的一些品质,包括他们的美德、良善、超越尘世的更高价值观。”

Gaeta说,当观众看到这些品质得到如此美丽的呈现,“他们的心灵就有机会被唤醒,也可以在自己的生活中发挥这样的美德”。

“我认为神是通过人体现出来的。”Gaeta继续谈到他受到回归传统、天人合一的启迪:“我在舞蹈动作、演出和音乐中看到了圣灵(神)的体现,仅看到这些演员就感动不已了。这也激励我、提醒我:我生命中也有这样的品质,我有机会在生活中将其发挥出来。”

“无论与学生、患者还是与家人在一起,我希望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能体现出更洪大、更高的圣德。(演出中)这种光辉是对我们回归内在境界、在生活中加以展现的美丽呼唤。”他说。

神韵呼唤神性 非常有治愈力

作为拥有30年临床经验的医生,Gaeta认为观赏演出也有治愈的作用,“我看有这个潜力,当人们(神韵艺术家)以其独特的方式让你看到神的体现,这非常有治愈力。”

他解释说,“在我们的中医学习中,不只是扎针与用药,我们的存在也可以治愈病人。演出发出了这样的呼唤,呼唤我来到自己内心的那个地方,无论我做什么,都以生命存在来体现神性的真实存在。”

Gaeta表示:“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感谢让这场演出成为现实的所有人,她(神韵)不仅是艺术性、也是背后精神的展现。主持人说有七个团在全球巡回演出,将这样一些古老的传统价值和更洪大的‘神性再现’带给这个世界,带给全世界的人,这让我非常开心和感恩。我以后每年都来看。”

Michael Gaeta是一位针灸和中医学博士,也是退伍军人针灸协会的共同创办人、纽约针灸协会前任主席,曾获得州针灸协会的诸多奖项。他是ABC、NBC电视台的嘉宾,其健康广播节目有超过10万订阅户。他也通过全美演讲和在线课程积极推动“疫苗选择权”。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