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怀州连两场爆满 观众真实感受神的存在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03日】

2022年2月2日晚,怀俄明州夏安市的气温降至摄氏零下十九度。严寒与白雪并未阻挡人们前来观看神韵演出的热情。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夏安市政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呈现全场爆满的盛况。

连日来,神韵到来的消息,人们广而告之。神韵热在夏安市延烧,也蔓延到科罗拉多州的丹佛(Denver)、科林斯堡(Fort Collins)以及格里利(Greeley)等周边城市。2日晚就有一些从其它城市驾车赶来夏安看演出的观众。

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结合现场音乐,展现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的精髓。怀俄明州政界、企业界、媒体界主流观众纷纷表示,神韵带来卓越非凡的艺术佳作,以及启迪人心的价值观理念,给社会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并使观众觉醒重生。

公司总裁:神韵是值得珍惜和支持的演出

“这场演出好得令人惊讶,真是好极了!超出了我的想像。” 夏安当地一家保险公司总裁Liz Luce表示,神韵演出是人类在疫情期间需要的一场演出,“我们需要这强大而积极的信息。”

2月2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夏安市政中心(Cheyenne Civic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落下帷幕,Liz Luce和先生Greg Luce观赏了演出。Liz形容,神韵是一场“美丽的令你心生喜悦,但是背后的故事令你伤神” 的演出。

Liz介绍说,她和先生都是《大纪元时报》的忠实读者,《大纪元时报》上报导关于神韵演出在全球巡演的讯息,同时还有消息显示,“神韵演出有神奇的治愈功能,因此我们就决定来观赏演出”,而这场演出果然不负所望。

“这些舞蹈演员相当优秀,我曾查阅过演出背后的故事,我真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Liz表示,她想不明白信仰为何会在中国遭到迫害?好人为何会在中国遭到欺凌?而这么美好的神韵演出为何无法在中国上演?

Greg 先生同样也有和太太一样的疑问。他说:“这场演出确实是精美绝伦,美不胜收。”他表示,最喜爱的节目是那位男高音的独唱,“那位男高音的音色浑厚,音域宽广,特别是那首歌的歌词非常美好,而其中的理念绝对鼓舞人心。”

Liz认为,那首歌词传递了一个非常强大的信息,那就是人类需要高层生命的看护和管理,她说,“这是一种非常强大的理念,因为我也相信高层生命的存在,相信我们人类需要祂的管理和照护。”

Grey也表示,赞同太太的看法。他说,“这场演出是满场,就说明这是一场能够带给人希望的演出,也是一场能够将志同道合的人们凝聚在一起的演出。”

Liz补充说道,“这是一场值得人们珍惜、爱护和支持的演出。”

她还表示,准备在脸书上, 通过所有的方式,告知自己的朋友来观赏和支持神韵,“我一直在给从华府到东海岸所有的朋友发短信,告知他们这个消息,我们将在脸书上与我们在全国的所有朋友分享关于这场演出的消息,一对会的。”

州政府消防与电力安全部部长:我已在将这演出介绍给朋友们了

怀俄明州政府消防与电力安全部部长Michael Reed利用演出中场休息时间,在剧院大厅给朋友们发短信。他说:“这演出美不胜收,我已经在将这演出介绍给朋友们了。”

Michael Reed和妻子Theresa Reed一起观赏演出,他们表示演出让他们陶醉其中。

Reed介绍说,吸引他们来看演出的因素是,“我们对这文化、(这文化)与中国的关系感兴趣,我们也对不同风格的舞蹈感兴趣。”

“这演出真是美不胜收,我最喜欢那支水袖舞。”Reed说。

Theresa也表示,他们非常喜爱演出中的音乐和舞蹈。她说:“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是那故事情节,非常好。 ”

首席执行长:神韵展现共产之前的中国文化 很有意义

公司首席执行长Sam Eliopoulos看完神韵演出后赞叹道:“这是令人兴奋、美不胜收的演出,美是诠释她(神韵)的词。”

Eliopoulos是位企业家,拥有两家公司并担任首席执行官;同时他也参政,目前是拉勒米(Laramie)郡的选区代表之一。他也是2020拉勒米郡长参选人。

他称赞:“艺术家们令人惊叹!以及色彩,演出中的一切都非常美好,简直是出类拔萃。”

节目册中介绍神韵展现给观众的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Eliopoulos说,“我认为的确如此。这很有意义,很美好,也是一个很好的信息。”

“现在这里(美国)也有(共产主义)。”他提醒人们要小心共产主义,“必须小心,维护你的权利,我真的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无论你想修什么,你都可以自由地按照你的宗教信仰去修炼或其它。我真的很喜欢那个节目。”

“很高兴我来(看演出)了!”Eliopoulos说,“最为肯定的是,神韵艺术家为社会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如果我得到了它(信息),其他人也会得到这信息,这是绝对的。”他说。

电视制作人观神韵:真的是神启,神的存在真实可感

“真高兴我们来了!演出神妙绝伦,怎样称赞都不过分。”全球电视脱口秀节目“God’s View”创始人、执行制作人兼主持人Charlene Baktamarian与友人观赏神韵后表示:“这是一场真正的觉醒,真的是神启。”

Baktamarian说:“大幕升起一刻就抓住了观众的心,因为‘神的存在’(presence)和展现(manifestation)如此强大,洪贯整个剧场。人们都静静的。”

“男歌唱家唱了一曲关于天国的歌,人们没有意识到发生什么,但当他们发现意涵如此深刻,且从内心认同时,整个剧院的氛围都转变了,一切都改变了。”

她赞叹:“充满全场的那种存在真的触动了人们的生命,人们的内心在改变,就像某种疗愈。”

“假的真不了,气氛不是造的,用心也装不来。”Baktamarian强调,“来自神启、与神同在、蕴含真理的东西装不来。你不能‘让’人们内心感受到,而必须真的有东西。演出就是这样,如此完美,神的存在真实可感。”

另外,Baktamarian对纯善纯美的诸多艺术元素倾心不已。

她说,“我刚才转头告诉朋友,我现在就要买绿松石色和珊瑚色的衣服,搭配起来棒极了!”

她强调:“服饰中的文化太了不起了,色彩如此鲜艳夺目,美得令人屏息!每次一位演员上台,我都觉得太棒了,下一位、再下一位也很棒,你一直在想‘不能再好了’, 但确实一个比一个好。”

神韵的动态天幕也让她着迷,“电脑投影逼真到看起来他们(演员)就在那里,跳下山崖,上前来到舞台。非凡的制作!”

说到一个个舞剧故事,Baktamarian说:“真的感人!我从始至终看得入迷。”

她感谢神韵艺术团带来“神赐演出”:

“我感谢他们每一位,在疫情发生两年后,人们需要这样的色彩、这样的活力带来喜乐。我知道今晚每个人都是带着生命的重生感走出剧场,都在对亲友说:‘棒极了,你必须得看这个秀。’

“我感谢每位演员的演出、他们的艺术,还有他们的神情,你可以看出他们非常喜欢他们做的事情,加上所有的刻苦努力,就会凸显出来。

“我感谢他们每一位在全世界发生如此可怕的疫情后四处巡回演出;我也感谢他们每一位,让我们度过开心的夜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