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远离疫情恐惧” 约翰逊城首演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02日】

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田纳西州百年小镇约翰逊城(Johnson City)马丁艺术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演出,首演票房大爆满。剧院内气氛火热,终场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喝彩,许多观众热情挥着双手向神韵艺术家致敬。

许多观众对神韵艺术家卓越的高超水准惊叹不已,并谈到通过演出了解到中华的神传文化与传统的艺术瑰宝。

《财富》500强公司副总裁Joe Davis对神韵表达衷心的感谢:“谢谢神韵来到约翰逊城,呈现给我们如此美丽的中国艺术,我们真心感恩。”

作家、牧师Mike Klumpp说:“观看神韵演出的时候,所有疫情带来的的恐惧都消失了。恐惧离开了我们。”

《财富》500强企业高管:法轮功反迫害节目感人至深

“这是很棒的文化体验,演员非常杰出,色彩如此缤纷美丽,我好爱舞台上天幕背景换幕的方式,我们非常享受这场艺术盛宴。”美国500强企业、化工公司副总裁Joe Davis观看神韵后如是赞叹。

Davis是美国柯达旗下的化工公司高级主管。该公司总部位于田纳西州的金斯波特市,目前在全球拥有50多个生产基地,拥有约14,500名员工。该公司在《财富》美国500强排行第343位。

2022年2月1日晚间,Davis偕妻子Lorenia Davis观看了神韵演出,他称赞神韵是顶级的艺术盛宴,演出含有崇高的意义。

Davis盛赞神韵努力重现中国传统文化,是神圣的使命,“那真的很了不起。我希望有一天神韵可以在中国重现这一切。”

他说,演出中反映善良人在反迫害中坚持信仰的一幕体现了世间的善与恶、神的慈悲,为人类带来光明与希望,“这个舞剧感人至深,真的令人情绪激动,特别是对知道现今中国正在发生的一些事情的人来说……这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演出。”

妻子Lorenia很喜爱神韵,也很感谢神韵,她认为这是她与先生庆祝结婚周年的最好礼物,“演出真的令人印象深刻,每一位舞蹈演员都是那样地有才华。我无法想像她们要经过多少小时持续不断地训练才能达到如此高超的水平,真的非常卓越,非常杰出。”

她称赞梅花舞蹈传递了丰沛的能量,“我最喜欢梅花绽放的瞬间,那柔美的一幕真是动人,真的太美了,我对这支舞蹈特别情有独钟。”

作家、牧师观看神韵 对疫情的恐惧消失无踪

作家、牧师Mike Klumpp观看演出后说,“神韵真是启迪人心,绚丽缤纷的色彩深深地吸引我,那色彩是那么的栩栩如生。舞蹈动作如此精准。”

Klumpp表示,演出令观众和神相连,他从中领悟到“神是无所不在的,神的大门是敞开的,不是关闭的”。

他表示,“神韵歌唱家在和那些心智已经被封闭的无神论者和进化论者对话,在教导我们要打开心扉。”

Klumpp表示,神韵演出令他对疫情的恐惧消失无踪。

他介绍,两年前他住在中国,“因为居住的城市距离病毒起源的武汉很近,所以不得不离开。由于疫情,我们的教会要我们迁出中国。所以我们在中国和美国都经历了疫情,经历它造成的分离、焦虑和恐惧。”

他表示,神韵舞台充满了能量,“巨大的能量。演出令我充满了能量,既振奋人心,又令人内心祥和。看演出时,我压根就忘了疫情的邪恶。”

他鼓励,人们在疫情中出门观看神韵演出。“我认为,在疫情中出门观看神韵,不仅仅可帮助个人纾压,邀请朋友来看秀更是可能给他们的好礼物。这能传播喜悦,消除(疫情带来的)恐惧,让人们感受重获健康。”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