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恩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尊拜年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02日】

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的2022年新年之际,加拿大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新年祝福和感恩。

“生命中的灯塔”,“学习上神奇的长足进步”,“身体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心里变得踏实、笃定”,“生活变得简单、美好”,“大法内涵博大精深”,“让我脱胎换骨”……法轮功学员们谈及修炼中的体会,满怀感恩之情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他们表示,生逢大法开传,每个人都是如此的幸运,真心希望所有有缘人,抓紧时间了解法轮大法真相,珍惜万古机缘;并表示,作为修炼者,在今后的修炼路上更加精进,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法轮功(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原则修炼。迄今洪传上百个国家,亿万人身心受益,并得到全球很多国家政府和政要的数千项各种褒奖。法轮大法书籍已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

渥太华篇

医学院学生:修炼让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

大约五年前,正在准备上麦吉尔大学的Anna听了师父在纽约的讲法后,就开始修炼了,她说:“修炼让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

Anna修炼后不但善待他人,在语言学习上也有了神奇的长足进步。

Anna的母亲Vivian接受采访时说,“感觉她最大的变化是没有青少年的逆反心理,变得很懂事,也愿意和父母心平气和地沟通,尤其就是针对她的学习、生活。修炼之后,Anna变得又懂事又孝顺。”

Anna在明慧学校做翻译时,也学了一些明慧学校的课程,包括孝敬父母、尊重他人等很多中国传统文化。

得法以后,六岁就移民加拿大的Anna学会了中文,能够通读《转法轮》等大法书籍,还可以用中文写心得交流,同时,她的法语水平也突飞猛进。大学毕业后,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法语大学——拉瓦尔大学的医学院。

新年来临之际,Vivian和Anna都表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她们表示,“感谢师尊慈悲救度,让我们的人生有了新的意义,走在‘真、善、忍’的路上,每天都很快乐。我们会更加精进,圆满随师还。”

留学生:始终记着师父的讲法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中国留学生刘之源告诉记者,自己的父亲刘舟波和母亲曹雯都是法轮功修炼者,虽然在中国仍遭受迫害,但他们在艰苦的条件下仍坚信“真、善、忍”。

刘之源本人也在去年走入修炼,并见证了大法的美好。

2010年,刘舟波被释放后,一家人继续修炼法轮功。在父亲的引导下,10岁的刘之源开始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并接触法轮功。

由于机缘巧合,留学加拿大后的刘之源从去年开始正式修炼。刘之源说:“神奇的是,虽然只听过三四次师父讲法,但是现在大部分都记得,而童年时经历的许多事都忘记了。”

刘之源说,修炼后,感觉思想更纯净了,在生活中善待他人,渐渐去掉了嫉妒别人的心。刘之源感谢师父没有放弃他,他说:“在今后的修炼道路上,我会更加精进。”

餐馆老板:放淡名利 先他后我

任健是一家知名日料餐馆的老板。他在知天命之年走入了大法修炼,按照师父的教诲,放淡名利,遇事向内找,做到先他后我,踏踏实实地修好自己。任健修炼不久,在家里看到了神奇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几年前,任健发现放在杂货店门口的中文大纪元报纸被偷,想到为华人读者提供真相的报纸大量丢失,他心里很焦急,就和另一个法轮功学员去查看、监督,虽然抓到并警告了一些偷拿报纸的人。但是长期监督,费时费力,效果也不好。

“一天,师父给我智慧,我想到一个主意,在现有的报箱上做了一些改造,防止报纸被大量偷拿,很快做出了二十多个报箱,之后又做了11个给了蒙特利尔。”

疫情期间,因为政府强制措施,餐馆关闭了一段时间,但他并没担忧、焦虑,心里很踏实。安装汽车游行用的展板,挂门把推广神韵,每星期义务取报、送报等,虽然很忙碌,任健把每件事都做得尽心尽力,每天都充实、快乐。

餐馆再度开业时,任健餐馆的生意异乎寻常的好,客满还加座。任健说:“我并不执着生意上的得失,只是做好我该做的,不贪,也不占。物价上涨后,多伦多许多餐馆的价格涨到40%到50%。我们只是根据成本将价格上调了5%到10%。”

任健说:“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自己会在修炼中过好每一关,跟师父回家。祝师父2022年新年快乐。”

温哥华篇

插图师感恩法轮大法:引导我找到正的方向

Linda Zhao是温哥华年轻的插图师,从小跟随父母修炼,她说:“感恩师父传出的大法,他就像是我生命中的灯塔,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指明方向;又像是生命的港湾,让我休息、给我力量,让我有再次扬帆远航的勇气。”

Linda说:面对生活中的纷繁复杂,“法轮大法总是能把我引导到正的方向上去。是大法让我成为一个身体和精神都很健康的人。”

姐弟俩:明慧学生与人为善 成绩优异

明慧学校里,15岁的Nancie很喜欢明慧学校。修炼后,她不但戒掉了电子游戏,还取得了全优成绩。
Nancie和Power姐弟俩在明慧学校获益良多,他们和妈妈殷女士都表示感恩师父教他们修炼大法。(大纪元)

Nancie以前很爱打电子游戏。她说:“我和妈妈一起读了师父关于电子游戏方面的讲法之后,我意识到打电子游戏是在浪费时间,没有任何收获,还占用了很多宝贵的时间。之后,我把更多的时间花在拉小提琴和学法炼功这些有意义的事上了。”

Nancie认为修炼还能让她开智开慧,她在学校里除了体育之外,各科成绩全是A,学小提琴进步得也很快。

她说:“修炼后的我有很大的变化,我发现读了《转法轮》这本书,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并明白了很多道理,更容易理解我正在学习的知识。”

在中国新年快要到来的时候,Nancie和弟弟Power与妈妈殷女士都表示感恩师父教他们修炼法轮大法。殷女士和两个孩子都感谢李洪志师父给予的提升机会。

多伦多篇

多伦多唐人街退党服务中心部分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多伦多腰鼓队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多伦多天梯书店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多伦多太古真相点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多伦多唐人街真相点法轮功学员给李洪志师父拜年。

全家感恩大法师父慈悲救度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张雪峰全家修炼法轮大法。张雪峰说:“我们全家每个人都感受到大法师父无时不在的保护与救度。”

1995年,张雪峰的父亲张玉林因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疼痛难忍,住院治疗效果不佳。后经人介绍法轮功,通过阅读《转法轮》,他当即决定要修炼法轮功。仅仅三天,张玉林的腰痛不治而愈,身体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精力十分充沛,脾气变好了。全家人在他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共同走入大法修炼。

张雪峰的妈妈崔淑霞修炼法轮大法一个月后,原来的神经性高血压、神经衰弱、胃痛、关节炎、腰椎压缩性骨折后遗症、手臂麻木等症状全都消失了。在她的身上再一次展现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张雪峰的先生王道也经历过消病业的危急状态,通过炼功和念“九字真言”,在短时间内身体就恢复了。

在中国,张雪峰全家都遭到迫害。她说:“尽管迫害惨重,家人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但我们全家人坚定地信师信法,修炼的信念从未动摇。”

2010年,张雪峰移民加拿大,之后父母也移民加拿大,全家人又投入到海外证实法讲真相中。

张雪峰说:“全家人一起修炼,其乐融融。遇到问题大家都向内找,按照师父的法对照自己,使问题很快就能化解。”

张雪峰表示,生在大法洪传之时,每个人都是如此的幸运,真心希望所有的有缘人,抓紧时间了解法轮大法真相,不要被邪恶一言堂的谎言欺骗,都能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值此黄历新年到来之际,由衷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全家人共同恭祝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将宇宙大法传于世间,使千千万万个家庭受益、蒙福!”张雪峰说。

大型零售商经理:大法让我脱胎换骨

2011年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管理学研究生毕业的王寰,目前在加拿大一家大型零售商采购运营部担任经理。1997年就随父亲修炼法轮功的王寰表示,修炼大法让她找到了生命的意义。

王寰说:“大法让我找到了生命的意义——返本归真,从此我的生命有了根,心里变得踏实、笃定。也渐渐地放淡了对名利与物质享受的追求,生活变得简单、美好。”

“通过这些年的修炼,自己变得坚强、豁达,更加理性、成熟,和曾经自私自利的那个我判若两人。大法让我脱胎换骨。”她说。

“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一直都没有放弃我,一直在看护着弟子,给弟子一次次修炼救人的机会。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王寰说。

青年弟子:在大法中健康成长

多伦多青年法轮功学员颜之喜(Jerry Yan)表示,通过修炼,自己懂得如何做个好人。

出生于中国的颜之喜,2019年随家人移民加拿大。8岁时,母亲给他介绍法轮大法。

“作为学生,应该努力学习,才对得起老师和家长。当同学在说老师坏话时,自己不会参与其中。因为大法教导我们,遇到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都要向内找,找出自己的不足,不断地鞭策自己,越做越好。”

目前,颜之喜已被多伦多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录取,将于今年9月开始他的大学生活。

颜之喜非常感恩李洪志师父,“谢谢师父,您辛苦了。今后弟子一定更加纯净自己的思想,真诚地修炼。”

魁北克篇

加拿大蒙特利尔部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师父过年好。


加拿大魁北克市(Quebec City)部分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加拿大魁北克省舍布鲁克市(Sherbrooke)部分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年近八旬老人:修炼法轮功 每一天都快乐充实

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卜女士今年78岁,她整天乐呵呵的,感觉像30多岁的年轻人,乐观、充实,她发自内心地感恩道:“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1996年在老家江苏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卜女士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人家再怎么骂我,我都是笑笑,不会计较。师父告诉我们,遇到任何矛盾都要向内找。”

因为修炼法轮功,卜女士在中国四次被抓,被关进中共的监狱。电棍电、毒打、用下流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即使这样,她也没有动摇,无论遭受怎样的折磨,她始终认定法轮大法好。

来到加拿大后,她常年在唐人街上讲法轮功真相。她说:“师父讲的每一句话,看起来简单,背后的内涵博大精深,不知有多高呢。”

在新年到来之际,她诚挚地向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千恩万谢,真的没有语言可以表达。”

有幸修大法 人生不迷茫

孙女士是蒙特利尔一所学院教育专业的学生。修炼后,孙女士知道了要按修炼的要求提高自己的心性,人慢慢地变得包容、随和起来。

不久前的一个晚上,上小学的女儿突然肚子疼,疼得满地打滚。她和女儿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到两分钟,女儿说肚子没有那么疼了,安稳地睡着了。

“我有了师父的看护。我告别了以前那种茫然无措的状态,取而代之的是内心的踏实。”孙女士感恩地说,“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