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救人忙

澳洲大法弟子 连军


【正见网2022年03月03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下面把疫情期间救人的点滴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手机自动拨打电话帮助多救人、修人心

疫情来袭,凸显救人的紧迫。手机自动拨打电话因为不受疫情影响,简单、快捷、方便、直接又高效。尤其我们拨打的物件都是直接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政法委、六一零的电话,对直接制止迫害,救度被中共蒙骗和利用的参与迫害者,营救被迫害的同修,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讲:“你们别小看了往国内发的一张传单、一本资料、一个电话、一个传真,各种信息,起的作用是相当大的,对邪恶的镇慑和消除起的作用是巨大的,真的是巨大的。”

营救电话拨打难度较高,一是互动难;二是让他们三退更难;三是讲清真相难上加难。难不正好是修炼提高的好机会吗?由于师父的呵护使我得以来到海外,我要充分利用好海外的优势,做大陆同修比较难做到的,向直接参与迫害的人员讲清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

我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明慧网上有同修被迫害的消息,有时还能看到紧急呼吁海内外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制止邪恶,说明营救同修的消息。这使我更加认识到我没有任何理由不伸出这援助之手。与其说是援助他人,实际上真正帮助的是自己。

我在全球营救平台拨打电话约九年了,深感一个人的时间和精力是很有限的,即使我不吃不喝不睡,总有打不完的电话。心有余而力不足。怎么办?非常感谢研发自动手机拨打电话项目的同修们,我做这个项目已经有几年了。因为是自动的,这样多一部手机就多一倍救人的力量。我现在有10部手机,一年大约给众生一万多次得救的机会。随着疫情的加剧,我越来越感觉到救人的紧迫。

我请师父加持筛选了9个真相语音档,采取单个随机播放方式,请师父安排让有缘众生听到他应该听到的真相。我一般选在对方下班前一个多小时和他们晚饭后拨打。通过手机自动拨打后,我筛选值得跟进的号码,请全球营救平台彩信短信组的同修帮忙发需要跟进的内容。最后我再筛选口讲号码,进一步讲真相。当修炼状态比较好时,接通率就高;收到的资讯也多;反之,接通率就低;很少收到回覆或根本没有,有次状态极差的时候手机还坏掉了一个。这个电话是救人的法器,能反映出自己的修炼状态,是自己修炼状态的晴雨表,时刻提醒着我要注重自己的修炼。

一次我们大组学法时,一位同修突然说这个项目不完善,是在烧钱。我心里马上就不高兴了,这个项目是全球营救平台的一部份,里面有全球能口讲的同修,还有彩信、短信组等。平台上有为这个项目设立的专用房间。我自以为是的认为怎么就不完善呢?这个项目做到这样容易吗?!为了这个项目,多少同修都在默默地付出,圆容配合着,千方百计的想办法更好的多救人。你不也在默默的帮助口讲跟进吗?在当地同修有限的情况下,我只能选择做兼职,下班后马上就去景点。为了省下更多的钱去救人,我只能在自己生活方面省吃俭用。什么便宜买什么,什么省时间吃什么。一元钱的速食面我分两顿吃;连挂面、豆腐和牛奶都舍不得买;鱼和肉连想都不想了。同修把过期的饼干准备喂天鹅,我说就不用喂天鹅了,还是先喂我吧。有同修说我简直是自虐。同修做好吃的经常会分给我一些,谢谢同修。但是我在买手机、手机卡等救人方面上却从不吝啬。我把钱都用在刀刃上了,怎么是烧钱呢?我马上回击说:“你不要诋毁这个项目,只要能救人,师父都是肯定的。”

过后我仔细想一想,这能是偶然的吗?不是光做事,而是修炼啊!救人忙的都忘了修自己。我当时的第一念不是找自己,忘了师父给的法宝——向内找。而是自以为是的显示自己已经做的不错了,向外看,找别人的不是。当时自己都不是修炼人了,还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修的不错呢!自以为是的心多强啊!实际上是师父看到了我还有隐藏的求名的心、显示心、糊弄事的心、安逸心、贪天之功的心和不愿意被人说的心等人心。自己还不悟,师父就通过同修点醒了我。实际上我只做了表面的一点点事,离讲清真相确实还差的很远很远。不用心做好这个项目那不就是烧钱吗?如果没有让大法资源起到应有的作用,那可不是个小事啊!

有两次我急需手机,同修知道后,她说她明白该怎么做,救人不是争分夺秒吗!她两次马上用邮政快件把手机给我邮寄了过来。她经济并不宽余,给她邮费她还不要。她说她知道钱应该花在什么地方。

原先的一些手机都是绑定某家电信公司的,一位同修很用心的找到了解锁的办法,这样就可以选择不同公司的手机卡了。与这些同修、其他协调同修、技术支援同修、整理号码的同修、编辑语音档的同修和参与这个项目的同修们相比,人人都在默默的为这个项目付出,为了救人争分夺秒。我找到了差距,那我就好好修自己,去掉那些执着心。我深知离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的:“无论做任何一个项目、任何一件事情,不做你就不做,要做一定要做好,有始有终。”的要求差的还很远,谢谢同修们的帮助和无私付出,让我们共同精进实修,把这个项目做的更好,多救人,惟愿师尊笑。

二、征签END CCP(打倒中共恶魔),多救人

师父在《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下一步,也许很快世界上人人都得在要不要邪党的问题上表态,人人都得选择未来。”还在《各地讲法十》〈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中讲:“但是哪,他如果说‘我反对中共邪党、我也不同意法轮功’,没有第三选择,就等于他没有表态。”
                     
坎培拉没封城之前,因为当地同修有限,平时在景点只有一个人,为了让众生有更多了解真相的机会,我除了在资料箱上面放END CCP征签本、END CCP单张、大法单张和洗手液外,还把它们放在汽车的后备箱盖上,紧贴后备箱再放一个A型END CCP 展板。这样一来就经常有人在征签本上签名,给自己选择未来。

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讲:“只要你碰到的,你都应该救,不管是什么身份什么阶层,不管他是总统还是要饭的。”各国的使馆人员一般都不签,但是只要我碰到的,我还是要问他是否想签字?一次一个使馆人员听我讲完后,他本人虽然没有签,但他让他儿子签了。

每次购物时我也不忘征签。有时有人看了征签本不签,马上走的就算了;如果他在犹豫,我想那就是他想听真相呢,我就不能让他错过这次表态的机缘,我一般会说:“您以前可能已经听说过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我在国内时就是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你看我的多颗牙齿被员警打掉。后来被关进监狱。在监狱,我多次被强制抽血,非常幸运的是没有配型成功,如果配型成功的话,我就没命了。活摘器官现在还在中国发生着。现在中共毒害的不仅是中国人,这次中共病毒毒害了全世界的每一个人。所以只有解体中共,你才能平安。如果你让中共存在,它会继续毒害你。”这样他通常就签了。然后我送他END CCP单张,请他分享给他的朋友,我希望每个人都平安。他说会这样做的,再送给大法单张,告诉他法轮大法教真善忍,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人身心收益。请记住法轮大法好,您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最后再送给他一个法轮功学员手工制作的小莲花,说GOOD LUCK! AII THE BEST! 他们通常都很高兴地说谢谢。有要给我买咖啡的、买水的;还有要给钱的,我都说:“谢谢!不用了,我就希望你平安。”

坎培拉一天突然宣布从下午5点开始封城,我第一次遇到封城,不知道后来会发生什么?人们都在抢着购买物品,我是去买东西还是抓住封城前的这个机会赶快征签呢?师父叫我们救人不是争分夺秒吗?那天我就一直征签到5点才回家。

坎培拉封城以后,景点不让去了,但是允许去商场购物,我就利用购物的机会戴着印有END CCP的口罩,让更多的人看到END CCP的资讯。师父经常把有缘的中国人送到我跟前,我就讲真相劝三退。一天我去加油,看见一对年轻人购完物出来,听见他们说的是普通话,看他们很匆忙,就马上跑过去,对那个男青年说:“你是东北人吧?”他说:“是” 。我说:“老乡,你看这场瘟疫扩散到全世界,现在打了多少疫苗也没有解决根本问题。实际上你也听说了在咱们辽宁那儿有两个尸体加工厂” 。他说:“在大连” 。我说:“你愿意把自己的人体做成标本吗?”他说:“不愿意” 。我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不算,把尸体又做成标本贩卖到海外,这是人能干出来的吗?只有中共这个幽灵才能干的出来。人不治,天治。这场瘟疫就是老天对中共做恶的惩罚。天要灭中共,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受牵连,希望你平安,你带过红领巾吗?入过团吗?”他说他就没入过党,其它的都入过。这时那个女青年过来拽他让他快走,他就上车了,但他没关车门,我看还有机会,马上说我姓刘,你贵姓啊?他说他姓王。我说我给你取个王吉祥帮你退了团队,希望你吉祥如意!他说:“好,谢谢你!”我说你平安了,让你朋友也早日明白真相,也希望她平安,再见。他说:“好,再见” 。因为自己平时没有真正用心准备好如何快速讲清真相,匆忙间没有给他讲大法的真相。还自以为是的认为如果太匆忙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记不住,也不会知道大法到底好在哪里。我求师父再给他机会让他真正明白大法真正好在哪里,真正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每天都车游。我把同修塑封好的A4大小的END CCP和大法的单张放在车内的后面、左面和右面的玻璃上,停车的时候前面的玻璃上也放上。在上下班、购物时让众生从各个方向都能看到。有竖大拇指的;有要签字的;也有华人要三退的。一天在中共大使馆附近,我刚停好车,一过往车辆马上停在我侧面要签字。一天我给钥匙孔里注点润滑油,一辆车拐进我家,问我什么是CCP?为什么要END CCP?刚开始她说英语,我以为她是西人,后来我看她好像是华人,我问她您是华人吗?她说:“是”。我又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帮她退出了少先队。她说回去让她的亲人也三退。

我之前因为没有学好法,只向成年人征签,随着疫情的不断加剧,未成年人的小孩有染疫的甚至失去生命的。澳大利亚已经开始让5岁以上小孩打疫苗。我又反复学习了师父的有关讲法,后来凡是我碰到的人,我都问他是否想签字?不错过让众生对要不要邪党表态的机会。一次在景点,一个只有几岁的小男孩看见我车后的征签板,态度十分坚决,一定要签字,家长不让他签都不行,他很认真地写上了自己的名字。还有一次一个妇女主动叫她带的两个未成年的小女孩子也签了字。现在有很多学生听明白后都很愿意签字。我深感众生明白的那面都在盼望得救呢!

三、封城后到家附近公园炼功弘扬大法

坎培拉封城以后,员警不让我去景点讲真相和征签了。我和另外一个同修马上决定到家附近的公园去炼功,我们摆上A型法轮大法展板,再放一个装有法轮大法单张的塑胶盒。因为封城的原因,人们无法离家太远,所以公园里的人就比较多。时不时的就有师父安排有缘人来拿大法单张。给有缘众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大法,被大法救度的机会。

同修建议我居住的区应该有一个炼功点。那就从自身做起,下班后就去家附近公园炼功。原先周末不下雨我就去,有一天下着小雨,我和一同修去后发现一些常人顶雨在跑步、遛狗。一年365天在大使馆的同修们不也是风雨无阻吗?后来我就不管什么天气都去配合全球集体大炼功。一天我拿着东西往回走,一位西人主动问我什么是法轮功?我给他介绍了法轮功,然后给他法轮大法单张让他上网了解更多资讯,希望他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后来再去炼功有竖大拇指的,有打招呼的等等。

四、由学法读错了悟到无条件向内找

我在学法时,有时加字掉字都不知道。师父在《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讲:“我过去告诉你们,我说每个字都是层层叠叠的佛、道、神。你们也理解不了说师父把什么东西都压到那部法里去了,你们现在用人的思想也理解不了那句话。什么都能得,就看你用心怎么样,就看你们心态怎么样。”我漏掉一个字那不就是把层层叠叠的佛、道、神给漏掉了吗;如果加一个字,那不又把不是佛、道、神的东西加进去了吗?这是小问题吗?体现出自己的不敬师不敬法,加上学法不用心,匆匆忙忙读了一讲,就像完成了任务,还自以为是的觉得自己已经学法了。所以即使学法已经很多年了,却没有得到法。读错了都不知道错在哪里,那怎么改呀,改哪里啊?现在我不再追求进度,不走形式,放慢速度用心来学法,但离字字入心还有差距。这么好的大法,我已经背了几次,现在已经开始一个标题一个标题的背,然后把一讲连起来背。但还没有达到真正用法来指导自己的修炼。

由学法读错了都不自知中,我悟到了自己虽然三件事都在做,而且忙的不可开交,经常把做事当成了修炼。还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修的好,现在才认识到这个自己以为是的心太害人了,它让我看不到自己错在哪里?只有牢记师父给的法宝——无条件向内找,才能看到自己的不足,只有真正实修才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因为自己层次有限,恳请同修指正。
叩拜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