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 日本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牧久惠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30日】

2022年传统中国新年到来之际,日本关东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东京小松川公园,一起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感恩师尊和法轮大法给他们带来的身心健康,道德升华,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自1992年5月在中国传出以来,短短数年,法轮功传遍神州大地和世界众多个国家与地区,使上亿人身心受益。

日本的法轮功学员表达修炼法轮功后的喜悦,说修炼给他们身心、家庭生活、工作带来了深刻的变化。

全家修炼法轮功 其乐融融

孙晓莲一家四口都修炼法轮功,她说,“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感谢师尊对我们全家的救度。全家修炼之后,家庭氛围非常地好,非常和睦。以前都会有一些矛盾,在修炼当中慢慢地修去。孩子们也特别高兴。”

她表示,在修炼之前,有不少不好的心,修炼之后,慢慢地把那些不好的想法去掉,道德在升华,在工作当中会有很多矛盾,心性上的摩擦,每当那个时候会想到,自己是一个修炼人,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她说,“师父叫我们,遇到事情要向内找。所以一遇到矛盾的时候,就会想想自己哪里作的不好了,然后就跟同事去道歉,把矛盾化解,他们也都知道我是修炼人,逐渐的也了解到大法的真相。”

她表示,在中国传统新年之际,特别感谢师尊的教诲,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藤岛女士当天穿着正式的和服来给李洪志大师拜年,她说,“马上要过年了,按中国传统的习惯,过年都会跟亲人拜年,今天我是跟我们的师尊拜年,用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她表示,如果没有法轮大法,今天可能会摊在床上,因为修炼之前,身体有很多种病,四大病,腰椎、颈椎、风湿、神经衰弱20多年,修炼法轮大法不到一个月,这些病都消失了,身体恢复健康,当时,自己都不敢相信。“身体好了,18年来都没有到过医院。”

修炼法轮大法之后,她说不只是身体健康了,性格也改变了,全家的气氛都改变了,因为人有病,心情不好,说话态度也不好。她表示,修炼之后,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人,对丈夫也好、对孩子也好,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所以家里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也很支持,

最后她说,“修炼18年了,大法的活动,我都参加,就想把真、善、忍的美好带给全世界善良的人们,现在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我只要有时间,就把真相告诉全世界所有的人。”

 修炼大法获新生

在日本就职的李凯说,“在传统中国新年之际,我怀着无限感恩的心情,向我们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他说,他是1997年接触转法轮一书,对他产生了非常大的震撼。之前他的身体不好,后来通过阅读转法轮,使整个的世界观都发生了改变,以前,性格是比较暴躁的,遇到什么事情,就不能忍,后来通过修炼大法之后,自己的性格有了非常大的改变,周围的朋友、同事都说他脾气好,人品好。

李凯表示,原来身体不好,从小就体弱多病,后来修炼大法后,在很短的时间内,身体就恢复了健康。他说,自己是做酒店行业的,当时每年都要体检,每年体检的时候,都会检查出来病,但修炼大法之后的紧接的例行体检时,头次发现自己的病都没有了,检查结果是非常地健康。让他感到大法神奇,祛病健身,让人做到身心健康,

他表示,自己在工作中,在社会上,时时本着师父的教诲,以真、善、忍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一举一动,或者平时的一思一念,都在反思自己,“因为师父教导我们要向内找,遇到矛盾要向内找,有什么事情,用真、善、忍,时时地来修正自己,修正自己的行为,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他说,“可以说师父给予我了一个新生,我能修炼法轮大法,真是感到非常荣幸,这种感激之情无语言表,所以在此新年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从小学大法 树立好的价值观

小双从小跟母亲一起修炼,也经历过中共的迫害,当天她也着装和服来给师尊拜年,她说,“要过年了,在日本社会,以日本最崇高的礼仪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激之情,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感恩。”她表示,和服很不容易穿,要花很多功夫,但为了以日本最崇高的礼仪来表达自己对师尊的心情,再难也值得。

她说,修炼使我从小就树立一个正确的价值观,不会随波逐流,同时,修炼让家庭和睦,家庭难免会有矛盾,在出现矛盾时学会找自己的原因,不管有什么矛盾,最后还是会按修炼人的要求找自己的不足,矛盾也就容易解决。

“我家里人也遭受过迫害,我母亲被判刑,被关押。那个时候我在上中学,对我影响很大,突然间妈妈不在了,而且是最需要母亲关心的年代。”她说,母亲没在身边的这几年,让她成熟了,会自己做很多家事,能体会大人的辛苦,所以人们都觉得她懂事。

而亲身体会过被迫害的苦难,让她觉得现在来到国外,讲清真相的必要性。她说,早点结束迫害,让孩子们,不要再像我一样去遭受这样的苦难,迫害不结束,我们会一直坚持到最后。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