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法轮大法弟子向师尊恭贺新年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30日】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年。2022年中国新年前夕,秘鲁法轮大法弟子齐聚秘鲁首都利马市中心的博览会公园(Parque de la Exposición),向尊敬的师父致以问候,并恭祝新年快乐。

2022年中国新年前夕,秘鲁法轮大法弟子来到公园内大型喷水池前面,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下,伴随着法轮大法炼功音乐,完成了五套功法的炼功。

随后,大家聚集在一起向师父致以新年的问候,并祝愿师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同时,秘鲁大法弟子也表示了对师父的感恩之情,以及决心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进,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好自己。他们分别用西班牙文和中文大声说道:“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一些大法弟子分享了他们了解和修炼法轮大法的心路历程,以及如何聆听师父的教诲从修炼中受益,改善了生活品质,得到身心健康和内在提升的体会。

“修炼后身体康复了”

阿德里亚娜‧戈梅罗(Adriana Gomero)是从2013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当时她的哥哥把她带到米拉弗洛雷斯区。哥哥是要带她去学炼功的。

她自孩提时期就一直对生命的意义非常关注,她时常会要求她的父亲给她解释。当她了解到法轮大法的时候,她就觉得这正是她所需要的。

她谈到通过修炼,她得到了内心的平静,待人更加宽容,身体也发生了很大变化。

据她介绍,她从小时候起就有肺部疾病,长大后有幸了解到法轮大法并开始修炼,结果肺病消失了。她说,“后来我做了常规检查,医生告诉我:你的肺部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通过阅读《转法轮》一书,她对法轮大法的修炼原理有了更多的认识和理解。

“法轮大法提升了艺术美感”

玛丽莲‧多利亚(Marilyn Doria)修炼法轮大法已经20年。她是在她的一个舞蹈班同学的介绍下知晓法轮大法的。一位跳舞的朋友告诉她关于修炼和冥想打坐的事情,她的朋友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培养了良好的品德。

她收到了一份大法真相传单,读完以后,就去了公园了解一下。结果她一下子被法轮大法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住了,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停止过修炼法轮大法。

多利亚表示修炼带给她灵感与启发,“法轮大法提高了我对舞蹈和艺术的美感,让我体会到了舞蹈的艺术表现力。”

特别是在看了神韵演出后,她爱上了中国古典舞。她说:“我很欣赏中国古典舞中的美。”她提到现在也会在她的舞蹈工作中借鉴中国传统舞蹈艺术中的元素,并提升了自己对舞蹈艺术的认知。

坚持不懈 迎来曙光

米格尔‧比亚维森西奥(Miguel Villavicencio)住在里马茨区,他从201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当时他的一个朋友给了他一份传单,于是,他决定去了解和修炼法轮大法,并开始学习打坐。

当时,他感到一下子就被震撼住了,他开始决定修炼法轮大法,因为他明白,法轮大法是“一门修炼的法门”,“在中文里是指内在的修炼和对身体的完善。”他说。

比亚维森西奥谈到在中共病毒肆虐全球期间的遭遇以及变化时,他说:“由于瘟疫大流行而处于封城隔离期间,我和大多数人一样,感到前途未卜。”

他认为那时存在着很多的“不确定因素”,“像大多数人一样,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无法工作。所以我决定坚持炼功、学好法,并按照‘真、善、忍’的修炼原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克服困难。”

后来,他发现情况变得越来越好,他说:“5个月后,我开始工作,并且收入也提高了。”他表示直到今天,他都认为无论遇到什么情况,内心中都要有感恩之心,在困难中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