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人遭判刑 专家:中共惧怕精英信仰真善忍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24日】

从左至右:前边防军官李洪山、原国防科大博士生李志刚、律师朱宇飙遭中共冤判。

据明慧网报导,2021年有74名大陆社会精英人士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判刑,131人遭绑架,91人被骚扰,20人被迫害致死,共316人遭受迫害。

他们中有:军队、政法委、纪委官员,专家、学者、教授,优秀教师、企业高管、高级教师、工程师、会计师、律师、医生等。

旅美的中国人权律师吴绍平、加拿大阿省克里莫纳(Cremona)镇议员石清、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害怕人们有信仰、敬畏上天、信仰“真、善、忍”,害怕有信仰的精英人士对人们的正面、积极的影响,所以使用更残酷的手段迫害他们。

法轮功以“真、善、忍”原则为主导、五套功法为辅助,指导人们修炼,使学炼者身心受益,至今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获国际褒奖三千多项。自1999年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以来,修炼法轮功的社会精英就一直成为它打压的重点对象。

“中共惧怕精英们带动更多人信仰真、善、忍”

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发动残酷迫害时,李志刚正在科技大学读博士。如果他说不炼了,等待他的就是学业、科研、前途,但他继续修炼,被剥夺了军人的前程,还遭受非人的摧残折磨。

他于2000年被非法劳教1年,之后于2003年再度被非法抓捕。

同年8月,江泽民窜到国防科大,听到学院关于李志刚的情况报告,江立即表示出资100万元,限期“拿下”李志刚。李被昼夜拷问、血腥折磨,9月被北京军事法院非法判刑5年。

2020年10月27日晚,李志刚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2021年12月21日,被枉判5年3个月。

旅美的中国人权律师吴绍平对记者说,在中共统治下的社会里面,人们都把金钱、拜物主义作为自己的追求。而这些精英人士“能够坚持信仰,追求‘真、善、忍’、信仰法轮功,这本身就是一个积极、不容易的事情,这些人都非常的令人敬佩”。

他认为,在中国人们根本就没有信仰自由,中共害怕普通民众有信仰,更惧怕这些社会精英人士有信仰。

“因为他们心中有信仰,会带动个人,影响更多的人去追求自己心中的信仰,追求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会有更多的人出来寻求真相。”

“这是中共最惧怕的地方。”

所以中共“不惜一切代价”,对他们进行迫害,“甚至会比普通民众更为严重,手段更加惨烈,都是有可能的”。

他说,从报导的迫害案例来看,修炼法轮功的精英人士中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判重刑。“这就说明中共对社会精英中有信仰的人毫不手软,比迫害普通民众更严重。”

吕松明,曾在湘潭市电机厂子弟中学任历史教师,获湘潭市见义勇为奖。因修炼法轮功,他被非法判刑三次,刑期共计14年,曾在赤山监狱、网岭监狱等多个监狱里长期遭受酷刑折磨:被吊铐、踢打、电棍电击,牙齿被勒伤后逐渐脱落,最后只剩下六颗。

酷刑的折磨使他严重心衰、数十次命危。2018年8月回家后,他经常心衰,于2021年3月28日晚含冤离世,年仅53岁。

王楣泓,63岁,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于2020年11月23日,被哈尔滨市南岗区公安分局哈西派出所警察绑架构陷;2021年3月31日,被非法庭审,后遭冤判4年。

2003年她因发放法轮功真相传单遭绑架。警察用枪逼着她,非法搜身;六七个警察对她围攻殴打。随后,她被锁在铁椅子上三天三夜,不让睡觉,被二十多个警察轮番审讯。

2004年3月,她被非法判刑11年,后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她丈夫于宗海(画家、法轮功学员)于2001年9月遭绑架,被非法判重刑15年,惨遭酷刑折磨。

他的牙齿几乎都被打断、打掉,左眼泪腺永久断裂,双眼健康和视力受到严重影响;胸骨、腿骨被打坏,多次被高压电棍电击身体⋯⋯

“中共连这块遮羞布都不要了”

加拿大阿省克里莫纳(Cremona)镇议员石清认为,共产党现在很疯狂,这么多年来,不仅是法轮功,大陆的基督教团体被打压的情况,都是“闻所未闻”的。

“以前多少年来,(中共)一直宣称宗教自由,现在它连这块遮羞布都不要了,所以更不用说法轮功从1999年来就遭受迫害。”

“(中共)特别不允许精英人士信仰任何一个劝人向善的宗教,共产党是绝对不能容忍任何宗教跟他们争夺人心。凡是能够跟他们争夺人心的,他们都要彻底挡住这股潮流。”

中共严厉打压社会精英,因为它“不能让这些精英带领人走向信仰,走向正常的道路”。

“中共迫害法轮功完全丧尽天良”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向记者表示,从中共建党一百多年和中共建政73年来看,“中共暴政统治的本质,基本上就是反善良正义、反常识逻辑、反智慧能力等等。”

她认为,这些精英人士很容易发现中共的邪恶和残暴,就会揭露并抵制其恶行。“那这样一个群体的人数多起来之后,肯定会直接威胁到中共暴政的统治。所以说中共一直就在残酷的迫害社会上有正义良知的精英人才。”

“法轮功群体因为信奉‘真、善、忍’,是有正义良知的精英人才比较集中的领域,所以我们看在过去的这二十多年当中,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可以说已是完全丧尽天良。”

盛雪说,中共现在更是在加紧迫害法轮功群体,“我们看到这么大的一群精英人才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朱宇飙,中山大学法学硕士毕业,曾在广东广大律师事务所、恒益律师所任律师。2021年4月11日,广州市海珠区公安分局、新港派出所出动十多个警察,对朱宇飙家非法查抄,将他绑架到洗脑班。

朱宇飙坚守道德良知,敢于不畏强权,维护弱势群体个人的合法权益。因替法轮功学员辩护,他屡遭迫害,曾被非法劳教两次。

他曾遭“坐老虎凳”、用湿毛巾盖脸窒息、水淹、在冷天灌凉水、鞭打手指和脚趾、不准睡觉等酷刑折磨。

李洪山,49岁,原黑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军官,在武警部队立功并被列为年轻的后备干部。2020年11月18日,他在北京租住房内被派出所警察绑架;2021年10月14日,被北京市大兴区法院枉判5年。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李洪山屡遭迫害,曾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陷冤狱8年。他遭到野蛮灌食、毒打、“上绳”等酷刑折磨。她妻子被当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逼迫与他离婚。

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迫害

在2021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之际,现旅居澳洲的三位中国精英:北京清华大学博士生俞平、北京清华大学助教孟军、上海东华大学毕业生刘占胜,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迫害。

他们都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共的监狱中遭受过惨无人道的迫害。

2000年10月18日,俞平被非法判刑4年,曾被六个警察用电棍同时电击,惨遭“烙馅饼”的折磨。

孟军曾两次被非法关押,2001年因寄发邮件传递真相被判10年。腿部曾遭殴打,严重受伤。

2005年6月18日,刘占胜因散发真相光盘被非法判刑3年6个月,曾被犯人按着头,一次次往水桶里塞,几近窒息。

俞平、孟军和刘占胜都表示,惦念在中国大陆仍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希望更多的中国民众了解真相,抛弃中共;呼吁国际社会聚集正义力量,制止中共迫害。

(大纪元记者罗琼、常春采访报导)

(案例源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