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来临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给师父拜年

姜琳达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24日】

在2022年中国黄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数百人于周日(1月23日)齐聚华人区蒙特利公园市的巴恩斯公园(Barnes Park),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贺新年。

这些来自各个行业、各个族裔、不同年龄的法轮功学员,讲述着各自修炼后人生的转变与奇妙经历:有的收获了内心的平静,有的得到了健康的身体,还有的宛如脱胎换骨般重获新生。

周日上午在巴恩斯公园,他们双手合十,齐颂“洛杉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感恩李洪志师父传授“真、善、忍”的法理福泽人世间。

90后西人新学员 修炼后重获新生

90后新学员鲁迪·布雷洛克(Rudy Blalock)曾患有严重的图雷特综合症(抽搐症);抽搐和焦虑使他的人生处于黑暗中,每天靠药物和吸烟度过。而这一切,于2020年5月13日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我当时住在Airbnb,房子的主人是非常好的人,他们与我分享了一本书,那天正好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父的生日,他们还给我带了一块提拉米苏蛋糕。”布雷洛克说,这本书正是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

“当我一开始阅读《转法轮》时,我立刻就发现这个功法回答了我一直在寻找答案的人生问题,我感到非常喜悦。从那时起,我开始了修炼。”他说。

布雷洛克告诉记者,修炼后,图雷特综合症带来的抽搐和焦虑感消失了,他再也不用靠吃药或吸烟缓解焦虑。

“我也开始对生活充满信心。”他说,“以前的我很内向,没有安全感,不太喜欢与人交谈,焦虑严重时都不能到超市买东西。但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我的信心每天都在增加,我知道了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一晃修炼快两年,重获新生的布雷洛克不仅工作步入正轨,还拥有了幸福的婚姻。他说:“现在的我没有任何压力,我也不需要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成功或快乐;因为修炼法轮大法,我现在已经是成功和快乐的。”

值此新春佳节,布雷洛克表达了对师父的感恩:“我只想说,谢谢您师父!谢谢您将这个修炼方法传给大众,也让我有机会修炼,希望您新年快乐。我非常感恩。”

老学员看淡名利、思想升华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蔡先生(Frank Tsai)是电脑工程师,目前管理着房地产生意。谈到个人修炼的机缘,他表示要追溯到23年前的1998年。

1998年底,蔡先生结识了一名法轮功学员,当阅读《转法轮》后,他立即就决定要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总归一句话,读了《转法轮》后就是觉得好”。

“越学越觉得这个法是玄奥的,能够让我有较高的视野、看得更远,所以对很多事情都能够放下。”他说,例如在工作中,大家需要想尽办法或运用各种技巧与他人争夺合约。但修炼后,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心态变得坦然,“不需要用太多的技巧,就堂堂正正去做,该是你的不会丢,不是你的也不要拿,看淡得失,常常效果反而会更好”。

修炼后,他感到自己的思想得到升华,“所以就这样一直修炼了二十多年,觉得在这法中修是很幸福的”。除了幸福感,他也说:“我能够有这个机会(修炼),想起来都觉得很幸运。”

“坚持道德良知的勇气”

“我想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是师父和大法带给我健康的身体、幸福的家庭以及平稳的事业,特别是在这个道德下滑、物欲横流的社会里,给了我坚持道德和良知的勇气。”在洛杉矶从事法律工作的法轮功学员桂女士(Frances Gui)说。

2013年经由朋友介绍,桂女士上网阅读了《转法轮》,从那时起,她成了一名法轮功学员。

“我找到了人生的意义。”她说,“在修炼中,我也实实在在感受到了自身的提高,感受到大法带给我的种种美好。”

这种提高和美好,她说是由内而外的改变,“我从事的是压力比较大的工作,修炼前,我就感受到非常大的压力,身心特别疲惫。修炼后,有大法法理的指导,就觉得内心特别轻松,能够特别坦然面对很多事情,比较有智慧地去处理”。

中国新年即将来临,桂女士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