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导:“迫害与原则”真象展览(一)

朱清明


【正见网2004年05月25日】

5月24日,芝加哥市中心联邦广场的“迫害与原则”真人演示及图片酷刑展,将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残酷血腥的迫害法轮功的情形向世人展现出来。这次展出的迫害与酷刑包括:奴工、网络箝制、强制堕胎、注射神经破坏性药物、压刑、电刑、火刑、吊打、老虎凳、死人床、竹签、灌食、铐刑、关铁笼子、拖刑等。酷刑造型设计主要取自于法轮功网站明慧网上的百种酷刑及一些相关图片。这些图片有的是中国大陆受过这种酷刑的法轮功学员画出来的,有的是受过这种酷刑的学员来到海外后,将他们所经历的描述出来,再由画家画出来的。


左图:“站小间” 酷刑─面积刚容 1 人,高 1.5 米 右图:“关铁笼子”酷刑,警察在用电棍击打学员

左图中图:强迫奴役劳工制造出口产品 右图:网络封锁

左图中图:“老虎凳”酷刑 右图:“铁烙”酷刑

左图:强迫“灌食”酷刑 中图:“死人床”酷刑─学员手脚绑或铐在床上,整月不让起来,任何一块沾床的皮肤都痛苦无比并生褥疮。 右图:手指“钉竹签”酷刑─警察用锤子把锋利的竹棍子钉入学员的指甲盖

起诉江xx的律师泰瑞马什在新闻发布会上说:“5月27日,美国第七巡回法庭就法轮功学员控告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酷刑、群体灭绝和反人类的罪名进行法庭辩论,在这场起诉当中,指控江设计、命令、贯彻并领导了一场试图在中国消灭法轮功的运动,被告江的行为导致了对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的有预谋的谋杀、失踪、广泛的酷刑和群体灭绝。”

新闻发布会之后,2000余名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市中心游行,呼吁停止迫害,并揭露江xx对法轮功学员施以酷刑、群体灭绝和反人类的暴行。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29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