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驱散恐惧”车城主流赞带来积极影响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16日】

“我们应该像神韵这样,克服困难、勇往直前。世界必将安然无恙,人们也可以幸存。我们应该响应神韵的主题,全世界的人都应该响应这个主题。而不是像现在电视和媒体中所宣传的那样,到处都是恐惧。我们不要自暴自弃。”Alvin Tessmer教授看完神韵演出后发出如此的感叹。

2022年1月15,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进行本季在当地的第二场和第三场演出。很多观众感谢神韵的演出给这个社会带来的正面影响,给疫情压力下的人们带来了希望。主流观众纷纷赞叹:

“我认为神韵的存在就是在驱散恐惧,因为在演出前,我能感到人们有些紧张,但演出之后空气中这种紧张的气氛没有了。”

“在疫情大流行期间,神韵的巡回演出给人们带来了心灵的平静,尽管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但演出是令人愉快的,给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这么多的观众来看演出,就是让你感受到希望。事情都会好起来的,神韵的演出带来了很多积极的一面,积极地引导观众,让你看到了希望。”

教授:克服恐惧 向神韵学习 世界必将无恙

Alvin Tessmer教授携女儿和外孙女,祖孙三代一起观看神韵演出。他表示,在Omicron疫情肆虐的今天,人们应该“像神韵一样”,克服内心的恐惧,这样“世界必将安然无恙”。

Tessmer是东密歇根大学技术学习和机器人研究系的教授。他表示,神韵艺术家历经重重苦难,将传统的中华艺术带给了世界,让古老的文化和信仰再现,在疫情肆虐人心惶惶的现在,“我们也可以(学习神韵艺术家),做出同样的选择”。

他说:“我们应该像神韵这样,克服困难、勇往直前。世界必将安然无恙,人们也可以幸存。我们应该响应神韵的主题,全世界的人都应该响应这个主题。而不是像现在电视和媒体中所宣传的那样,到处都是恐惧。我们不要自暴自弃。”

“目前,我们的世界正处于非常艰难的时期,邪恶充斥着社会的方方面面。在今晚的神韵演出中,我看到舞剧里的角色面对压迫,无畏困难,历尽艰辛,终于胜利。这正是我们现在社会最需要的精神,非常及时。我很高兴看到这样的主题在神韵的舞台上呈现。”Tessmer说。

他说,他乐于看到神韵展现共产中国以前的传统文化。“很高兴他们能带来古老中国的传统文化。社会主义的危险其实离美国很近,我们需要有解法,神韵带来了这样的解法。我从神韵中得到了启示,我们需要真正造福社稷的领袖,而不是独裁者。”

Tessme表示,“我看到神韵节目中展现人的灵魂不灭的故事。虽然不是每个人都相信,但我相信人是有下一世的,灵魂是不灭的,我们的行为将决定我们下一世的因果。我们如果不了解灵魂的持续性,我们必将迷失于现世中,这是不行的。”

他称赞神韵的天幕,“我非常喜欢神韵的动态天幕,富有想像力,融合了现代科技。舞台上神韵艺术家的高难度动作和动态天幕合为一体,真是巧夺天工。”

Tessme对神韵艺术家说,“请一定要坚定地继续你们的使命,一直演下去。继续感动观众,继续感动世界。你们所做的对整个世界都是至关重要的。”

公司执行官:来自神韵舞台的能量非常强大

“演出清理你的思想,给你带来平静,令人焕然一新。看完演出,有一种非常美好的感觉。”一家医疗用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harina Jones观看演出后说。

Jones因为行动不便,坐着轮椅由侄女推着,两人一起来观看演出。她感到神韵的音乐“对身心健康有帮助”,所展示的文化内涵、传递的信息能帮助人们度过艰难时刻。

Jones非常赞同中国传统文化中音乐能疗愈身心的说法。“音乐绝对有治愈的作用。我认为在所有文化中,我们都在音乐中长大。我赞同这个说法,音乐绝对具有疗愈作用。观看神韵是体验疗愈的一个过程。”

“来自舞台的能量非常强大。我认为这是一种力量。”她表示,“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演出带给人希望,你知道,这是一种幸福感,令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面对当今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有时人们需要一些正向能量。神韵的节目绝对都积极向上。而且,你知道,我很高兴能看到一个个不同的故事,令人兴奋。”

她感到看完演出后,身心发生了变化。她表示,看演出前,她真的不确定这是一台什么样的节目,有什么具体的文化背景,然而,“我很高兴看到有很多故事,我很高兴能更多地了解这种文化。所以看到这一切我真的很高兴。你知道他们(神韵)讲述和展现了天堂,演出中神出现了好几次,作为救世主。所以,演出非常令人耳目一新。”

她体悟到神韵传递了某种信息,“那个信息就是希望和永不放弃。而且你知道,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你知道你可以走到最后,因为神总是在那里引导你。这绝对是节目的信息。”

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让她感到震撼。“当海啸发生时,神出现了。就像我说的,神韵给你希望,帮助你与神连系起来,并且感觉有一种更高的力量可以帮助你度过今天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你真的能感受到他们展现的故事。我们喜欢神韵的不同的故事,而且也学习一些东西。”她表示:“整场演出我都非常投入,演出非常了不起。”

很多观众在看完演出后感到非常开心,Jones也不例外。她说:“绝对有这种感觉。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精彩的节目。我感觉好极了。我非常高兴,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公司老板:神韵让我对人性充满希望

神韵的演出让底特律的一位文化界企业家叹为观止,他希望神韵可以“继续、继续演下去”,因为神韵的演出可以鼓舞士气,让人们即便在邪恶围绕的环境下,也能找到幸福和快乐。

Jeff Day是一家大型文化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老板,该公司为著名品牌打造现场活动和视听体验。他和太太Amy一起观看了这场演出后感到“非常享受”。

“我非常喜欢演出的色彩、精神内涵、历史,还有音乐和舞蹈,所有这些都是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我非常享受其中。”Jeff说,“演出非常精彩!”

Jeff表示,他之前听说过神韵,知道神韵是一场非常独特的演出,真正看过演出后,整台演出的质量之高让他赞叹不已。他说:“高科技天幕的效果,演员在背景和现实之间的穿梭,真的是构思巧妙的制作。是的,我非常喜欢。”

演出中展现的中国的历史和传统文化内涵,让Jeff感到非常受益。他表示,他从未真正了解过中国的文化,而神韵演出展现的天人合一的精神内涵,以及各个民族间的融合和悠久的历史,令他赞叹。

“我对中国文化、中国文化的精神本质与不同民族和文化群体在历史之间的联系感到惊讶,这是我从来没有领略过的事情。”他说

“引人入胜!”他表示,神韵的演出好似为他开启了一扇大门,让他领略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并开始学习她。

“神韵让我对人性充满了希望。她启发我明白了即使我们处于周围充斥着疯狂和邪恶时,我们也可以找到幸福和快乐。”他希望神韵可以一直“继续,继续演下去”,这会“鼓舞人心”。

“神韵演员在用他们的才能激励着我们。”他说,神韵演员就像是演出开始时出现的那一幕——天使战胜恶魔,而“神韵演员就是那些天使,他们用他们的演出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才能”。

神韵演出中展现出对神的敬仰,让太太Amy非常感动。“神韵演出中对于信仰的坚守,让我非常感动。我非常喜欢这部分。”她说,我觉得我们有很多相同的信念,“我们的世界今天需要对神的信仰”。

中国大陆留学生 以神韵为骄傲

“有这多的美国人来看神韵演出,作为中国人,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2019年从大陆来美国留学的张小姐(化名)看完神韵演出后说。

因为疫情的原因,张小姐说:“我也不能回中国大陆,身处异乡,举目无亲。演出非常好,但也让我非常想家。”

“今天看到了这么多的中国人,和这么多的华人艺术家聚在一起,我非常激动。”张小姐说

张小姐赞叹,“神韵演员技艺非凡,他们在舞动过程中,非常轻柔。舞蹈中有很多空翻,可是,我坐在这里,根本听不到落地的声音。”

她赞美神韵的演员,“不仅演员的体型、身材都一样,而且每一人都是长的特别好看,我觉得特别的好。”

让张小姐特别高兴的是,神韵运用高科技的动态天幕,把在中国大陆家喻户晓的孙悟空大闹天宫演绎的生动活泼、惟妙惟肖。“那个节目非常好,我非常喜欢。”

张小姐还表示,“在美国能够看到中国传统文化,我觉得非常开心,特别亲切,我也很珍惜这个机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