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北现零下40摄氏度极冻天气 学校关门

李言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12日】

美国东北地区周二(1月11日)做好迎接极度寒冷天气的准备。预计北部一些地区风寒值将达到零下40华氏度(零下40摄氏度),学校不得不关门。

美联社报导,马萨诸塞州最大学校系统——波士顿公立学校系统周一宣布,由于预期的极寒气温,学校将在周二关门。据国家气象局(NWS)预报员说,周二该市最高气温预计为12华氏度(零下11摄氏度),风寒让人感觉气温低至零下8华氏度(零下22摄氏度)。

来自北极的严寒空气在本周初侵入东北地区,使该地区周二早上的温度和风寒达到危险的水平。据气象局称,在马萨诸塞州部分地区,体感温度可能低至零下15华氏(零下26摄氏度)。而在新英格兰其它地方可能会更冷。预报员说,在缅因州西部一些地区,风寒可能接近零下40华氏度(零下40摄氏度)。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HYSPLIT轨迹模型显示,这个寒冷气团确实来自北极。对许多地方来说,这是自2019年1月中旬至下旬——大约三年来最冷空气。

纽约等多地遭遇三年来最冷天气

周二早些时候,东北地区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降至零上和零下个位数,大西洋中部地区,包括纽约市、费城和巴尔的摩,最低气温预计在十几华氏度(零下7至零下12摄氏度)。华盛顿附近的地区可能保持在20华氏度左右(零下6.7摄氏度)。

NWS已经发布周一深夜和周二早晨的风寒警告和建议(Wind Chill Warnings and Advisories),从宾夕法尼亚州东北部和纽约州中部到新英格兰州中部和北部,身处室外10分钟可能就会导致裸露的皮肤冻伤。

最冷空气预计出现在新英格兰北部和纽约州北部。阿迪朗达克山脉(Adirondacks)、佛蒙特州北部、新罕布什尔州北部和缅因州内陆部分地区到周二早上可能会降至零下15至零下20华氏度(零下26.1至零下28.9摄氏度)。

再加上每小时15至30英里的阵风,整个地区将沉浸在冰冷透骨的风寒中。

按照预测,周二早上,从纽约州西部到缅因州,风寒在零下10到30华氏度(零下23至零下34摄氏度)之间。预计最南端的纽约市三州地区(都会区)也会出现零华氏度(零下17摄氏度)以下的风寒,费城市区风寒为个位数(零下12.8至零下17摄氏度)。

在佛蒙特州的伯灵顿(Burlington)和新罕布什尔州的康科德(Concord),即使不考虑风寒,预计气温也将低至零度以下。预报员说,罗德岛的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预计风寒值低至零下1华氏度(零下18摄氏度)。

新罕布什尔州卫生和公共服务部周一宣布,由于天气寒冷,由该州监督的四个COVID-19(中共病毒引发的疾病)检测点将在周二关闭。这些站点位于克莱蒙特(Claremont)、曼彻斯特(Manchester)、纳舒亚(Nashua)和纽宁顿(Newington)。

缅因州中央电力公司(Central Maine Power)鼓励客户在寒流期间,让阳光入室,以减少电力消耗。

周三气温恢复正常

福克斯气象专家预测说,上述地区周二下午的温度也不会上升很多。

纽约州北部和新英格兰北部最高气温可能会停留在个位数(零下12.8至零下17摄氏度);波士顿不会超过十几华氏度(零下7至零下12摄氏度);而纽约市有望回升至20华氏度(零下6.7摄氏度);费城周二的气温应该在20华氏度(零下6.7摄氏度)左右;华盛顿的最高气温预计在20华氏度(零下6.7摄氏度)以上。

周三可能会有另一个严寒的早晨等着人们。东北地区许多居民醒来时,气温将在个位数(零下12.8至零下17摄氏度)和十几华氏度(零下7至零下12摄氏度)。

周三早上,阿迪朗达克地区和新英格兰北部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可能再次滑到零度(零下17摄氏度)以下。

不过,此次北极风暴将是短暂的,气温将在周三下午恢复到当季平均水平。

东北地区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上升至30到40华氏度(零下1至4摄氏度),这是1月中旬普遍的温度。而新英格兰北部部分地区温度将保持在20多华氏度,这也是每年这一季节的平均温度。

(编者注:华氏度和摄氏度两者在零下40度时刚好相等,也就是说华氏零下40度就等于摄氏零下40度。)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