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最高水准的演出 佛州科技精英盛赞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10日】

“世界太纷乱荒唐,神韵是心灵净土。”思科全球销售总监Rui Teixeira观看神韵演出后非常感动。

1月9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迈阿密艾君爱诗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七场演出,获得满堂喝采。谢幕时,观众特别热情,大声地欢呼了好久。

神韵演出以其美丽优雅的艺术形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主流观众,包括科技行业大佬,如科技公司Cisco全球销售总监、网络购物先驱互联网企业家,他们表示“没有比神韵演出更好的演出了”;更多的观众觉得,他们神韵不仅是欣赏一场视觉听觉飨宴,神韵触动了他们的灵魂,感觉自己被带到了天堂。

思科全球销售总监:神韵是心灵的补给

“神韵以一种娱乐的方式,为我们的心灵提供了补给。”Teixeira解释说:“当你看着舞蹈,听着音乐,心灵和音乐相连接,舞蹈带来的色彩和动感等一切,为你创造了一个内心获得宁静的环境。外面的世界太乱了,剧院内的艺术氛围就是一片心灵的绿洲。”

Teixeira的太太Maria Garrido是图形设计师,她赞同先生的说法,她说:“对我而言,这种宁静是精神层面的。不久前我还接触过法轮大法的信息,今天我们再次看到了法轮大法的内容,我一定要去好好了解一下。”

Teixeira连声赞叹神韵的优美:“我喜欢演出的一切,包括音乐,编舞和色彩等等。演员们之间的配合精确到位,故事也很有意义。”

Garrido说自己获得了很多设计的灵感,“神韵的一切都是完美无缺的,音乐和舞蹈的配合非常的好。神韵是要用心去感受的,今天的神韵演出激发了我的灵感。”

网络购物先驱:没有比神韵更好的演出了

“(神韵演出)太美了,真是超凡脱俗,我认为没有比这更好的了,我认为这是最高标准!”网络购物先驱Christian Jagodzinski看完神韵演出后赞叹道。

Christian Jagodzinski是一位互联网企业家和豪华房地产和酒店业的投资者,他成功推出了许多开创性的商业概念,目前是佛州房地产和私募股权投资公司Desdemona Capital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Jagodzinski赞叹神韵演出“舞蹈编排得非常完美,非常专业。色彩真是太美了”!

除了舞蹈之外,Jagodzinski还对神韵动态天幕赞赏有加。他表示,演出在天幕等很多方面采用很多技术,非常好。他说:“我非常喜欢舞蹈演员与动态天幕的互动,以前从未见过,非常棒。”

他还称赞神韵的音乐“非常美”。他说,神韵音乐与自己熟悉的西方文化中孕育出来的音乐不一样,神韵音乐“音调不同,和声也不同”,神韵音乐“很舒缓,很平和,我非常喜欢”。

医疗主管:感谢神能让我看到神韵

“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很荣幸可以来到这里。演出充满神性,我感到与神相连。”Brenda Lezama说。

医疗保健规则和风险管理主管Brenda Lezama和家人一同观看演出后,被演出中的神性震撼不已。

Lezama表示她有信仰,相信神的存在。她说:“演出展现了强大的神性。我发觉我自己在演出中向神祈祷,非常感谢神能让我坐到剧院里来看神韵。我甚至闭上眼睛入定了一会,但我不想错过这场演出,这样美好的演出。非常伟大,非常美。”

在神韵演出中入定了一下 感受到很多神的存在

她进一步解释说:“我感受到了与神相连,在这里就像在神殿里。我绝对感受到那种联系。”

Lezama还说自己从演出中感受到巨大的治愈能量。“演出展现的一切,所有的色彩、花朵、自然、还有音乐。特别是我听到这音乐的时候,我也能感受到(这些能量)。我也确实在演出中入定了一下,这是一种没有语言可以表达的美妙,我确实感受到很多神的存在,极度祥和,非常平和的境界。”

她说:“就像开启了全新的一天,接触一些全新的事物。我们从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体验,在这里就能体验这样惊人的演出。”

Lezama特别提到,在最后一个节目中创世主降临那一幕给她带来深深的震撼。她说:“我感受到光芒无际,我想那就是天堂。这一幕把我带到了天堂,感受到创世主的慈悲。我相信有更高的生命和力量存在。”

Lezama对展现共产暴政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节目表示“难过”。她说:“我来自尼加拉瓜,我知道共产主义是怎么回事,我经历过,感触也很深。我也经常向神祈祷让共产主义在世界上早点灭亡。因为世界上许多人都深受其害。我还是满怀希望,祈祷有一天它会灭亡,我们可以获得自由。”

Lezama还认为神韵在全球巡回演出会改变世界。“神韵带来了全新的观点,恢复对神的信仰。我相信修炼和祈祷。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理解神韵。要知道,我们是如此被神眷顾,可以看到神韵的节目,享受自由,在中国却不能。也希望有一天在中国可以看到神韵。”

牙医:神韵恢复传统 是每个人的榜样

“演出非常完美,启迪人心,让我们感到世界上不管什么文化背景的人,都应该为自己的传统感到自豪,就像在这里中国人会为自己的传统而感到自豪,以及他们表达这种自豪的方式。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好的榜样。”牙医Diego Ospina在观看神韵后赞叹,“这是一场充满希望的演出。”

Ospina说:“世界上真正的美好和真理都会回归,回归传统至关重要。我会为中国祈祷,希望有一天传统会回归。幸福的关键是相信自己的传统理念,并坚守承传。”

Ospina接着说:“现在还存着回归传统的理念,并教导人传统价值,(神韵)就是非常好的榜样。传统会把家庭和不同的世代联系起来,使代沟消失。现在的人们都远离的传统,女儿和母亲之间有代沟,母亲和祖母之间也有代沟。但如果传统的价值代代相传,会让我们的思想、精神和身心受益匪浅。”

他说:“现在的世界有了互联网,年轻人就容易受影响忘记传统。但传统是能真正把人联系在一起的纽带。但互联网的内容,实际上更加前所未有地分裂了人群。我们不能只关心自己,我们可以相互关心,但我们需要一个共同的联系,一个共同的信念。我认为演出把这一点演绎的淋漓尽致。我非常感恩可以看到神韵的演出。”

Ospina的太太Maria在智能医疗器械工程公司Yomi工作,她介绍说是公司向全体员工发送了关于神韵演出的信息,她与丈夫决定从奥兰多开车来迈阿密看演出。

Maria对先生的观点表示赞同。她说:“在这样的时代,还有这么多年轻人来学习传统,非常有意义,即使现在社会上有各种各样的变异思想,他们还能保持基因深处的能力来展现传统。希望人们可以对此保持关注,不断分享,这将是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他接着说:“神有自己的安排,会以我们能理解的方式给我们展现。我们都应该遵循传统中对神的信仰。”

Maria还说:“我看到了传统中国文化中的温润和平和。每位艺术家都应该受到赞赏。”

针灸师观神韵感受“能量贯通 气场提升”

资深中医师、针灸师Alexandra Suozzo和朋友观看演出后,大赞神韵给观众带来的高能量,可以起到祛病健身的作用,并从中医理论上做了解释。

2022年1月9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迈阿密艾君爱诗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第七场演出。

Alexandra Suozzo是佛罗里达州美国针灸与东方医学认证委员会(NCCAOM)认证的针灸师和草药师。 她就读于大西洋东方医学研究所,获得了健康科学学士和东方医学硕士学位。她开有自己的针灸门诊,由于技艺精湛,在当地颇有名气。

Suozzo表示,在四年的针灸学习当中,她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所了解,“中国文化其实是神传文化,天人合一是中国文化的精髓。中国文化是神传于人的。人的思想、精神、情绪等各方面都会折射到人体,因此,(精神)关乎人的健康。”

“而神韵在优美的舞蹈中,鲜丽缤纷的服装,一切的一切,完美地展现了天人合一的内涵。”她说,“神韵所展现的传统文化,弥补了现代社会所缺少的这部分。我深为折服。”

Suozzo以“病”这个英文单词为例,说明病之来源并解释为什么观众在观看神韵后,会疾病远离。

她说,“ Disease(病)是由dis(不 )和ease(适)组合成的,即为不适之意。当你心态平和,心清气爽,精神十足时,所有的不适当然都会离你远去。”

“而神韵正是让观众进入这样的状态,天地合一,心神合一,百病全消。” Suozzo表示,“神韵舞台上辐射到观众身上的是一种高能量,每个人都能感到精神焕发一新。当观众离开剧场时能量满满,信心十足。”

谈到自己在观看神韵时的一些神奇感受, Suozzo说,“很难用语言来形容,我可以感受到台上神韵艺术家的能量,这些能量在他们的舞蹈动作中流动,我相信他们需要具备相当高的能量,才能跳得如此自如。”

“当我在观看神韵节目时,感觉全身能量贯通,气场提升,精神百倍。”她说。

Suozzo 提到了神韵艺术家所修炼的法轮功。“我早有所闻,听说法轮功是一种非常高深的修炼方法。我相信神韵的奇妙之处就在于此。从中医而言,当你身神合一,所有不适必将远离,你的身体就会纯净健康。而假如你心生恐惧,或者总是生活在低频率的能量中,那疾病就很容易找上门。无论是精神方面的、情绪方面的,还是身体方面的,都容易出问题。” 她表示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希望了解更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