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需的演出”神韵奥斯汀连五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10日】

2022年1月9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州首府奥斯汀的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后一场演出落下帷幕。演出所展示的中华传统文化之纯美、艺术家复兴中华文化的努力和付出,赢得了观众的赞赏。

神韵艺术团在奥斯汀的三天五场演出,创造了场场爆满的票房盛况。最后一场演出,是在不到一个月前的临时加场,也同样是全场爆满。神韵声名远扬,人们不惧疫情,慕名而来。

有观众甚至从德州的其它城市赶来,只为亲身体验神韵的美妙和超凡能量。

来自圣安东尼奥的观众Lea Donahue在周日晚看完演出后表示,“非常感谢神韵!世界需要神韵!”观众Sherry Todd表示,“神韵正是当前所需要的演出。”观众Lokesh Verma说,“神韵具有将人们凝聚在一起的力量。”

公司CEO:神韵展现的文化对人类有益

Jay McBurney是一家医疗公司的首席执行长,同时拥有并经营自己的咨询公司。太太Casey McBurney曾经在摩根史坦利担任金融分析师17年,夫妇二人往年曾多次看到过神韵的广告,但总是没有机会欣赏,今年先生早早买好了票,给了太太一个大大的惊喜。

“演出超凡脱俗,太出色了,我非常喜欢!”Casey连声赞叹:“舞蹈演员一定是付出了巨大努力,经历了不为人知的辛苦和数年的自律,才能有今天舞台上的完美展现。”

Casey表示,“之前我们并不了解神韵,只知道她很有名。我读过一些关于中国的书,但是今天舞台上的中国跟我印象中的完全不同,神韵远远超越我的期待!”

“今天我才了解到,中国的历史中有如此多的有趣的故事。神韵用戏剧化的手法,刻画出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表现手法让我吃惊,我从来没有见过。”

她继续说道:“神韵所展现的传统文化是最吸引我的,她犹如珍珠般璀璨。”

Jay表示赞同,他说:“现代社会有无数种文化、数不清的各种思潮,但是好的文化是相通的。因为好的文化对人类有益,向人传递普世价值。神韵就是这样的文化。”

出版商:神韵正是当前所需要的演出

1月9日晚,出版商兼主编Sherry Todd与女儿Renee Taylor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她们认为神韵“精美绝伦”。

Todd表示,“这场演出美好、祥和,色彩缤纷灿烂,正是这个疫情期间所需要的。”她认为神韵带给观众的是“幸福与喜悦”,来得太及时了。

女儿Renee也说:“在疫情期间,剧院能够满场,对此我非常吃惊。而且这是一场加场演出,我们非常高兴这演出加演了。”“我喜爱这场演出,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感谢上帝,让我们知道了神韵,并能够来观赏。”

Todd也讲到自己看到演出广告时被吸引住了,“演出看起来非常美好,那服饰是如此雍容华美,我们就觉得我们必须去看演出。”

看过神韵后,她感到不虚此行,“我非常喜爱那种服饰,给人一种全新的感受。”她说,“我喜爱演出中的音乐、色彩和服饰——所有的一切。”

神韵交响乐团在现场以中西方乐器合璧的伴奏,触动人心,Todd说,“音乐非常启迪人心,太美了!”

Renee也赞叹道:“演出中的音乐让我感到鼓舞人心。”她还钦佩神韵艺术家复兴传统文化所做出的贡献,“节目中蕴含着丰富的神性内涵。”

公司副总裁:神韵启迪人心

咨询公司Nexient的副总裁Liz Jensen女士和丈夫Mark Jensen观看演出后高兴地表示:“观赏神韵是一个启迪人心、向往光明的美好经历,我内心充满了欢乐和幸福,真是太棒了!”

这是夫妇两人第一次看神韵。Liz说:“我想看神韵很多年了,这次是先生将神韵票作为圣诞节礼物送给我,收到礼物时我非常兴奋,多年的愿望终于成真。神韵美得难以言表,我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这可能是有史以来他送的最棒的圣诞节礼物!”

神韵第一幕创世主率领众神下世的场景,让Mark觉得振奋人心:“演出开头的一幕,展现了每个人都从天国下凡,这是充满能量的场景。演出的表现方式也很有智慧和创造性。我也从来没有看过背景天幕是这样运用的,现代科技和传统舞蹈相结合,我被彻底征服了。”

Liz表示,她观察到神韵舞蹈家仿佛全身都充满了正的能量,“(他们)表现欢快的场景时是这样,当表现悲伤的场景时也是正能量,带给人希望和向上的感觉。特别是最后一个节目,经历了种种坎坷后的人们再次相聚,迎来神佛大显的那天。这样的场景让人回味无穷。”

观看神韵让Liz和Mark加深了对中国的理解,Liz说:“神韵为我打开一扇大门,我想去多看看关于中国的事情。那片土地曾有辉煌的过去,但是现在正在发生令人痛心的迫害。”

Mark补充道:“正如神韵节目中所说的,越来越多的人会觉醒,他们会变成好人、更好的人。”

“我们会每年都来看,希望把观赏神韵作为我们家每年必做的事情!”Mark说。

前政府经济学家:为神韵讲出真相喝彩

“演出谈及天堂,并在一开始就发布了创世主的一个宣言”,德州前经济学家和人口学家Paul Root慨叹道,这个主题在他心中激起了强烈的共鸣。

Paul Root和Kay Isle于2022年1月9日晚,在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本演季在奥斯汀的最后一场演出。这场演出虽然是一场加演场,但又是爆满。

对此,Isle女士表示,神韵在奥斯汀的售票情况相当好,她在一周之前去买票,都只买到了这场加场的票。Root先生则表示,他知道神韵演出在奥斯汀非常受欢迎,他已经连着好几年盼着观赏演出,今年终于得以成行,发现演出果然名不虚传。

神韵带给他们一次美好的享受,并唤回人类的神性理念,对此他们表示由衷感谢。

Paul Root退休前在州政府和联邦政府担任经济学家38年,是联邦医疗保险项目的经理。Root表示,他喜爱演出中精彩的高难度动作,尤其欣赏演员舞姿的精准度,他说:“这场演出是如此绚丽缤纷,美不胜收,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我还非常喜欢演出中所有舞蹈演员的服饰,他们的服饰非常得体,表明了他们对观众的尊重。”

Isle则表示,她最喜欢演出中的美猴王和梅花这两支舞蹈。神韵以艺术的方式展示了中共建政之前的纯美的中华文化,这引起了Isle的强烈兴趣,她说:“我想对中国的朝代进行更多的了解,并了解中共上台之前的中国是什么样的,我想对此进行深度研究,以学习中华文化。”

Root则表示,演出所传递的神性理念震撼人心。作为基督徒,他为信仰在全球的现状感到遗憾,他说:“在美国,虽然我们在帮助人们找到他们的信仰,并坚守信仰,但是我们知道,在欧洲和美国,信仰的影响力都日渐式微,包括我们基督教也是如此,然而演出却在一开始就发表了一个创世主的宣言,这真令人耳目一新!”

“是啊,”Isle说道:“演出中不但提及天堂,还清晰地表明,中国人相信创世主,中国人相信神造人论;演出中还发出了一个警告‘虽然当今的人类没有听到,但是高级生命是存在的’。

“他们还在歌中唱道‘无神论是人类最大的欺骗’,真的非常勇敢!”她说。

Root为神韵艺术团此举喝彩。他说:“这真是一件好事情,就是应该这样的。”

观神韵后 腿部行动不便的退伍军人:可跳舞了

德州奥斯汀的一位前公司老板、退伍军人Tom Martin 说,虽然他腿部有伤,但在观赏完神韵演出后,“感觉好极了,可以去跳舞了”。

神韵巡回艺术团于1月9日下午在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本演季在奥斯汀的第四场演出。Martin说:“演出是如此积极正面, 充满活力,带给我一种非常美好的体验。”

腿部行动不便的Martin与女儿Jennifer Martin一起来剧院观赏演出。Jennifer介绍说,父亲Martin在过去三年中一直都盼着观赏神韵演出,但因疫情而没有票。今年神韵来了,她将演出票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了父亲。

Martin感谢女儿了却自己的一个心愿。他说:“这场演出典雅高洁,有一种难以抵抗之美。”

他表示自己喜欢演出中舞台上的舞蹈、动态天幕的特效、二胡演奏等节目,并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带给他们如此高水准的演出。他说,“他们需要经过很多年的训练才能够达到这种水平。”

他还表示,演出具有教育意义。他说:“演出还让我们了解到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中发生了很多事情,例如现在的中国人生活得不幸福; 而且演出追溯了中华数十年,数百年的历史,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最后他表示,虽然目前奥斯汀天气不佳,而且还有疫情,但他们仍然来观赏了演出,“因为演出带给我一种非常美好的体验,特别是在当今社会到处都是坏新闻的情况下,像美国,现在还有天灾”。

Jennifer也表示,神韵值得他们为观赏演出所做出的所有努力,她说:“因此这场演出太令人惊叹了,值得一看。”

谈到神韵演出给自己身体带来的变化时,Tom笑着说:“我现在感觉好极了,可以去跳舞了。我建议所有的人都来观赏演出。”

1月9日下午,奥斯汀一家养老院的总监Katherine Bunge女士携10多位老人搭小巴来看演出。她表示,神韵演出售票点人员帮他们团队订票,因此他们来观赏演出变得容易了很多。她说:“我非常感激他们。”“我们所有人都喜爱这演出。”

他们团中年逾80岁的Cythina Gobling说,观赏完演出后,她的整个身心都变得非常欢愉。

Gobling说,神韵演出“非常值得一看”。 她说:“在观赏这场美好的演出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能量,而现在,我的心灵和大脑都为喜悦所充溢,我非常高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