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夏洛特演出爆满 主流获启发赞神性主题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9日】

2022年1月8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北卡州夏洛特市的布卢门撒尔表演艺术中心贝尔克剧院(Belk Theatre of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进行了两场演出,下午场的演出爆满。不少观众表示已关注神韵多年,等待多年,此次终于达成心愿。

“色彩绚丽、华丽非凡”、“训练有素”、“超出预期”、“鼓舞人心”,神韵艺术团所展现的璀璨的中国传统文化、深刻的精神内涵以及纯正纯美的艺术形式让夏洛特观众连声称赞,他们也感谢神韵以艺术的形式揭露了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信仰被践踏,文化被摧残。

夏洛特是美国银行的总部和富国银行东海岸业务的所在地,再加上其它银行分部及金融机构,使其成为仅此于纽约的美国第二大银行中心,夏洛特也是北卡州最大的城市和美东南第二大城市。

神韵歌词与信仰主题共鸣 公司总裁赞赏

“这大概是我看过的最美舞蹈。”“这样的艺术与音乐,太鼓舞人心了!”工程公司资深总裁Charlie Lawrence首次观赏神韵后,对演出登峰造极的艺术美和神传文化内涵激赏不已。

Charlie Lawrence是资深土木/结构工程师,工程公司East Coast Engineering Services的创办和资深总裁。1月8日晚,他和友人Cynthia Yaeger观赏了神韵演出。

“了不起的演出,我非常喜欢。”Lawrence称赞道:“主持人说到‘神韵’的意思是‘神舞动之美’,这大概是我看过的最美舞蹈。许多舞蹈都来源于中国(古典)舞,这太令人惊叹了!”

Lawrence说:“我真的很喜欢有关宗教信仰的主题。”笃信宗教的他表示,神韵的歌词让他感受到与基督教理念有很多契合之处:“我喜欢歌词中的一些词句,像是‘拒绝神就是拒绝自己’(to deny God is to deny yourself),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

感受到节目所传达的精神讯息,Lawrence难掩激动:“这样的艺术与音乐,太鼓舞人心了。”

说服Lawrence同来观赏神韵的友人Yaeger,也对神韵顶尖卓越的舞台艺术赞叹连连:“艺术家的演出、舞蹈、技巧、色彩,还有音乐和背后的热忱,所有的一切简直太惊人了。我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这种热忱,太了不起了!”

让Yaeger最感动的是展现春梅盛放的舞蹈,以及表现女子梦回大清结下良缘的舞剧,“无论300天还是300年,你总能邂逅你的精神伴侣,这份缘总是不断,这太让人惊叹了!”

中国传统乐器的独特表现力,也深深感染着Yaeger。

“当女演奏家演奏二胡的时候,哦我的天,太美了!”Yaeger说,二胡的乐色与她最钟爱的乐器小提琴很接近,“她的演奏具有惊人的吸引力,深触心灵,这毫无疑问。”

Yaeger表示,“演出给你启迪,看到这些艺术家,他们的举手抬足、舞蹈动作,加上音乐伴奏,实在感到很振奋、很受启发,特别是这台演出让你向善,让你想成为一个伟大的生命。”

Lawrence赞同地说,“我很热爱音乐喜欢弹吉它来提振精神。听到主持人说‘音乐是最好的药’,真是意味深长,让我难忘。”

公司总裁观神韵有感:共产党治下每个人都受迫害

“神韵演出绚丽多彩,这真是一场壮观无比的演出。”公司总裁James Thompson说。

他和友人Joann Wasson一起观看了神韵下午场的演出,这是Thompson送给Wasson的生日礼物。Wasson是一家公司的运营经理。

这是他们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Wasson对演出喜爱有加。“看的过程中,我一直很兴奋,一直想来看演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生日秀,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

“演出的美无与伦比,很鼓舞人心,我真的很喜欢这场演出。” Wasson说道。

Thompson说:“神韵的天幕很神奇,演员从舞台的后面跳下,就在天幕的天空中飞了起来,真的很独特,非常棒!”Thompson还赞赏演出的颜色,“色彩绚丽,华丽非凡。”

两人都对神韵的演员赞不绝口。Wasson认为,神韵演员如此驾轻就熟是因为训练有素,“舞蹈演员太棒了!他们一定经过良好的训练,他们不仅柔韧、灵巧又充满动感,运动力极强。你还可以看出他们跳舞时在表达他们内心的感受。”Thompson称赞:“他们的舞步如行云流水,且高度精准。”

演出中最让他们惊叹的是神韵所带给观众是一场中国的传统文化。Wasson说:“神韵展示了过去没有共产党影响的中国的样子,可以感受到过去他们的文化与神的联系,以及现在是如何被共产党打压的。”

Thompson说:“是的,演出显示了共产党如何影响中国那里的社会,但不是用好的方法。所以每个人都因此受到迫害。”

最后,Thompson表示,他将会鼓励他的朋友也来观看神韵演出。

律师行创办人:节目富有启发性

“神韵演出中关于器官摘取的那个场景,真的很好,因为很多人不知道那是真的。这(在中国)真的有发生。”前房地产公司老板Sandy Miller女士说。

她的女儿Janeen Hogue是一位律师,拥有自己的律师行。Hogue表示,通过观看演出,自己才真正地了解到“我们生活在美国是多么幸运”。

两人观看了神韵在夏洛特下午场的演出。演出让他们了解到正在中国发生的悲剧。

Miller表示,在观看演出前,她并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演出。她说:“演出中缤纷的色彩,美丽无比。”

特别是关于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放弃修炼而被迫害的舞剧,让Miller印象深刻。“我了解法轮大法是如何修炼的,因为我是一位基督徒,我知道这在中国意味着什么。”

Hogue很认同母亲的看法,她表示生活在中国的人们,是多么的不幸。“他们无法自由选择他们想要的方式”。

Miller表示,神韵以艺术的形式让人们了解到了真相,“所以,我认为人们来看(演出),这是真的很好。这不再是人们谈论的虚构故事。”

最后,Hogue赞叹道:“神韵演出不仅精彩无比,而且富有启发性。”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