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绝顶出色 巴尔的摩观众赞必看的演出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8日】

1月7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开启了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BALTIMORE)竞技场剧院(Hippodrome Theater)的第一场演出。清晨这里刚刚下了一场大雪,傍晚气温更是降到零下4度°,却挡不住当地热爱神韵的观众。

观众与亲朋好友庆幸能够在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间,再次观赏到“如此惊艳”、“绝顶出色”、“一生必看”的神韵演出,由衷的感到喜悦和欣慰。

非营利机构董事:神韵演出绝顶出色

巴尔的摩一家非营利机构的董事Ronny Nadiv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表示:“演出绝顶出色,是对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最好的展现和庆祝。”

“演出的每个元素,文化传统、音乐、服装、色彩、对高科技的利用,还有节目后的故事,都是那么的美丽。这个演出把我们联系在了一起,”Nadiv赞叹,“绝对壮观,美极了!”

他并感受到演员们的专注:“我看到了舞蹈演员们对他们所做的事情的热爱和专注,他们的舞台展现绝对是出类拔萃的。”

Nadiv说:“对每个观众来说,他们都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他会告诉没来看的人们,“这是一个必看的演出,不要错过。也是庆祝亚洲文化的绝好方式。”

Nadiv是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商业合作机构(BWI Business Partnership Inc)的董事,该机构是一家集整合了政府、私企和学术界的非营利机构,负责规划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的交通建设规划。

疫情期间看神韵 政府分析师:非常庆幸

“演出独一无二”、“绝无仅有”,而且“对其它文化有很大的启发性”。在政府部门工作的Michael Donnelly看完神韵演出后赞叹道。

这是Michael Donnelly与妻子Amy Donnelly在时隔几年之后,第二次观赏神韵。

“这是绝对独特的演出,她与这里的任何其它演出都不相同,是绝无仅有的。”Donnelly赞叹道。“我对不同风格的服装很感兴趣,尤其是具有视觉(地域)差异的服饰。”Donnelly说,因为不同的服饰设计,显示出中国辽阔疆土上的文化差异。

“中国有这么多民族,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独特的天赋和风格”,Donnelly赞叹,“而这一点更能打动我。”

神韵艺术团的使命是恢复被中共破坏殆尽的中国传统文化。“这展现出一种不同的信仰,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看到天堂和神的救赎。”Donnelly说:“这对其他文化来说,非常具有启发性。”

观看神韵是Donnelly和家人的保留活动,他们原计划每到演出季节都会前来观看。他说,能够在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间再次看到神韵,非常庆幸,也非常欣慰。

神韵展现中国历史 感动公司经理

对于喜欢中国历史的公司经理Miller Roberts来说,观看神韵演出,让他“度过了一个绝对美好的夜晚”。

“我最喜欢的是那个(二胡)乐器独奏,”他说,“我也喜欢舞台的颜色、服装和灯光,真的太棒了。那个背景屏幕,也令人不得不佩服, 我听说这样的背景只有这个演出才有。”

Roberts说自己喜爱中国历史,曾经多次去中国旅游,去人迹罕至的地方,游览那里的寺庙,回顾中国的历史。因此他对神韵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认同和赞赏。他不断地说:“这是一个美好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

他尤其喜欢演出中的一个讲述人生因缘的故事《一日三百年》。“故事非常感人。现代和久远年代以前的场景在节目中同时出现,我非常、非常喜欢这个节目。”

Roberts表示,之前并不了解神韵演员们很多都是法轮大法修炼人,他们修炼身心,力求呈现纯净的艺术。但是他说:“我能看出他们都很自律。而且他们真的很热爱他们的表演艺术。”

他认为,虽然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但是他们在全球和其他地方演出”。他一再赞叹演出“美的难以置信,非常杰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