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救世主的秀” 奥斯汀首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8日】

 

1月7日晚,德州奥斯汀受到本周末冬季风暴的影响,户外气温比前一天骤降了十多度。但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人们前往剧院观看“世界第一秀”的热情。

神韵巡回艺术团本季在德州奥斯汀的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出现全场爆满的盛况,观众对精彩的演出赞不绝口。

“实在是太令人兴奋与期待了!”一位观众在演出前4个小时就来到剧院等候;“我女儿做梦都在想着神韵!”一位观众表示,神韵票是圣诞老人送给女儿的礼物,让她梦想成真;“百分百感受到强大能量”“这是一场救世主的秀。”……有观众如是说。

全球畅销书作者:百分百感受到强大能量

1月7日晚,资深执业催眠师、生活教练、全球第一畅销书作者Larunce Pipkin首次观赏神韵演出后表示,中国传统文化富有珍贵的精神内涵,演出呈现中共迫害信仰者的真相具有重大意义,他“百分百感受到”强大的正面能量。

“演出充满活力,(舞剧的)戏剧性非常让人着迷,特别是演出背后的历史文化视角,非常好。”Pipkin称赞:“演出很美,我非常喜欢舞台服饰和满满的活力。”

很多观众感受到神韵舞台发散出的强大能量场,Pipkin也是其中之一:“(能量)非常强大,我百分百感受到了。”

能量来自何处?与Pipkin同来观赏演出的友人Sharla认为,演出带给观众的是正向的精神能量:“是(整台节目)背后的理念在传递能量,不过演员的演出和鲜艳的色彩也为之注入了能量,舞蹈和音乐非常引人向上。”

神韵将几近毁灭的五千年神传文化再现舞台,也将修炼者在残暴迫害中坚持信仰的故事呈现给观众,Pipkin和Sharla深表推崇。

曾经造访过中国的Pipkin说,“演出所呈现的中国文化让我非常喜欢”,“百分百”富有精神内涵。

Sharla表示:“我对中国历史了解不多,仍在发生的事情引人深思。我没想到演出会有这样的精神元素,传达的所有理念我都赞同,相当喜欢。”

Pipkin赞同地说:“这也是我想说的。演出既美不胜收,又发人深省,是反思我们当下生活与文化的途径。如果有值得我们好好承传的珍贵事物,我们需要确保她得到承传而不要被(极权暴政)剥夺。”

“我们当今所处的时代正在重演历史。留意往昔发生过的一切,对我们来说是明智的,那样我们才不会重蹈覆辙。”他表示,“这样的事(迫害信仰)也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所以让每个人都知道发生了这样的迫害、民众已经因此在受难,这是重要的,我们需要牢记这一点。”

在疫情流行的当下观赏神韵演出,Pipkin和女友感到不虚此行。

“出来看秀绝对值得。”Sharla说,“你不能让生活停滞不前,那样就会错过这样精彩的演出,因为她(神韵)只演一个周末。”

Pipkin也鼓励人们来看神韵。他说:“做正确的事情,戴好口罩、打好疫苗,出来过好你的人生吧。”

Larunce Pipkin是经过认证的催眠治疗大师、NLP(神经语言学)实践大师、培训师,也是个人发展教练与生活教练大师。他是畅销书《Bankroll Your Mind》的两位作者之一,该书是商业、成功学和领导力等多类别的全球第一畅销书,他还参与了大型丛书“改变系列”(The Change Series)的撰著。

“这是一场救世主的秀 ” 设计师感动落泪

室内设计师兼社交媒体艺术家Candice O’Shea于1月7日晚欣赏了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展现的文化与艺术令人敬畏。” 她为此感动落泪。

“今天(剧院)坐满了人。”O’Shea表示,“神韵的音乐令人惊奇!她触及内心,我哭了,她让我流下了眼泪。”

作为一名室内设计师,她表示,神韵的舞蹈、音乐、服饰与天幕都带给她灵感启迪,“绝对启迪心灵。礼服和服装都很美,你甚至无法描述,这些人(神韵演员)的穿着,以及布料如何随他们移动。那只是让你的眼睛在流泪。”

神韵节目中蕴含着丰富的神性内涵,O’Shea表示,“我的灵魂与其产生了如此深刻的共鸣。”

她表示,“我们来自神、或来自佛、或来自奎师那(Krishna)或其它源头,不管所说的那个源头是什么,我们都是从那里来的。我们在这里体验彼此并产生共鸣。 而这正是这场演出所传达的信息。”

同时,她感受到神韵演出中所带来的巨大能量,她一边用手势指着自己的脚,身体、到头,一边说,“我所有的脉轮(chakras,梵语)都点亮了。我觉得我的心在以波的形式散发(能量)。”

她一连用了四个“快乐”(happy)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就像佛在这里一样,就像神在这里一样,这是一场救世主的秀。”她说。

神韵舞剧讲述着中国历朝历代的故事,表现当今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坚守信仰的故事,这让O’Shea感到很震惊,“我不知道中共在压制这样的人。”“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些人在2022年会遭受这种痛苦。疯狂!太疯狂了!对我们都来自上天的信仰体系的描述引起了我的共鸣。”

她认为神韵演出“神奇美妙”,高科技动态天幕不仅烘托了舞台效果,也“开启了想像力”。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