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能量之源 佛州主流:世人皆得所需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7日】

一场演出对不同的观众来说意味着什么呢?对商界名流来说,神韵演出“富有教育意义”;对医生来说,则是“百窍全开,能量贯通”;对设计师来说,神韵具有“排毒净化”之功效。观众认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灵魂个体,都能在神韵中找到他们所需求和寻找的内容。

2022年1月6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迈阿密艾君爱诗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场演出,让不同的观众有不同的体验,共通的一点是,他们都被深深地吸引了,发自内心地爱上神韵。

国际开发商:神韵演出富有教育意义

Paul Connolly是一位国际商人、国际开发商和金融专家,他在全球管理了数十亿美元的投资和开发,在政界和商界有广泛的影响力。

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Connolly表示,神韵“富有教育意义”。

Connolly为能够看到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精美超凡的演出所折服,他说:“我认为非常有趣的是,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另一面,这不是来自中共的官方宣传。我们不是中国人,实际上,这是我们无法知道的事情,所以我认为这在教育方面非常有意义。”

Connolly认为,神韵艺术家振兴了中国传统文化,并使之发扬光大,让他也获益匪浅,“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是有限的,我学到了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神韵舞剧中讲述历史、现代故事,他表示对中共破坏传统文化、打压正统信仰的行为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他说:“对于生活在美国的我们来说,我们看不到真正的迫害。但我可以理解,中共政权想要让(人的思想)整齐划一,想要制定自己的规则。 我认为意识到这一点很有意义。”

医生: 感觉“百窍全开,能量贯通”

医生Atma Kirin和丈夫Daya Arjin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说,演出的精彩超乎想像。她还提到神韵艺术对身心的疗愈作用,两人都有非常深刻的体会,演出让他们“百窍全开,能量贯通”。

Atma Kirin表示自己属于敏感性的体质,因此她的体会很不一般。她说:“当我看神韵时,我真的感觉到自己的百窍被打开,感觉一种能量包裹着我,舞台上的一切在我的身体里有一种共振和同频。我顿时感受到神韵的能量无处不在。这种能量托举着我、滋养着我,我感受她源源不断地来自上界。这种如海水般地能量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和放松。”

Kirin接着说,“神韵的艺术家是能量的载体,他们完全是一个整体,无论是舞蹈动作,还是音乐和歌唱,每次的举手投足,每个音符甚至连演出服装的颜色,都是能量的涌动。而这种能量是流向观众的,和观众之间形成一种互动和能量的流通。”

Kirin认为,这种能力来自神韵艺术家对“真、善、忍”的信仰,“这种信仰的力量不会因压迫而消亡,不会因时间而退减,这种力量是永恒的。”

丈夫Daya Arjin是一名前飞行员,他说,“神韵对身心的疗愈作用来自于对人精神的启迪。当我们突然开悟,认识到无神论和现代科技不是我们的主宰,这种启悟一旦获得,我们会在当下感觉身心震撼。神韵的节目就是通过贯穿历史的舞剧和故事让我们了悟真理,而身心的疗愈正是来自思想的启悟。”

担心疫情 不如看神韵 每个观众将满载而归

Arjin认为每个人都是都是独一无二的灵魂个体,而他们将在神韵中找到他们所需求和寻找的内容。“我相信每个观众都可以从神韵中获得他们所需要的,如果他们需要疗愈,他们将获得疗愈;如果他们需要滋养,他们将获得滋养;如果他们需要平衡,他们将获得平衡;如果他们需要积极向上,他们将获得积极向上的力量;如果他们需要净化,他们将得到净化。每个观众将满载而归。”

Atma Kirin提到男高音的歌声非常打动她。“ 他的声音美丽且充满力量,歌词也充满了能量。”

她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看懂中文,因为她了解有些词汇不能太完美地翻译成另一种语言。“能看到歌词的翻译,我也很满足了。我很认同歌词所提示,我们有着同一个创世主。我们是一个整体,都来自同一个精神体,人类的精神都有一个相同的源头。无论我们来自何方,我们都可以承载良善、仁爱和宽容。”

Arjin呼应妻子所说,他说,观看神韵演出是一种超体验。“神韵的节目不只是用来看的,而是需要品的,更需要融入其中去体会,因而便可知过去、现在、未来。”

Arjin说神韵给他的启发是,“我们来世的目的是去帮助他人,带给他们快乐和繁荣,帮助他们成为更好的人,然后以其力量造福更多的人,帮助这样的良善继续承传。”

夫妻俩表示,非常感谢神韵的艺术家们。他们希望更多的人能来看神韵,亲身体验这种能量的传递。特别是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他们希望人们不要过多去关注染疫人数增加了多少,不如来看神韵获得非常好的信息和能量。

神韵净化人精神中的毒素 图像设计师被治愈

“演出让我感觉很平和,我觉得自己被治愈了,人变得轻飘飘的,内心也很安宁。这是我觉得演出最棒的地方。从音乐到表演,一切都完美无瑕。”图像设计师Dimitri Khawly和女友Sandy Neptune观看神韵后这样说。

Khawly表示神韵的音乐可治愈人心,“对我来说所有的乐器都是如此,特别是二胡。我觉得我完全被二胡独奏的旋律治愈了。还有所有的色彩,舞蹈和动作,所有的一切都如行云流水般流畅。”

Khawly特别提到:“我觉得从内心深处被治愈了,演出在净化人心,排除精神中的毒素,把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动荡带来的毒素清除了。对我来说就是这样,清除所有的混乱,让我的内心回归平和。”

Khawly介绍说自己祖父是中国人,来自广东,演出让他想更多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他说:“我是个注重灵性的人,演出具有强大的净化功能。当我听到这样传统的中国音乐,具有灵性和修行的音乐,我觉得我想更多地了解这些,了解先祖这边的传统和文化。”

他的女友Neptune是精神健康理疗师,也非常喜欢演出,“我也觉得非常放松。所有的舞蹈演员都令人惊叹,所有的服饰都令人惊叹,非常精彩。”她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