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故事感人肺腑 北卡格城名流感动落泪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5日】

2022年1月4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伯勒市的史蒂文丹吉尔中心(Steven Tanger Center)进行了本季在当地的首场演出。

舞台上展现的场景如诗如画、美不胜收;栩栩如生的故事,令观众叹为观止,惊喜动容。中华五千年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为这座传统的工业城市带来惊喜和震撼。

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所在的三合地区以纺织业、银行和美国最大的家具生产基地著称,曾被认为是美国南部纺织业的中心,拥有生产牛仔布、法兰绒和工作服的大型工厂,知名服装品牌Lee, The North Face, Timberland,Hanes等出自该地区。

CVS运营副总裁几度落泪:演出深深地打动了我

“这场演出深深地打动了我”,美国最大的药店连锁店CVS药局的运营副总裁Dr.Mae Moss在接受采访时几度落泪。她表示,演员的全心付出和演出呈现的故事,令她动容和惊叹。

据Moss女士介绍,她是史蒂文丹吉尔表演艺术中心的捐助人,享有剧院所有百老汇演出的季票。她表示:“只要我们想看,我们就可以来。神韵的演出是一份额外的礼物,无论如何我也不会错过这样的演出。”

她说:“我绝对喜爱这场演出,我事先并不清楚演出背后的故事,我在观赏的过程中发现这场演出真是令人惊叹!”

Moss说,“他们讲述的故事令我落泪,我希望那里(中国大陆)没有发生过迫害,我希望观众能够看到他们(神韵)所展示的那种美好。这场演出深深地打动了我,令人叹为观止。”

她说:“就我个人而言,我并不清楚共产党对中国人造成的伤害程度,其实在来观赏演出之前,我正在阅读关于这个问题的书籍。”

演出令她回忆起已故丈夫曾对她说的话,她说,“他是一位船长,全球环游,曾经去过中国,他曾对我说:‘你永远不会想生活在那样的国家——现在共产主义的中国。’这场演出太令人惊叹了!”

她还表示:“这场演出美不胜收,特别是那舞蹈,难以想像这些艺术家付出了怎样的努力才达到了这种水准⋯⋯”

与Moss同来观赏演出的是当地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老板Dennis Frohlich。他表示:“他们一定经过了无数小时的排练才能够达到这种同步性,完全如同一个人一样。”

Frohlich也非常喜爱中西合璧的神韵乐团,“音乐非常悦耳。”Moss也说,“音乐太完美了,完美无缺!”

Frohlich表示,他们是史蒂文丹吉尔表演艺术中心的常客,“但今晚的演出是我在这里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财富》500强子企业副总裁:中国古典舞美得令人叹为观止!

“精美绝伦的编舞和丰富多彩的颜色,他们的舞蹈动作美得令人叹为观止,我太喜欢了。”《财富》世界500强子企业资深副总裁兼支付分析总监David Zugger在观赏完演出后如是说。

回味演出带来的感动,Zugger说,“尤其有关西游记那个节目,实在很精彩,引人入胜。我很喜欢看那些舞蹈演员时而在舞台上翻腾跳舞,时而飞入天幕中遨游天际,他们的时间点和位置恰到好处。让整场演出非常生动有趣。”

“我从整个故事情节和场景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他说。

Zugger非常钦佩神韵以致力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我总是很乐意看到所有文化都能被维护下来,并能了解所有不同国家的经典故事。非常好,今晚我看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真是太好了。”

“演出美不胜收、令人叹为观止。”他的妻子、高科技公司地区经理Lena Zugger说,“我太喜欢这些编舞。我喜爱这些服装,也喜欢故事情节,故事真是太感人了,部分场景让我感动得泪流满面。”

“保留文化意义重大,因为我们失去了太多的文化。我也在努力为我的家人恢复传统文化,让母语和我们的文化延续下去。我对任何保留他们文化的人都很感激。”

她的女儿Eileah Zugger称赞:“舞蹈编排无比壮观。原始部落的火与水、空气与土。男性与女性角色的表现令人赞叹不已,太美妙了。”

Zugger服务于美国一家银行控股公司,该公司拥有1,100个分行,主要在俄亥俄州、科罗拉多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南达科他州和西弗吉尼亚州运营,是联邦小企业管理局贷款的第二大发起人。该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其母公司是标普500成分股,名列《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在美国最大银行中排名第35位。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