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来了!神韵艺术团重启巡回演出

周琪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3日】

2021年,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重启巡回演出,七个艺术团足迹遍及美国的各大城市,为观众带来动人心弦的艺术飨宴。各界精英名流赞叹神韵技艺精湛,内涵深厚,带来心灵的升华。

 微软国际事务总监Tom Bono:“演出精彩出众,叹为观止,非常启迪人心,能带给人希望。”

教授兼作家Barbara Elliott:“我想说演出充实灵魂,令人大开眼界,是感官上的盛宴,也是心灵的盛宴,让心灵充实。”

全美畅销书作家David West Reynolds:“神韵给我们展示了我们是谁,我们的内在潜力,在不被悲惨现状所迫时能看到希望,我由衷感激神韵呈现给我的强大的希望之光,也让我坚信古老传统价值才是真正能突破当下社会令人痛心现实的力量所在。”

全美畅销书作家David West Reynolds:“我坚信这一切都会被载入史册。”

神韵非凡的舞台效果、卓越的舞蹈技法、动人心弦的现场交响乐团、巧夺天工的动态天幕,还有绚丽华美的服饰,都令各界专业人士赞叹不已。

舞台艺术总监Tim Hedgepeth :“神韵演出辉煌的舞台制作 ,以及与背景天幕和灯光的配合, 所有背景天幕,尤其是动态效果,将古老的舞蹈和传统故事相融合,真的非常非常美妙。”

大学音乐系退休教授David Brandes:“作为一名音乐人,我对现场音乐的印象特别深刻。音乐和舞蹈诠释之间的协调精美绝妙。而且非常、非常具有表现力。”

前芭蕾舞演员Denis Clark:“我必须得说,神韵演员真是非常有天赋。我爱神韵演员。他们的表演精彩绝伦。我找不到一处瑕疵,找不到一处。就完美到这种程度。”

好莱坞著名视觉特效指导Greg Strause: “编舞简直太棒了,美不胜收,我非常喜欢神韵天幕,妙得不可思议,真让你身临其境,沉醉其中,令人惊奇。我们是为电影制作特效的,而神韵在观众眼前创造了一流的视觉特效,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品牌服装设计师Emanuelle Adkins:“神韵的服饰美极了,让整台演出的视觉效果更有震撼力,绝对绚丽、细致、柔美,像是扇子道具等一切细节都很优美。”

神韵所展现出的没有共产党的中国也令观众陶醉向往,感叹神韵带来了心灵的慰藉。

加洛艺术中心董事Victor Barraza:“看着数千年历史的中国舞蹈和文化,还有中国历经的漫长的历史,人们依然快乐满怀的翩然起舞,对未来充满着希望。一代一代,年轻人、老年人,在良善的心灵中共同携手前进,让人相信未来将更美好。”

迈入2022年,神韵将再次踏上全球巡回演出的征程,以全新的原创节目,带领全球观众穿越时空,体验纯善纯美的五千年神传文化之旅。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